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女生喜歡人的表現 是什麼,雙子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是什麼??

2022-02-14 18:44:42 字數 5598 閱讀 1066

1樓:s善解人衣

反而對那個人更大方,讓別人看起來會覺得她對那個人沒什麼不同,嗯,她會研究那個人的星座,然後精密的設計,平常會故意放亮自己,讓自己打扮的漂亮獨特,其實是想引起那個人的注意,他喜歡什麼,就去買什麼放在身上,會注意自己的魅力,讓自己變得很優秀,儘量沒有缺點,她們也很厲害啦,自己本來也很有魅力,不會讓人家知道她喜歡自己,讓他自動上鉤..欲擒故縱你懂得

2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女生性格面難猜的,陰晴不定啊

喜歡一個人,不會表現出來,會在心底偷偷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喜歡 要靠感覺 和星座真的無關 現在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那麼瘋狂的相信 信這個信那個 信來信去不過就是為了找個跟自己想要的答案接近一點罷了...! 男人雖然和女人不一樣 不知道女人的想法 但是一個人喜不喜歡你 多少應該知道的 只要足夠的時間觀察就會知道.... 而且有時候吧 不要懷疑自己的感覺 就算那是錯覺 就算他不喜歡你 而你覺得他喜歡你 沒準經過你的感動 也許他真的就喜歡上了你 也說不定呢...

這個事兒 要自己感覺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有很多面,會表現出你最喜歡的一面。雙子很有心思,其實也很單純。特別是女生,她們具有很強的觀察力,同時也很挑剔。

但請相信,如果她肯為你花心思了,絞盡腦汁的她不論做什麼,都只是因為愛你,都只是為了你。

5樓:固執是種錯

真心喜歡反而不會表現出來,沒有十足把握更不會說,是藏在心裡深處··倒是和那些異性朋友常常一起玩,十分有雙子的特點···不願意將自己的真實感情透漏給他人,哪怕是在要好的朋友,也憋著不告訴他人。

只是想靜靜的在遠處看著他,他的一舉一動都銘記於心。

6樓:璃夜雨幽

會去想惹他,然後莫名其妙的想起他,很想笑。

7樓:蠟腸狗的春天

無意間會想起,表面裝作不在乎,可是心在乎的要死。要忘記他也很容易,遠離他,自然就忘了

8樓:星辰落下你離去

一般會坦蕩地說,如果他拒絕了,自己也不會放棄,在他身上你會懂得很多,因為我是雙子座女生!

9樓:sky樂區

我去,你編的把,我就是雙子座的女生,我喜歡一個人就是大膽地去表現,而且雙子座不會在心裡偷偷的喜歡的,會很難受的!

雙子座女孩喜歡什麼樣的人

10樓:大語卯喜

會讓你時刻保持新鮮感的,性格極端,真誠,幽默,豪爽,神祕,活潑可愛,樂觀,讀懂別人的心思,和她性格差,不多的人.

11樓:黃駿琛翟蓮

雙子座絕配:雙子座不喜歡單調的生活,所以水瓶座能帶來新鮮的變化,這是最理想的物件,帶給你年輕及活力。聰明活潑,溫柔可愛的天秤座及知識水準相當高的雙子座,也適合你。

12樓:昂從雲繆良

雙子座女生喜歡主動追求、找尋自己的愛情,喜歡接受挑戰的他們,對於追求一個心目專中理想的異性,屬可會使出混身解數。所以雙子們看上一個物件通常不會評估太久,只要是志同道

合、聊得來、看得順眼,便會立刻就加足十萬馬力專案標物件勇往直前!【宅男星座愛情】提示你:所以跟雙子志同道合又愛玩樂的物件可說是雙子的最佳戀人人選!

雙子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13樓:林喳喳

雙子座女人像一個萬花筒,一會兒變一個花樣。有人說一個女人欣賞或吸引的男人,總會有一定的典型,但對於雙子座的女子來說可就不一定了。有些神經質,內心總是閃耀著美好、歡樂、幸福、愛情和理想的火花。

雙子座女生希望自己永遠置身在無憂無慮的樂園中,喜歡用頻繁的活動來驅散自己的煩惱。一句話就可能觸動其心絃,一件小事也可能會使其揚長而去。

雙子的女生總是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陽光活潑的一面看起來和誰都聊得來,其實受傷了也很少表現出來,大部分時間都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實際上也會因為一件小事就弄得徹夜難眠,會莫名傷感,其實沒有看起來的那麼堅強。

14樓:碩寶兒

最近特別火的《延禧攻略》大結局篇瓔珞和皇上最後的對話讓我想起林徽因和樑思成的故事——「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

要說雙子座女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恐怕林徽因也算得上是個典範了。

首先不得不說,雙子女喜歡一個人是肝腦塗地的,一旦她確定了你就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林徽因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本可以衣食無憂的過著少奶奶的日子,但是她偏偏選擇和樑思成去窮苦偏僻的地方進行野外考察,利用自己的所學幫助樑思成做建築研究工作,舟車勞頓卻從不抱怨,就這樣默默的陪伴著自己喜歡的人。在抗戰時期,她隨著丈夫逃亡,闊太太正式成為糟糠之妻,日子清貧艱難,但她依舊願意和丈夫一起共患難!

