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眼裡看來,最難駕馭的星座是哪個

2022-01-08 08:58:39 字數 5609 閱讀 1564

1樓:生活達人小盧

世界總是五彩繽紛的,它就像其他人一樣,因為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這是它應該有的,而我們的生活註定是非常有趣的。當然,在眾多的角色中,我們都更喜歡那些性格好、談吐好的角色。但同樣的,也有一些人,雖然他們的脾氣不是特別火爆,但對於自己來說,很難控制,然後,讓我們看看,在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難控制,又不會被任何人控制?

事實上,你絕對不能否認水瓶座裡的這些人真的很有趣。這就好比當你和他們接觸的時候,你會發現他們不僅情緒高昂、溫柔,更重要的是,他們非常溫順,和別人相處也非常融洽。但隨著接觸的深入,你會發現與他們完全不同的一面,這甚至會讓你懷疑生活。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說得很好,但這只是他們的底線。一旦你觸碰了他們的原則或底線,他們就會說他們是不被允許的。而且他們自己的個人主義很強,他們不在乎,但他們不允許任何人接觸,也永遠不會聽取任何人的意見。

無論你是誰,你有多少能量,他們都只會找到超越你的方法,永遠不會被你控制。因此,它們可以說是這12個星座中最難控制的,不會被任何人控制。

天蠍座天蠍座的人總是這樣。如果你從表面上看,你會覺得不舒服,事實上他們確實是這樣。像他們這樣的人有自己的意見,不會被任何人阻攔。

只要他們選擇了道路,無論是前方的風暴還是匆匆,他們堅強的心只會變得越來越堅定,永不退縮。如果你想控制他們,那真的比上天堂難。在這一生中,他們被任何他們愛的人俘虜,永遠不會被任何人控制。

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有的星座呢,確實讓人頭痛,比如說巨蟹座的確實讓人不理解。

3樓:寒王的腿

射手座是最難駕馭的。因為他們聽從自己的內心想法。不會輕易被改變。

4樓:哈哈兒哈

其實最難駕馭的星座,那麼我覺得還是這個金牛座吧。

5樓:少司命

最難駕馭的是天蠍座的,因為她很強勢,你要是比他強,是想讓他聽你的,那太難了

6樓:星期一中年

獅子座最難駕馭吧,其他人根本控制不了獅子座的暴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最難駕馭的星座是獅子座,他們一般比較高傲,思維比較活躍。

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難駕馭的星座應該就是天蠍座的人了,他們不喜歡受到任何約束。

十二星座男中最難駕馭的星座是哪個?

9樓:星星愛吃娛

單單對於我來說,在十二星座男生之中,最難駕馭的星座,應該就是獅子座的男性了。因為大家都知道,獅子座的人很多時候都會表現出自己的強勢,這種強勢完全是表現在了生活之中的各個方面,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都是如此,而且很多獅子座的男性,在和自己伴侶相處的過程之中,也會有這樣的強勢表現,所以對於很多的女性來說,如果選擇了一個這樣的男朋友,那麼絕對是會讓自己在生活之中,感覺到難以去駕馭對方。

其次,獅子座的男性,往往都是那種非常有主見,並且有著很明確目標的人,也就是我們常說到的那種比較理性的人。但是在很多時候,尤其是在現在的社會之中,情侶彼此之間的交往過程裡面,女性往往都代表著一種感性,所以很多時候,獅子座的人的那種理性,都會讓自己的伴侶感受到非常不舒服,甚至是會感覺到,自己的男朋友並沒有那麼在乎自己,自己並不能夠去很好駕馭這樣的男朋友等等想法。

除此之外,獅子座的男性在自己的感情生活之中,其實也有很多忽視掉的地方,而這些地方,也會讓伴侶感受到自己被忽略的那種感覺。因此對於很多女性來說,往往在面對獅子座男性時,都會覺得自己並沒有辦法去很好駕馭對方,而這樣的男性,也會在生活之中,讓自己感受到很多不適應的地方,所以單單對於我自己來說,我個人覺得在十二星座之中,最難駕馭的星座男,絕對是獅子座男生。

當然了,這也僅僅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和看法罷了,也許對於很多人來說,心目之中都有著一個很難駕馭的星座男,這也是因人而異的。

10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最難駕馭的是水瓶座的人,因為和他們在一起相處會很累。

1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難駕馭的男性星座應該是金牛座的人了。

12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男生裡最難駕馭的星座肯定就是射手座的人。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難駕馭,有親身經歷嗎?

