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D4的影像微調功能如何實用的

2021-03-03 22:06:03 字數 1721 閱讀 6911

1樓:質女人柳

佳能5d mark iii配什麼鏡頭,主要看要拍什麼素材,如果是風景,那選擇廣角變焦,比如24-70f2.8,畫質優秀,質量保靠,如果人像,那就50f1.4或者85紅圈。

如果經濟有限,直接套頭就好了。

對於中低端產品,廠商通常會將機身和鏡頭組成一個套裝進行銷售,而這裡的鏡頭就被稱作套頭。

根據套裝內鏡頭的數量、規格,又衍生出單頭套、雙頭套、小套、大套等稱謂。

佳能 5d4 clog是啥功能??是在不明白了求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canon log(c-log)是指佳能特有的伽馬設定,具有高動態範圍、畫面呈現品質等特點,可以稱之為c-log

直至5d4佳能才首次開放了對於單反系列的clog支援(需額外付費擴充套件該功能),而eos r首次內建支援canon log伽馬,實現了約12級的寬廣動態範圍,可抑制暗部缺失和高光溢位,僅進行少量調整就能得到細節豐富的影像。

佳能c-log的作用:

佳能5d4怎麼調整拍照張數

3樓:趙書亦

在相機的設定選單種找到對焦輔助線,開啟就ok了。

**簡介:

簡介:佳能5d4搭載3040萬畫素全畫幅cmos影象感應器,具備61點高密度網狀陣列af

ii自動對焦系統。佳能5d4具備全畫素雙核raw優化技術,其包括解像感補償、減輕鬼影、虛化偏移三大功能。另外,5d4支援7張每秒高速連拍、最高32000感光度和wi-fi直連等功能。

佳能(canon

),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專門生產影象、光學、醫療裝置、半導體工業裝置和辦公自動化產品,從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將自己的業務全球化並擴充套件到各個領域。佳能的產品系列共分佈於三大領域:個人產品、辦公裝置和工業裝置,主要產品包括照相機及鏡頭、數碼相機、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掃描器、廣播裝置、醫療器材及半導體生產裝置等。

佳能總部位於日本東京,並在美洲、歐洲、亞洲及日本設有4大區域性銷售總部,在世界各地擁有子公司200家,僱員超過10萬人。

佳能5d4哪個功能可以拍運動物體?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運動模式

優點:入手機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說實話並不是經常背,但每次看見漂亮風景時總會想起5d4,不知不覺間竟然對這貨有依賴了。本身人在上海,正值春天,所以看見最美車站果斷忍不住拍了幾張,成像效果各位自己看吧。

很多人都說手機拍照好看,但從我這看除了一個方便一無是處。

缺點:機器價效比太低,雖然已上班,但花20000多買這個貨還是糾結了很久,什麼時候能和日本一個價就好了,當然在萬稅面前這是不可能的。

總結:成像效果還是看**吧,我不說太多了

5樓:

任何相機,在任何設定情況下,都可以拍攝運動物體,只是你想要什麼結果而已。

要背景虛化,自己拍攝時候跟蹤就行。

要主體和背景清晰,直接調高**速度,調大光圈。

自動擋,當然選擇速度優先。把速度定下來再讓機器確定快門。

佳能5d4用取景器時怎麼調白平衡的數值? 5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平衡產品出廠時一般全是調好的,使用者不用管,他會自動調節。如果自己非要調白平衡就按操作要求先按下肩屏上最左邊鍵,該鍵控制**模式與白平衡,再轉動相機速控轉盤達到想要的要求。

佳能5d4配什麼鏡頭最好,佳能5d4配什麼鏡頭,一機一鏡頭搞定那種

按產品定位來說,佳能 eos 5d4是佳能準專業機的新銳。鏡頭也應該精選以滿足機身的發揮。符合這一定位的,基本都是l級鏡頭,也就是佳能的紅圈鏡頭,至於具體焦段 光圈,要根據拍攝題材來選擇。比如標準變焦,24 105是萬金油,如果攝影師的注意力在各種定焦上,用24 105當勤雜工就正合適,不高,效能過...

佳能5d4怎樣內測光,佳能5d4測光模式中的圓圈怎麼消除,看著彆扭

佳能5d4選擇對焦方法 先在自定義按鈕裡把新增的那個鍵設定成調整對焦模式,然後把搖桿切換焦點開啟 佳能5d4測光模式中的圓圈怎麼消除,看著彆扭?相機測光的時候,使用者必須明確測光點在那裡.相機必須給出明確的提示。看當前的測光模式,應該是點測光吧.那個圓圈所在,就是測光點所在的部位。有了這個圓圈的指示...

佳能5d4日常用搭配什麼鏡頭好,佳能5d4配什麼鏡頭,一機一鏡頭搞定那種

如果要求不高,24 105就夠用了。如果有特殊的拍攝需求,那就要搭配相應的鏡頭了 比如超廣角 超長焦 超大光圈定焦鏡頭等 回答哈嘍哈嘍 佳能5d4一般的套機是配的是一個佳能24 105mmf 4的鏡頭,這個鏡頭被稱為小三元鏡頭中的標準焦段鏡頭,這款鏡頭是一個高階鏡頭,這個鏡頭拍風景是非常好的,不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