雙子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2022-07-18 07:55:23 字數 1063 閱讀 8452

1樓:愛刷磡

雙子座和天秤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 擁有兩個人的智慧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他挺會做家事,但家居生活絕不會是他的生活重心;幸好秤子也不是家居動物,相處起來會特別愉快、自在。

注意事項: 您們兩人的人緣都很好,朋友加起來也特別多,但不見得都有深交;只是兩人的容忍度很低,對柴米油鹽等瑣事沒啥興趣,也沒有概念,若是遇上損友攪和,很容易情海生波。把任何事情都視為藝術與遊戲般的秤子,通常都很能接受善變、但知性的雙子,而且兩人都喜歡享受互相給予的融洽情感,即使偶爾有些小意見,也很快就能消弭無蹤了。

和雙子交住,或許您已再三衡量過利弊得失,可是面對機詐的雙子您還是得小心;即使他的星座個性不強,好勝心與佔上風的性格卻不會減少,尤其是男雙子,口才、機智是常人的兩倍,而喜新厭舊及無情也是雙倍唷!

2樓:喙掩

與瓶子們 配對指數:100 星座比重:48:

52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

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法撲滅。 與天秤座 配對指數:100 星座比重:

52:48 你們都是充滿現代感、知性的星座,交際運也佳,可以愉悅的交往。對於心胸較為狹窄的雙子座,你若能配合順應他的行動,你們會相處得非常愉快。

盛產美女帥哥的天秤座跟聰慧知性的雙子座相愛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為了令你有興趣作進一步的發展,他總是早一步達成你的心中所得。

3樓:帥氣鄭雨威

只有不合適的人,沒有不合適的星座。 不過還是說一下大部分雙子的選擇吧。他們會選天枰、獅子、水瓶。

天平和獅子,關鍵還是看誰能成為雙子座心靈的伴侶,只要在精神上大家很合拍,就很不錯了。因為雙子座跟看重的是精神上的默契與協調。星座這個只能算作建議,關鍵靠自己..

雙子座和什么星座最配,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雙子座和水瓶座最配 兩個星座都屬於風向星座,對於熱衷自由,喜歡無拘無束的這一特點是兩個星座的共同點之一。在生活中,在不斷了解彼此,就會不斷的加深感情。就像水瓶座欣賞雙子座的敏捷機智,雙子座欣賞水瓶座的智慧隨性,這樣的他們會惺惺相惜,容易一拍即合,從而產生默契的戀情。您還有什...

雙子座和哪個星座最匹配,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雙子座與天枰座 大吉 雙子座 陽曆05月22日 06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 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雙子座與天枰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100分雙子座與天枰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非常理想的組合搭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上 血型 生肖 八字 姓名 斗數 上升或其它星座 的男女...

雙子座最配什么座,雙子座最配什麼座

雙子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天秤座 配對指數 100 配對比重 48 52 配對點評 同屬風向星座們,無論工作或是戀愛,你們都能建立起良好的關係,藝術創作與交遊方面更能取得協調。在事業上,你們可以達到合作無間的境界,也可以藉此增進彼此的關係,獲得相當高的契合度。天秤座可從交談中感受到自己的夢想即將實現,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