雙子女的喜歡也不僅僅只是盲目的去付出,她們的喜歡也是很理智的。

在林徽因結婚之前曾與徐志摩有過一段情感糾紛,在國外留學時,他們深愛著彼此,談天說地,吟詩作畫,享受著愛情的美好,但徐志摩是個已婚之人,林徽因是個善良正義的女人,她不能因為自己的喜歡而去傷害一個家庭,雖然徐志摩最後為了林徽因毅然決然選擇和自己的妻子離婚,但終究林徽因還是選擇離開他,不是因為不愛,而是不能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元氣滿滿的少女終於戀愛了,看著我最好的閨蜜從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到永遠都把男友掛在嘴邊也是讓我又愛又恨。

雙子的她是我遇見最天真的女孩,純的像一張紙,愛情裡也是一樣,她很純淨,對待自己喜歡的人毫無掩飾自己的情感,她會告訴你她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告訴你她最愛的新劇,她想把這種愛心的情緒傳遞給你。

她們很在乎這段感情,但不會悲觀的提及未來以及未知的一切,每一天每一刻只要你在,她們就會開心的笑著,很美。

16樓:黎優

「邂逅一個人,只需片刻,愛上一個人,往往會是一生。萍水相逢隨即轉身不是過錯,刻骨相愛天荒地老也並非完美。在註定的因緣際遇裡,我們真的是別無他法。」

當樑思成問林徽因為什麼選擇他的時候,林徽因笑了,回答說,「我現在給不了你答案,但我會用一生來回答你。」用一生去愛,就是雙子座女生最好的表達方式。

17樓:栗子觀星

雙子座愛上一個人的表現雙子多變的性格是公認的事實然後就會有很多人去猜想知道自己在雙子心中的定位

18樓:蘇苒

我是雙子女。老實說喜歡你會經常偷看你但被發現眼神就很自然的躲閃出去了。一般不會經常主動找喜歡的人聊天頂多是問一些問題什麼的故意想引起注意。

還有和她說話她會臉紅,不知所措這應該就是喜歡你的表現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心永遠摸不清,本人一雙子座,高中時候喜歡學長,告白之後,很尷尬,他不喜歡我,從那以後到現在好,還沒有喜歡的人

20樓:

哇哇哇,我是雙子座的,我覺得嘛,可能是是不是的找你說話,喜歡在那旁邊轉,但是你也會覺得她對別的男孩比你好,感覺好像她對每個和她關係好的男生都有好感,不知道她到底喜歡誰是不是?告訴你哦,她經常和哪個男生在一起就是喜歡那個,反正偶是這樣的,其實星座是有點不準的

21樓:

當一個女生喜歡你時,在你面前總會給人嬌滴滴的感覺,而雙子座女生也不例外,撒嬌是很多女人的天性。雙子座女生喜歡你時在你面前總愛撒嬌,哪怕平時不愛撒嬌的女漢子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也會變得愛撒嬌起來。所以當你遇到愛對你撒嬌的女生,有百分之八十她是對你有意思了。

雙子座女生喜歡你時,都會想一直在你身邊,她會放棄她的所有活動聚會來到你身邊陪著你哪怕只是靜靜坐著。在你面前有時候會表現得很懶,其實那是喜歡你的表現,因為把你當做自家人了就變得隨意起來,當然雙子座女生對待朋友是非常有禮貌的。

22樓:乖囧兔

會偷偷關注他~看到他會臉紅~和他經常說話,就像好朋友一樣~

23樓:hp天蠍

這要看他喜歡你的程度。

如果他對你很熱情,像哥們一樣。千萬不要被矇蔽,他不喜歡你!!如果他對你有點害羞,柔情似水,那麼恭喜你,你是他的真愛。

如果他對你有點不耐煩,那麼有以下可能:1、裝作不在乎2、根本不喜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雙子座的女生,如果非要比喻的話,大概是像一汪潭水一樣的存在吧。

如果不愛,沒有感情糾纏的話,她們就在那裡靜靜的流淌,我自安然,不來不去。

而如果陷入愛情,你真的好難想到,雙子座的女孩子看似毫無波瀾的平靜下,隱藏著多少愛你的,多少思念你的情緒。多少情愫翻湧,多少暗流湧動。

可是有的時候,對著喜歡的人,雙子姑娘們又像小仙女一樣把這些情緒都深深埋下來。

可能雙子星座的人體內都有兩個人格吧,所以她們的愛情顯得格外的濃烈,她們的喜歡顯得格外的要滿溢位來,如果有幸,有一個雙子姑娘喜歡你,那你可相當於,獲得了兩份的愛情與盼望呢!!

