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棉襪子起球嗎

2022-01-08 08:58:41 字數 874 閱讀 665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料來講,滌綸,合成棉,化纖材料的襪子不易起球,純棉質地的或多或少都會起球。

起球原因:各種纖維、紗線和織物都會產生起球現象。因為纖維長度和細度,低捻度,多毛和膨鬆的紗線,單根紗、織造型別,及所用的整理劑種類等,都會促使纖維起球。

捻度大、結構緊密的紗線,其內部的纖維不易被抽拔出來,不易起毛球。

2樓:甲方乙方孟經理

純棉的會起球,但是現在高檔的襪子很少做純棉的,都是含5%的滌綸,這樣的話又舒適又有彈性不易變形,還不起球。我是做服裝的,這一點,稍懂些

3樓:無形子

嚴格的說會起球的,那要看純棉襪子的***壞拉!高檔棉紗織的基本上不會起球!

襪子買含棉量百分之多少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到80%含棉量已經是高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75-80%的最好,太低不透氣吸汗

6樓:匿名使用者

棉襪沒有百分百純棉,所以也就不存在真正意義上的純棉襪,那麼含量多少算純棉襪呢,如果您看襪子標牌後面寫的,那麼沒有任何意義,那個是隨便標的,沒有任何參考價值,因為除了進大型超市的襪子,基本都不做質量報告,一般標牌後面都會標記百分之八十五甚至以上的含棉量,其實襪子就三部分構成,面紗,彈性纖維,和橡筋線,一般真實含棉量超過百分之50那麼應該可以說這款襪子就算大眾不錯的襪子了,比較透氣,不會臭腳丫,百分之65到百分之80以內的都是高階棉襪,在向上的很少見了,同時這個棉紗裡面也不都是棉花也是也不純。希望我的回答能讓大家滿意。 老百姓買棉襪看手感,穿著試試,看襪子商標資訊沒有用,或者去大超市買去。

推薦您試試c4n襪子

腳臭,是不是純棉襪子可以,純棉襪子可不可以治癒腳臭

安踏的鞋不太好哦,李寧的鞋相對比安踏的好點。最好是穿純棉的襪子。我爸爸的腳就臭,你可以買一些足光粉泡泡,會有很大的效果的哦。我家就有一個帥哥腳臭。這些年與他的腳臭不懈鬥爭中我總結了幾點心得。要防止腳臭就要從三方面入手。1 自己的腳,去 買一瓶 竹醋液 幾元錢,便宜,使用方法看說明,可以往腳上噴,也可...

純棉的衣服會不會起球,純棉布料的衣服會不會起球啊??

不會起球的,純棉還容易皺和變形,新增其他成分能保持定型,也不會起球。可能很多人都不會相信,大家都以為只有化纖的面料才可能起球,而純棉 是絕對不起球的。所以在現實中,一旦遇到衣服起球的情況,第一反應就是面料不是純棉,摻入了其他的化纖成分。其實呢,純棉面料也不是百分百不起球,因為純棉面料也是分好幾個等級...

棉衣起球怎麼辦,純棉的衣服上起球球了,怎麼辦?

最簡單的辦法 可以用透明膠粘,而且是那種寬的粘性好的。還有,市面上有賣專門的毛衣除球的東西,你可以買來一個用。如何防止絨線織物起球?起球是絨線製品的共性。絨線織物在穿著和使用過程中,突出織物表面的短小纖維易纏結成球,影響外觀引起氈並,尤其是高檔產品有貼身 柔軟 滑爽的需求,這會增加這種趨勢,起球與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