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顯示卡加了個風扇,結果CPU風扇罷工了

2022-07-18 08:10:20 字數 716 閱讀 9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加了風扇,能正常開機遊戲,剛開始會轉?後來不轉?請問機器,現在還正常能開機進系統不?

個人感覺,太扯了,一塊風扇撐死20w的功率,你一臺電腦最少二三百的功率,加了一個風扇由於功率不夠開不了機??扯淡.

現在,cpu和顯示卡風扇都不轉,個人覺得,應該是開不了機了,不能進bios自檢....硬體問題了...

很有可能顯示卡問題了...關鍵是,我就覺得奇怪了,你只是換了顯示卡的風扇.問下,是不是包括顯示卡散熱器整個換了.

風扇和風扇下面的鋁製或銅製的散熱鰭片,是不是你換的時候,沒塗矽脂,或者矽脂塗抹不均勻,或者散熱器安裝不好.導致散熱問題,顯示卡gpu溫度過高,燒了.....

建議你手頭有顯示卡,換上,看看能正常開機不?

個人估計是顯示卡燒掉了,不知道是gpu燒掉還是電感,電容爆漿.顯示卡電容爆漿還好說10來塊錢的事....gpu燒了,就杯具了...

也有可能,主機板也被燒掉了(可能性很低,除非人品實在拿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不要亂說,加一個風扇能加多少功率?一般的風扇就是12v、0.2a以下,能用多少電?

你的電源就連3w的餘地都沒有嗎?還是風扇的問題。或者你查一下主機板。

不可能 是電源的問題。

3樓:主機板維修愛好者

電源負載過高燒掉了,換個好電源試一下!最好是用24+4的atx電源!!!!!!!!!!!!!

高分我的CPU風扇加了油還是很響 怎麼辦

風扇老化了,灰塵大,超負荷運轉,都會造成風扇損壞以及噪音。你加得油是什麼油?縫紉機油就可以。如果是風扇毛病。那就清灰,加油,保持機箱清潔。應該沒什麼問題得。如果還是噪音很大。那就換個新得吧,換個 一些得。我記得油軸承得,好象不需要加油。呵呵僅供參考。你確定你所有風扇都加油了?別電源風扇加了油 cpu...

求救,為什麼我的顯示卡有兩個風扇轉不轉

這個問題分給得太高了 其實也很簡單哈 9800gtx 是屬於9系列最頂級的顯示卡 那麼它的發熱量是非常大的一般它所配的散熱器都是屬於山熱片 銅管 風扇輔助散熱一般來說原廠的風扇都是更具顯示卡的發熱量和規格製造的如果你起初風扇在待機情況下是35 那麼沒了一個風扇我想至少多出5 來 因為散熱不全是風扇抽...

各位大俠我準備置配個臺式的CPU和顯示卡都選好了麻煩大哥大姐們幫小弟看看選什麼樣的板和電源

如今,在hd7850已經降到1500 元的時候選擇560ti是很不明智的,不管從哪個方面來說,hd7850都強於560ti,況且560ti功耗非常高,滿載達到170w,而hd7850才120w,另外一些oc版的hd7850 比如微星r7850 hawk 2g 效能接近570了都,所以你還是上hd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