13樓:愛喝水的橙子

天蠍座是十二星座中最難駕馭的一個星座,天蠍座的人控制慾十分的強,他不控制你就不錯了,還想要控制他,簡直做夢,天蠍座的人大部分都很腹黑,他們心思細膩,

性格也是心情不定,有時候他們心情好了,也許會個人聊聊天,倘若遇到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最好誰都別來招惹他們,因為此時的他們就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一樣,說不準什麼時候就突然**了,天蠍座最討厭的就是被其他人控制他們最擅長控制別人,但是如果有人妄想要控制他們,天蠍們也會使用自己的計謀,將控制權,重新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

他們最擅長的就是和別人玩心機,基本上所有的星座都不是天蠍座的對手,有時候你可能覺得自己已經掌握住了主動權,駕馭住了天蠍座,但是,其實你的一切行為都暴露在天蠍的眼皮子底下,他們不拆穿你,是因為他們喜歡這種將人玩弄於股掌之中的感覺。天蠍座有仇必報,有恩也必報,他們愛憎分明,同時他們的性情也總是變化無常,時陰時晴,十分難以駕馭,

所以一般來說,假如碰到天蠍座,不要試圖駕馭他們,儘量繞開他們走,不然,蠍子的毒針可是不長眼睛的,他們會將你蟄得體無完膚,讓你從根源打消想要駕馭他們的念頭。除此之外,因為天蠍的智商普遍都比較高,所以,想要駕馭他們簡直不可能,他們才是王者

14樓:娛樂大雜蟹

最難駕馭的是水瓶座,這個星座的人會很敏感,然而的話內心的轉變比較快,很難追。

15樓:簡單聊聊生活

沒什麼親身經歷,只和射手座談過戀愛,感覺還是挺好的。

16樓:荔枝追星

這個沒有,感覺自己不會喜歡難以駕馭的人啊,喜歡上比自己厲害的人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17樓:或者

獅子座當然最不好駕馭,可以說是很難了呀。

1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只有聚集中的人特別難以駕馭,因為他們總是不願意聽別人的意見。

19樓:貓捉老鼠愛娛樂

沒有想過駕馭別人,這個沒有什麼切身體驗,好好相處

2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最難駕馭的肯定就是巨蟹座了,有著絕對的統治慾望。

生性高傲,獨立堅強,不會任人擺佈,最難駕馭的三大星座是哪幾個?

21樓:無限

最難駕馭的星座,我覺得應該是魔蠍座吧,這樣的人不會任人擺佈。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巨蟹座的人不太好相處,性格比較高傲。

23樓:微笑面對

獅子座的人天生高傲,獨立性很強,很難駕馭的

24樓:豬豬妹

天蠍座,雙子座,白羊座

25樓:小爬

不會任人擺佈,最難駕馭的三大星座是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

26樓:愛如空氣

白羊座的人生性高傲,而且獨立性很強,但是不是很好相處

27樓:沙丁魚的心

什麼星座不知道,但是覺得這個人是無法相處的。

最難駕馭的星座女裡面有你嗎?

