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女生能讓人有安全感嗎如題謝謝了

2022-01-08 08:58:40 字數 2807 閱讀 6638

1樓:登哥

只要你足夠愛那個人,那個人足夠愛你,你們都會有安全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桌就是雙子座但我沒感到安全感

雙子座的人都很缺乏安全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雙子座,我在有些時候也會缺乏安全感。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缺乏安全感,體現在有人的特別需要被愛,有的需要被肯定被認可,有的需要錢,有的人需要知識和技能,有的人要有房子等等。 就我自己來說,穩定會讓我沒有安全感,一旦我天天做著同樣的事情的時候,我就覺得我沒有安全感了,可能會隨時被淹沒,我知道變化一定會來,所以有可能是我自己先變,有可以是不斷地去找新奇的事物,對增加應對改變的能力。

在別人看來就是我特別喜歡折騰,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我沒有安全感。對於錢,每個人也多多少少有不安全感,因為物價,越來越高的**費用,而工資卻沒有多少增加,這種不安全感帶來的是焦慮。而對於感情的不安全感,就讓妻子總是檢視老公的手機,把控老公的零花錢等,這卻讓夫妻關係越來越緊張。

人只要患得患失,就都會產生不安全感。從心理學層面來說,是因為胎兒從母體出來,面對這個陌生世界時候,外界給予它的反應,因為很難再象在母親的肚子裡一樣安定,外界可能有噪音、有吵架聲、有刺耳的聲音,都讓剛降生的嬰兒產生恐懼和不安全感。對於我們自己來說就需要正確對待自已的不安全感,有些可以成為動力,有些就要及時疏導和轉移。

4樓:曦之所往

不是的,雙子座做事三分鐘熱度,總是以自我為中心,性格大大咧咧,不太敏感,不缺乏安全感,一旦被別人誤會,也不會主動解釋,屬於好了傷疤忘了痛的那種人。

5樓:荷蘭豬果凍

挺缺乏的,因為他們自始至終除了自己以外總帶點不信任,我可以給你命,但是我不可以給你我的信任,我的信任是特別脆弱的。

6樓:lxy施冕

嗯,我是雙子長長覺得缺少安全感、我的性格是別人眼中的開心果、可是每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特別的孤獨,很怕這樣的生活、雖然很多人追卻沒有一個真正懂自已的人

7樓:

我自己來說,穩定會讓我沒有安全感,一旦我天天做著同樣的事情的時候,我就覺得我沒有安全感了,可能會隨時被淹沒,我知道變化一定會來,所以有可能是我自己先變,有可以是不斷地去找新奇的事物,對增加應對改變的能力。

8樓:愛美小同學

雙子座的人,也許並不會對安全感有什麼深入的認識和了解。他們可能會在危機來臨之前嗅到一些不尋常的味道,可是在平時,他們對這些全然不覺。根本不會對所謂的安全感有什麼特殊的想法。

9樓:哦喲你走開

真的,雙子座的人確實比較缺乏安全感,卻不是說渴望被關注的那種,雙子座的人十分聰明又比較高傲,他們自己內心其實是有自己的規則性也可以說是底線的,但是他們缺乏的安全感大多來自於他們其實是很獨立的,很怕麻煩別人的那種,可以說內心深處是有點自卑且慫的,舉個例子他們年輕的時候總是很愛開玩笑,但是又把握不好那個度,然後某一天把別人弄生氣了他又高傲不肯道歉,然後到下一次突然想起,就會在內心深處越來越小心翼翼的那種,但是外表又不會表現,這就造成了很多雙子的那種雙重人格現象。

10樓:二中星座

雙子座想要的安全感是什麼?

1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雙子座的人他們不會缺乏什麼安全感,因為我覺得雙子座呢,他們往往是雙重性格,而且懂得自我溝通,他們一般不會出現什麼缺乏安全感的這個狀況。

我是雙子座女生,希望找一個能給我安全感的,什麼星座最合適?

12樓:慕曉曉曦

雙子座的女生是一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星座,所以雙子座在生活中非常喜歡那些成熟穩重型別的戀人,那麼在十二星座裡面誰最適合沒有安全感的雙子座呢?

雙子座一般擁有雙重性格,尤其是雙子座的女生,她們的思維敏捷,而水瓶座的男生包容性非常好,尤其是對於雙子座那些天馬行空的想法, 水瓶座總是保持一種包容並且欣賞的態度,兩者都非常的喜歡新鮮事物,總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共同的話題和興趣愛好,兩人在一起的談戀愛狀態很輕鬆、瀟灑。

雙子座的女生也適合獅子座的男生,因為雙子座的女生非常沒有安全感,而獅子座的男生在戀愛時非常喜歡粘著對方,獅子座的男生豪邁通達,正好能包容住雙子座不安定的習性,兩個人之間的性格正好互補,獅子座也非常容易為雙子座的女生奉獻一切。

13樓:卷尾骨

找巨蟹座的男生,他們比較注重家庭,特別的可靠踏實,是個不錯的人選。

14樓:菲菲公主

白羊座,白羊座的男生雖然可能有些潔癖,但是他們很難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會一心一意對你很難變心。

1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肯定能夠有一個安全感的,那麼相對來說是巨蟹座的比較合適。

16樓:簡單聊聊生活

摩羯座最合適了,摩羯座總是對愛情付出很多,能給你安全感。

17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獅子。獅子座的雖然比較強勢一點,但他們真心可看出來,可以給人一種安全感。

18樓:仉憐煙

可以給你安全感的不分星座,只要你感覺好就可以了

19樓:或者

天秤座也很喜歡冒險的,所以這兩個星座應該是會玩到一起

2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雙子座的女生應該選擇金牛座的男生,各個方面的安全感都可以給足。

21樓:肖說

射手座男生最合適,讓他們陷入一段感情時,總是會願意付出自身的一切來維護。

雙子座女生喜歡人的表現,雙子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默默的藏在心底,追求浪漫,即便很喜歡也不願意主動表 達,情感較隱祕。雙子的女生比較感性,喜歡唯美的生活,對愛情充滿嚮往和期待,雖然不善表達,但是心裡還是想要通話般的愛情。所以雙子女生看似是一個多面體,但實際上還是很希望擁有持久而堅貞的愛情的,她們是童話裡的公主。但是生活不是格林的作品,我們生活的還是...

雙子座女生喜歡人的表現 是什麼,雙子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是什麼??

反而對那個人更大方,讓別人看起來會覺得她對那個人沒什麼不同,嗯,她會研究那個人的星座,然後精密的設計,平常會故意放亮自己,讓自己打扮的漂亮獨特,其實是想引起那個人的注意,他喜歡什麼,就去買什麼放在身上,會注意自己的魅力,讓自己變得很優秀,儘量沒有缺點,她們也很厲害啦,自己本來也很有魅力,不會讓人家知...

雙子座的男生會欺負喜歡的女生嗎雙子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會害羞嗎

不一定的,可能只是自身原因,並不是所有雙子座女生都喜歡欺負天秤座男生的 跟星座無關,男生喜歡女生,如果女生不太愛搭理他,他就有可能會時常欺負喜歡的女生,目的是引起她的關注。我是雙子女,對雙子男瞭解只有一點點吧,我感覺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其實雙子男的安全感蠻差,在他不確定你就是他那個對的人的時候不會輕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