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佳能5d4拍攝的raw檔案在Photoshopcs5中能開啟嗎

2022-09-06 04:10:16 字數 1795 閱讀 5387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開啟關鍵是看camera raw外掛的版本。

2樓:e人問路

5d4需要9.7版本以上的 camera raw 或 6.7版本以上的lr. cs5自帶的camera raw肯定是打不開的

3樓:新手蘇雪

ps支援raw檔案的 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開,建議升級cc。

如何用photoshop cs5 開啟raw格式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raw檔案拖進去,或則檔案---開啟然後找到並選擇raw檔案。photoshop是支援raw格式的!

photoshop cs5 不能開啟佳能raw格式**

6樓:炫美愛不釋手

你把ps cs5解除安裝乾淨後重新安裝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桌面上,記得別旋轉,然後在放ps裡

8樓:孤帆浪子

打個raw格式轉換工具。

如何在photoshop中開啟camera raw

9樓:老房

camera raw是adobe公司針對多款全新發布的數碼相機而推出了的最新版本外掛,適用於photoshop cs4以上或者photoshop elements 5.0(mac)、photoshop elements 6.0(windows)以上版本。

安裝上camera raw外掛能在ps中開啟編輯raw格式檔案。

以photoshopcs5為例,開啟camera raw的方法是:

1、開啟photoshop軟體,點選「檔案--開啟為」;

2、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開啟為」下拉框中的camera raw(******),

3、選擇需要處理的**,點選「開啟」,在彈出的介面中,根據需要設定**的各種引數;

4、設定好**後,點選介面中左下方「儲存影象」,在「儲存選項」中設定「目標」、「檔名」和「**格式」等,「儲存」;

5、點選介面中下方「開啟影象」,可以在ps桌面開啟影象,對影象進行進一步處理,完成。

10樓:人龍我

具體操作:

1、首先開啟已經安裝好的photoshop軟體,在檔案選單中選擇「開啟為」命令,點選該命令。

2、在彈出的窗體中,在「開啟為」的下拉框中選擇camera raw(******)

3、接著瀏覽需要處理的**或者**,選中**,點選「開啟」按鈕。

4、然後就會開啟camera raw軟體,在彈出的窗體中,就可以設定**的各種引數了。

注:在檔案下拉選單中,要選擇「開啟為」命令,而不是「開啟」命令。

在第二步驟中「開啟為」中選擇camera raw,而不是photo raw。

ps cs5為什麼不能開啟5d3拍的raw 的檔案?怎樣才能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5d3拍的raw 檔案,要編輯raw的話,需用camera raw7.1開啟。如果要求不高,只要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就能開啟,轉換成jpg格式就行。

photoshop cs5軟體如何開啟canon 5d3相機的raw格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ps版本太久啦,舊版的影象處理軟體無法讀取年代比之新的相機的raw檔案,很正常

佳能5D4的影像微調功能如何實用的

佳能5d mark iii配什麼鏡頭,主要看要拍什麼素材,如果是風景,那選擇廣角變焦,比如24 70f2.8,畫質優秀,質量保靠,如果人像,那就50f1.4或者85紅圈。如果經濟有限,直接套頭就好了。對於中低端產品,廠商通常會將機身和鏡頭組成一個套裝進行銷售,而這裡的鏡頭就被稱作套頭。根據套裝內鏡頭...

如何消去佳能5D4拍照時顯示器出現的大框

iso100以下應該有減值吧,你按選單中的數字再往下除錯下,如果沒有那就是最低iso 怎樣去除佳能5d4取景器中的小園圈 方法 步驟 一般而言,單反相機是不可更改畫面比例的。當用取景器取景時,取景器的視界比例即是 3 2 的,且取景器長寬比無法更改。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故成片也是 3 2。當用螢幕取...

佳能相機5D4,在日本買的都是日文怎麼能轉換成中文

可以刷中文語言選單,刷後全語言,可以正常升級官方韌體,詳情 那你到日本去買幹啥?還不便宜。事先應該瞭解好。如果語言設定項裡沒有中文選擇項,就沒有辦法了。日本銷售的機型貌只有日文英文 上面有刷機的 可以改成中文的,要請專業人員花錢改一下,上搜尋 佳能 5d4 改中文 即可。佳能相機5d4,在日本買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