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下面一段話中的錯誤,修改下面一段話中的七處錯誤

2021-03-04 06:50:21 字數 2311 閱讀 8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bai南方有一個美麗的城市——du

香港。她猶如一zhi顆dao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版被各國人民冠以《東權方明珠》的美稱;香港的夏天是風景優美而又令人神往的季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棵明珠改為一顆明珠

《東方明珠》改為「東方明珠」

令人神往的季節改為令人神往的地方

禁情享受改為盡情享受

修改下面一段話中的七處錯誤.

3樓:甜糰餹餜

我去過一個美麗的城市--香港.她像一顆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人們譽為「東方明珠」;夏夜的香港是風景優美而又另人神往的季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這裡盡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4樓:平

(去掉我過)南方有一個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棵(顆)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去掉「的美稱」);夏天的香港是風景優美而又另(令)人神往的季節(地方),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禁(盡)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5樓:

我聽(1)過南方有一座(7)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顆(2)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3)東方明珠」(4美稱刪除);香港的夏天(5)是風景優美而又另人神往的季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盡(6)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6樓:

我 國 南方有一個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 顆 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

《東方明珠》 ;夏天的香港,風景優美而又 令 人神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 盡 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一個美麗的南方城市--香港.她猶如一顆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夏天的香港是風景優美而又另人神往的,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8樓:魔法童話

我聽說過南方有一個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顆明珠,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夏天的香港風景優美,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修改下面一段話中的七處錯誤。

9樓:劉徵東

棵換成顆

《東方明珠》中的書名號換成雙引號

去掉」的美稱「

去掉」的季節「

享受換成觀賞

一個換成一座

她換成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1)在南(7)美麗的城市 - 香港(2)珍珠,她就像是一顆鑲嵌在世界的東方,其他國家的人「(3)東方明珠(4美稱刪除),夏季(5)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另一種魅惑的季節,人們從世界各地,你可以在這裡(6)愛享受中國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11樓:鋬撯扌指藪琲傷

棵改成顆,「的美稱」去掉,書名號改成雙引號,「夏天的香港」改成「香港的夏天」,享受改成欣賞,一個換成一座,她改成它

修改下面一段話中的七處錯誤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南方有一(座)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顆)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明珠」)(的美稱刪除)。夏天的香港(是刪除)風景優美而又令人神往(的季節刪除),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13樓:barbelo怡

棵——顆;《東方明珠》——「東方明珠」;夏天的香港是風景優美而又令人神往的季節——香港的夏天是風景優美而又令人神往的季節;世界的東方——中國的南方;不是南海之濱;禁情——盡情;她——它。

不知道對不對呢?

14樓:渠霖桐樂安

「一棵」改為「一顆」

「《東方明珠》」改為「『東方明珠』」

刪去「的美稱」,

「的美稱」後的分號改為句號

「夏天的香港」改為「香港的夏天」

「風景優美」後的「而」刪去

「禁情」改為「盡情」,

15樓:衣謐樂憐翠

我國南方有一個美麗的城市—香港。她猶如一

(顆)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東方(之)珠》的美稱;夏天的香港(刪除)風景優美而又(令)人

(嚮往)

的季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

(盡)情(觀賞)

南海之濱的美麗風光。

這是我自己寫的,希望對你有用!!!!

修改下面一段話(病句3處,錯字,錯誤標點1處)

語病 整整70多歲 去掉多 身穿一件藍棉襖和一頂舊棉帽 戴一頂舊棉帽 被評為改為榮獲 錯字 再 在 標點 支前模範 支前模範 丁大爺今年70多歲了,他身穿一件藍棉襖,頭戴 一頂舊棉帽,依然保持著 艱 苦樸素的作風。在 解放戰鬥中,他經常推著小車為前方送糧食,曾四次被評為 支前模範 丁大爺今年 整整 ...

用修改符號修改下面的一段話。(三處用錯的標點,兩個錯別字,病句)

在草長鶯飛的四月,我校豐富多彩地開展了首屆 閱讀文化節 活動。通過演童話劇 寫讀後感 與作家面對面等活動,我們讀書的興趣更濃了,活動中還有十位同學獲得 十佳讀書郎 的殊榮。用修改符號修改下面的一段話。其中有四個錯別字,四個用錯的標點和兩個病句 用修改符號修改下面的一段話。3個病句,2個錯別字,2個錯...

六,用修改符號修改下面的一段話 共6處 3分 哈里 波特 這本書寫得深動形象

哈里 波特 這本書寫得生動形象,我很早就想看。今天終於借到了,我高興極了。一放學,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書,坐在座位上讀了起來。讀了這本書,我得到不少啟發。我要向哈里 波特那樣,敢於向 勢力挑戰。哈里 波特 這本書寫得深動形象,我很早就想看。今天終於借到了,我非常高興極了。一放學,我就迫不急待地拿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