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大樓外立面用佳能的什麼配置好

2022-07-18 08:10:19 字數 715 閱讀 285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效果,如果是專業的,拿來賺錢的,還是上個移軸鏡頭,及ts系列的,它可以有效的防止畸變(就是把樓拍成斜的).如果是自己拍著完,隨便選個廣角鏡頭就可以了,全副機就選28mm焦距以下的,aps-c那就約小約好了,最好能在鏡頭前加片cpl濾鏡,防止大樓上的鏡面反光,並且可以壓暗天空的顏色

2樓:幸福在山那邊

為什麼一定是佳能呢?而且看來是想知道用單反相機以後再配什麼鏡頭的問題……

我所知道的是拍大樓立面需要廣角鏡頭,但是幾乎所有的廣角鏡頭特別是廣角變焦鏡頭在廣角端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桶形畸變,也就是樓的邊緣不是直線的。

我用的是尼康coolpix p6000相機,拍攝時可以設定相內失真控制,這樣拍出的**就不會有桶形畸變了,相機的象素1300萬,鏡頭等效傳統相機焦距為28-112mm, 成像可以。

3樓:天下亂飛

拍建築要使用移軸鏡頭,ts形狀的那種鏡頭,可以有效減少鏡頭的畸變,保證建築的外形不受鏡頭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全畫幅+移軸鏡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廣角頭的小光圈端拍攝,最好選擇晴天。

如果想拍逆光的,就要仔細觀察時間點,找個好角度和視角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設計到頭的問題了,我是菜鳥,學習

用佳能5d4拍攝的raw檔案在Photoshopcs5中能開啟嗎

能不能開啟關鍵是看camera raw外掛的版本。5d4需要9.7版本以上的 camera raw 或 6.7版本以上的lr.cs5自帶的camera raw肯定是打不開的 ps支援raw檔案的 不用擔心 打不開,建議升級cc。如何用photoshop cs5 開啟raw格式檔案?直接把raw檔案拖...

快手拍段子用什麼軟體,快手拍段子用的都是什麼軟體

一天相機。拍段子的軟體是什麼?2018年,快手拍段子最新軟體是什麼軟體?快手拍段子用的都是什麼軟體 一般都是在手機裡直接拍攝,開啟快手簡單編輯就上傳。如果要深度編輯,就要使用edius premiere 愛剪輯 會聲會影之類的軟體了。快手那些段子裡面的配音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是什麼軟體做的 那些快手情...

這樣的星空是怎麼拍的用什麼裝置拍的

秋水寒 你沒有感覺到,這個星空很假嗎?而星空的星星亮度也是不同的,並且還有各種星座,能夠看到有規律排列的星座。而這張 沒有。因此這張 是p的。實際拍攝星空,由於星星的亮度和距離太遠,拍攝的效果都不是很好,所看到的星空 大多都p過。拍攝所使用的相機 除了專業星空觀測站使用的特製相機 一般沒有太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