28樓:嚕啦嚕啦的爸爸

一般來說,女生在男生的心目中大多數是以溫柔形象示人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男生也會佔據主導地位。不過有些星座的女生卻並不是這樣,她們大多數有著自己的想法,很難讓男生駕馭,接下來筆者就為大家簡單介紹幾個難駕馭的女生星座。

首先就是摩羯座。摩羯座的女生本身就是智商情商雙高的女生,她們在面對愛情時不會和別的女生一下陷入愛情的漩渦,相反她們還非常的理智。摩羯座的女生會給男生設計很多的套路,男生只有通過層層考驗之後才能得到她們的認可,但這樣的男生並不多見

摩羯座女生的套路太多,而且每次給男友挖的坑都很大,很多男生在被她們套路得精疲力盡的時候就會離她們遠去,只有那些有足夠智慧和勇氣的人才能駕馭住摩羯女。

其次就是天蠍座。天蠍座的女生雖然表面上看上去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但是她們的偵查能力不是一般的強,如果她們的另一半想隱瞞她們某些事情,天蠍座的女生通過對方的一個眼神就能發現。和天蠍座的女生在一起,不僅要智商超群,還要有一定的反偵察能力,畢竟天蠍女的偵查能力非常強。

最後就是白羊座。大多數白羊座的女生看似溫柔,她們在平時也表現出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其實這就是她們最大的祕密**。白羊座的女生雖然不會表面上說什麼,但是一旦對方有任何的風吹草動她們都會在第一時間發現,白羊座的女生並不相信真愛的存在。

29樓:小短腿別跑了

應該有吧,我自己是一個比較矛盾的人,想要追求幸福又懶得主動,應該是水瓶座的通病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駕馭的星座女應該就是水瓶座,她們特別的現實,總是不知滿足。

31樓:不同的色彩

摩羯座的女生本身就是智商情商雙高的女生,她們在面對愛情時不會和別的女生一下陷入愛情的漩渦,相反她們還非常的理智。

32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最難駕馭的星座有獅子座、金牛座、天蠍座的人,我不是這些星座。

33樓:

我覺得最難駕馭的星座女裡面沒有我,金牛座是很好駕馭的。

天秤座最難駕馭的是哪個星座?

34樓:宿魏

感覺是雙子座,除非合得來不然就沒有辦法操控

35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吧 完全相反的星座

36樓:姸清

摩羯座吧 思想不在一個維度 我是天平的 我

不受任何人掌控,在愛情裡,最難駕馭的星座有哪些?

37樓:時光匆匆

在愛情裡很難駕馭的應該是獅子座和摩羯座。

38樓:星期一中年

雙子座很難駕馭,因為他們太過於善變了。

39樓:生活達人小盧

獅子座就是這樣,他們不接受任何人的掌控,只要自己的意見。

40樓:你說過

在愛情裡最難駕馭的星座應該是摩羯座吧,她們真的特別冷酷。

4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不受任何人的掌控的,我覺得還是那些巨蟹座他們就是如此。

42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的人就是這樣的,他們肯定不會受到束縛的。

43樓:詩筱沫

射手座,喜歡隨性而為,一般很難駕馭。

在大家看來,長春的姑娘是怎樣的

我就是一個長春的女孩,作為一個在這裡生活了二十多年的我,我們長春的女生都有著 敞亮 豪爽 酒量好 氣度大 著稱,有句話說的是 能動手的你千萬別吵吵 是長春人的性格特點概括得活靈活現。而且我們長春的女生,有三俗接地氣的,有開朗樂觀的,有優雅大方的,有豪爽熱情的,總之啥樣的都有。在我上大學的那幾年,我室...

在12星座中,最適合結婚的星座是哪

我感抄覺談了多久的戀愛並不代 襲表能走進婚姻的殿堂,談戀愛和結婚的標準不一樣,婚姻需要更長遠更周全的打算,需要慎重。金牛座的人不管男女都很誠實。和他們做朋友或者成為戀人甚至結婚,你會覺得這段情安全感十足喲。金牛沒有那麼圓滑,甚至有點死板,他們是適合結婚的不二人選。金牛是很真誠的人,他們對對方特別好,...

在婚姻生活當中,最隨和的星座是哪

在婚姻生活當中,最隨和的星座是金牛座。佛系的金牛座不愛爭奪什麼,只求安穩隨和的生活。我認為最隨和的星座的會是天秤座的人,他們天性純善,沒有什麼架子。巨蟹座很隨和,他們能夠真心的對待,很容易和別人相處 我覺得應該是雙魚座吧,在婚姻生活當中,最隨和的星座。看起來特別高冷的摩羯座其實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