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生為什麼大多最後嫁給醜的,為什麼漂亮的女人,最後都嫁給了醜男

2021-04-01 00:00:05 字數 2270 閱讀 43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是不注重對方外表的,男方的某些物質上或精神上滿足了女孩的條件.所以女孩願易嫁。再說了,你看著醜也許就是別人眼裡的美呢,不要拿著我們得尺去量別人。

2樓:小白

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男的有錢,剛好女的又拜金,好了,肯定會在一起的很多人覺得這個女孩太漂亮,有很多競爭對手,不敢去追。某一天一個比較醜的二貨想試試,最後才發現根本沒有對手。好了,運用點把妹技巧,在一起了。

一個長得漂亮的情場小白剛還遇到了長得不咋的的情場高手,結果也是會在一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醜的人有安全感吧,不然總得防著別人搶自己老公,還有就是適合踏實過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帥的老出軌還沒錢,醜的能養活她,出軌率還小。

5樓:2333無語

我覺得並不是。並沒有根據說是漂亮的就會和不好看的男生在一起,這個說法並沒有什麼邏輯。最起碼,一般我見到的都是雙方的各個方面的綜合素質是成正比的。

比如說,男方顏值和女方相比要低一些,那麼在一些方面的能力會強過女方很多,這差不多是門當戶對的感覺吧。

6樓:時間進近流失

沒有別的什麼原因,就是醜的有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女孩漂亮,她的眼光就比較高一般人都不能入眼,所以挑來挑去就成了剩女了,還有漂亮的女孩好多男生不敢追,怕自己配不上,不過漂亮的女生最後嫁的都是有錢人,他們就不一定是帥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

為什麼漂亮的女人,最後都嫁給了醜男

9樓:匿名使用者

醜男如果娶了美女,心理會有一種天上掉餡餅的感覺,會對女方很好,甚至當女神供起來。而且大部分醜男是不會覺得自己失去這個,還有機會找其他美女的。

但是如果嫁給帥哥,帥哥配美女天經地義,女方的容貌自然就不是優勢了,男方對女方的包容度也不會那麼高,而且失去了這個美女,帥哥也不愁找下一個美女

10樓:住院專屬指西

主要還是想找個對自己好的,有安全感。

11樓:和私9新號

因為生活社會太**最後到了歲數嫁了醜男

為什麼漂亮女人都嫁給了醜男人

12樓:巴黎圍牆巍峨

你說的這種現象,在現實中還真的存在。漂亮女人大多嫁給了長相比較差的男人。原因很簡單。

長相帥的男人在該奮鬥的年紀,始終處在被讚美、被簇擁的氛圍中,他們也往往自戀於自己的相貌,整日裡周旋於浪蝶蜂花之中,但是玩玩可以,女人要嫁給你,要看你口袋裡有沒有票子?畢竟生活不是靠漂亮的臉蛋就可以幸福的。醜男人則不同,沒有歌頌,沒有讚美,甚至連他們自己都感到自卑。

也正是這樣的氛圍,讓他們能夠下決心,也有時間去發奮賺錢。最後的最後,他們成為了有錢人,所以抱得美人歸。

13樓:燦爛是姐

大部分漂亮女人都嫁給了帥哥,但是一般人見到,不會覺得奇怪,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在街上看到一個美女和一個醜男在一起。都會印象深刻。

見了幾次之後,很多人都會說漂亮女人嫁給了醜男人。其實這是不對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4樓:就這樣

有可能醜男人有錢,也有可能醜男人是真心對漂亮女人好,感動了漂亮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極少數,大多數美女還是嫁了帥哥的

會給你造成這種錯覺是因為男女顏值反差大這件事太不尋常,一旦有一例就會被廣泛關注。

美女嫁的人醜要麼是靠著顏值想擺脫之前不好的生活,要麼就是這個男的對她很好她很喜歡

16樓:騎在樹上的染月

因為醜男人有錢,或者以前見義勇為毀了臉,就嫁給了他

17樓:逆旅行者

不也有醜女嫁給了帥哥的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1:醜男人有錢有權,2:結婚後會變成醜男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醜男人會更爰漂亮都婆,不會再外找小三,實在

為什麼絕大多數漂亮女人最終都嫁給了有錢的醜男人

20樓:綠藤灰

沒準有錢的醜男人也有別人看不到的更多優點。漂亮女人也有不為人知的小缺陷。

不要看到表面現象就以為自己看到了全部啊。

為什麼好多漂亮的女人嫁給了「醜夫」

我認為漂亮女人嫁給了醜夫是因為他們靠得住。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一個奇怪的現象。許多美麗的女人被醜陋的男人包圍?英俊的男人經常被醜陋的女人包圍?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這個社會很不公平,就像一個誠實正直的男人,但是我怎麼可能找不到女朋友,反而是那些油嘴滑舌的渣男,總是跟在異性後面?那為什麼美麗的女人最終會嫁給...

漂亮的女生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反而找不到男朋友?

找不到還是不願意自己心裡沒數嗎,你問問她讓她跟身邊那些暖男交往,看她同意嗎。要麼要求太高,要麼沒找到合拍的,要麼就是男生都以為她有男朋友 你眼光太高了你看不上人家 足夠漂亮不怕找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反而找不到男朋友?那是因為你看到那些男生注重你們女孩外表,這是你的表面看法!其實只要多去接觸,...

大多數女生都是長的不醜也不漂亮嗎

是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如果你愛他你會包容她的一切 女的都是三分靠顏值,七分靠打扮,就是化妝穿衣什麼的,如果你要指的是素顏,那基本沒有幾個長得非常漂亮的 這不一定,每個人審美不一樣,你覺得不漂亮,別人不一定這樣想,反之亦然,再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多數是吧,打扮很重要,氣質更重要 長的漂亮的女生大多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