25樓:忘了憂桑的文青

嘴上說著不要,身體還是很誠實的哈哈哈

雙子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30

26樓:來素花資嫣

默默的藏在心底,追求浪漫,即便很喜歡也不願意主動表

達,情感較隱祕。雙子的女生比較感性,喜歡唯美的生活,對愛情充滿嚮往和期待,雖然不善表達,但是心裡還是想要通話般的愛情。所以雙子女生看似是一個多面體,但實際上還是很希望擁有持久而堅貞的愛情的,她們是童話裡的公主。

但是生活不是格林的作品,我們生活的還是真實,要面對真實的一切。夢想是豐滿的,但現實就是如此,不會因為心中的美好就改變,因此雙子女生又是易受傷的,當她們看到自己的所想與現實不一致時,有惆悵,所以當你喜歡一個雙子女生時,要保護好她,不要讓童話裡的公主受傷。

27樓:蘇苒

我是雙子女。老實說喜歡你會經常偷看你但被發現眼神就很自然的躲閃出去了。一般不會經常主動找喜歡的人聊天頂多是問一些問題什麼的故意想引起注意。

還有和她說話她會臉紅,不知所措這應該就是喜歡你的表現了。

28樓:員雲德馮丙

女生喜歡別人和星座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我是不相信星座的,女生喜歡別人要看她本身的性格了,如果比較外向,那麼就會經常找喜歡的人說話,一起開心一起笑,如果比較內向,那在喜歡的人會顯得不太自然,但是窢禒促溉詎防存獅擔餞也能從反應上看出來一些她喜歡那個人

29樓:hp天蠍

這要看他喜歡你的程度。

如果他對你很熱情,像哥們一樣。千萬不要被矇蔽,他不喜歡你!!如果他對你有點害羞,柔情似水,那麼恭喜你,你是他的真愛。

如果他對你有點不耐煩,那麼有以下可能:1、裝作不在乎2、根本不喜歡你

30樓:染清瀾

作為雙女,我能告訴你,如果她喜歡你,你不可能感覺不到滴

31樓:落冰幽

首先她會盡力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不過雙子女愛幻想,特別是關於愛的,雙子女喜歡一個男的會表現自己多引起關注

32樓:時裝設計師

試圖多和你在一起,關心你,讓著你,對你好,時不時和你打**,聊天.....

我作為一個失戀的雙子座,鄭重的提醒你:不要傷害雙子座敏感細膩的感情!

33樓:那是最棒的回憶

哇哇哇,我是雙子座的,我覺得嘛,可能是是不是的找你說話,喜歡在那旁邊轉,但是你也會覺得她對別的男孩比你好,感覺好像她對每個和她關係好的男生都有好感,不知道她到底喜歡誰是不是?告訴你哦,她經常和哪個男生在一起就是喜歡那個,反正偶是這樣的,其實星座是有點不準的

雙子座女生喜歡人的表現,雙子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默默的藏在心底,追求浪漫,即便很喜歡也不願意主動表 達,情感較隱祕。雙子的女生比較感性,喜歡唯美的生活,對愛情充滿嚮往和期待,雖然不善表達,但是心裡還是想要通話般的愛情。所以雙子女生看似是一個多面體,但實際上還是很希望擁有持久而堅貞的愛情的,她們是童話裡的公主。但是生活不是格林的作品,我們生活的還是...

雙子座的女生通常真正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啊

雙子座 喜歡 一個人,會有這些 表現 值得一看!我是雙子bai女 我的性格就是du 多變的 但也是直來直去zhi的 不喜歡拐彎dao 喜歡就表白 也願 回意聽到你表白 如果答不說就不會知道 所以 你說出來她喜歡你就是喜歡不 喜歡就是不喜歡 就這麼簡單 幸福沒那麼容易 不表達怎麼知道結果是怎麼樣的呢 ...

雙子座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 喜歡有趣的女生。如果長相過不去那你就得有趣,是的,有趣的女生對雙子男來說是致命的,他們對女生的性格非常看重,不喜歡悶悶的女生,更不喜歡唯命是從的女生,所以說雙子男是的,他們總喜歡追求有挑戰性的,就像一個英勇無畏的射手一樣,越是遙不可及的他們就越想得到。雙子座永遠都在追求新鮮感,哪怕他們已經到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