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想輟學回家玩了,在學校每天都是在玩手機,超級無聊,我學不進去東西,每天像坐監獄一樣,可是想輟學

2022-01-08 08:58:37 字數 2079 閱讀 3938

1樓:鹹花生看世界

不是學校給了監獄的感覺,而是你根本不知道學習是為了什麼,不然你不會有失落的感覺。你把自己給困住了。年輕人迷茫太正常了,但還是考慮一下以後吧。

我這樣說,你一定會覺得囉嗦,但是個人覺得即便你不愛讀書,也請你在讀書期間,努力找找自己的興趣和以後可以生存的技能吧,跟同學一起好好相處,因為那都是非常值得珍藏的友誼和回憶。

出了社會你就會懷念那些純真像傻瓜無聊的日子。我覺得你既然知道這樣下去不行,為什麼不改變一下自己呢?你完全可以一點點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通過各種途徑。

給自己多一些磨練。但我看你不會就想偷懶才這樣吧。

日子每天都過,為什麼有些人即便枯燥,也能過得好好的。那就是你態度和行為方面出了問題。如果無聊是你偷懶的藉口,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社會遠比你想象的殘忍。從減少手機的依賴開始吧,你也完全可以通過手機獲得更多其他有用的資訊,至於你玩手機,無非就是內心孤單孤獨的證明罷了。多去磨練吧,真的。

你會收穫更多。

一個人覺得無聊就想放棄,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放棄,放棄之後該怎麼辦?不放棄又該怎麼辦?如果不去思考這些問題。

在你迷茫的時候還是多去行動和思考吧。而不是隻是跟隨情緒消極。我完全相信你可以找到自己擅長的,但是如果你可以把不擅長的也可以處理的好,那是不是會更好。

有些人用一生才找到自己想要的,你絕對不會少於這些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做什麼 這45分鐘都是45分鐘 玩手機和學習由你自己選擇 但是如果你靜下心來 認真的聽一次 你會發現 學到的知識多了很多 時間過得好像也不是那麼慢了 試試吧 加油!

3樓:野生的冰淇淋

其實讀書是很快樂的,等你步入社會會明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獲得了不學東西的自由,同時也被學校拒之門外了,也無法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了。這才是真正的坐監獄呢!

不要胡思亂想,一定的年齡就得幹一定的事,還是回到學校去吧!學不進去也比不學好啊。

5樓:看那隻鴨

輟學幹啥啊。去學校沒幾個人想學的。和同學扯淡吹逼以後才是回憶,學的知識的過程基本都忘了。本人大三

6樓:冰凌霜天

是不是感覺很空虛,卻又很無奈很不甘?

其實你只是沒找到感興趣的方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叛逆時代就像我當年也是這樣的心態,經家人勸說苦逼的呆到高中畢業

8樓:百小度

混也要混完吧!我在學校也和你一樣,現在畢業了,超級想學校,社會工作壓力大基本沒有假期工資低,超懷念學校呢

9樓:渣渣學酥

別極端,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校園生活是最幸福的

我是大一的學生,現在在學醫學檢驗的,覺得沒什麼前途,想輟學回家自己創業,不知道這個想法是否可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想創業的人很多,成功的少,最好還是拿個大學文憑。但如果真有新興專案你能創業,那還是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看你和父母的意見,不過我們不是出生就對某樣東西感興趣的,既然你選擇了醫學,就可以持之以恆, 做好這些,當然你要有完整的計劃,合理的資源,足夠的資金,廣泛的人脈的話,你可以去創業,創業的方向,,前景,未來時局,經濟,政策等等都要考慮進去,你真的都準備好了?

12樓:肉乖肉包

別糟蹋你爸媽的錢了。

好好唸書吧。

你的想法是衝動的,不理智的。

哥大學畢業3年。唸了大專,專升本。如果上大學是無聊,那麼國家開大學幹嘛呢?

什麼叫有前途?醫學檢驗是灰色收入最多的行當。

總之,輟學的也有成功的,但是大部分不還是打工的。

哥也是個打工的,我現在坐辦公室,看看電影,打打遊戲,回答回答你的問題:上學的好處。

我讀高二了會考都過了,現在我還有一個月升高三,可是我中途輟學回家了還沒辦退學,我該怎麼辦?

13樓:咔咔天然呆

應該可以參加高考…如果高三的補考還不過就等上大一再考,高中畢業證對出國很有用的

小明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拼音怎麼寫

句子 小明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拼音 xi o m ng z i f ng xu hu ji de l shang.學習校園生活 5 必須要自己自主丶 不要總想家裡了丶 有的時候是得靠自己的 要有主見 自己判斷 別老靠別人 為人處世最重要,要處理好和同學,老師之間的關係。多參加校園活動,擴大自己的人際圈...

女朋友準備回家給她說點什麼,女朋友準備回家給她說點什麼

自己保重身體,路上注意安全呀,你不在我身邊我會想你的呀,到家給我 呀 說點什麼不如做點什麼 女朋友過幾天要回家過年了,我應該說些什麼或應該為她做些什麼?我不知道該給你正確的意見是什麼,但是,我是女孩子,應該希望男朋友說些讓我感動的話.你送不了她,可以給她發簡訊,說 雖然,我不能親自送你,但是我會時時...

放學回家,小溪問媽媽,我可以吃糖嗎

可以吃,孩子都愛糖,何況媽媽對孩子也是愛,不能總吃,特別是晚上睡覺前,不要吃 描寫媽媽的作文突出媽媽的特點 1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棵草 相信這首歌大家應該都聽過吧!那歌詞說 沒媽的孩子像棵草 您好!我的媽媽是一位 她非常熱愛生命。她是一位勇敢的白衣戰士,在青川 汶川 北川大 的那一天,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