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與什么星座最配?如題謝謝了

2023-02-12 08:25:09 字數 550 閱讀 5919

1樓:穴戰球關注

水瓶座(1.20 - 2.18) 善解人意、頗具威望的水瓶座異性既有冒險精神又富有情趣。

你會被水瓶座異性的遠見和冒失的個性所吸引,只要記住不能理所當然地向對方提出過分要求,就一定能使生活保持新鮮,在婚姻中獲得幸福。 雙子座(5.21 - 6.

21) 兩個雙子座結合,就會像和射手座結合一樣熱情四溢。你們的情意綿綿簡直能令周圍的人窒息,而你們卻能安之若素。雙子座將遇到的最重大的問題是,你們對出現的問題不探尋根源所在,只是草率處理,從而導致問題層出不窮,你們需要找些時間冷靜地思考自己的立場。

獅子座(7.23 - 8.22) 你偶爾也會對傲慢自大、自以為是的獅子座產生反感,但卻完全痴迷於他充滿自信、聰慧過人的氣質。

獅子座是能使你穩定下來的人。 天秤座(9.23 - 10.

21) 結婚生活中難免磕磕碰碰和摩擦,這會使有些愛情迅速從熾熱轉為冰涼,但你和天秤座的情形卻屬例外。天秤座快樂的本性和你非常和諧,他(她)能使浮躁不安的你冷靜下來。

2樓:稻子

沒錯,就是天枰,都是風相星座

雙子座和什么星座最配,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雙子座和水瓶座最配 兩個星座都屬於風向星座,對於熱衷自由,喜歡無拘無束的這一特點是兩個星座的共同點之一。在生活中,在不斷了解彼此,就會不斷的加深感情。就像水瓶座欣賞雙子座的敏捷機智,雙子座欣賞水瓶座的智慧隨性,這樣的他們會惺惺相惜,容易一拍即合,從而產生默契的戀情。您還有什...

雙子座最配什么座,雙子座最配什麼座

雙子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天秤座 配對指數 100 配對比重 48 52 配對點評 同屬風向星座們,無論工作或是戀愛,你們都能建立起良好的關係,藝術創作與交遊方面更能取得協調。在事業上,你們可以達到合作無間的境界,也可以藉此增進彼此的關係,獲得相當高的契合度。天秤座可從交談中感受到自己的夢想即將實現,而...

雙子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雙子座和天秤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 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 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擁有兩個人的智慧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