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男朋友,真心相處,為什麼找不到喜歡自己的,是因為年齡小?可是好多人都在處

2021-03-31 11:01:20 字數 6475 閱讀 2756

1樓:護國仔

可能是你的桃花運太弱的原因,可以找無情**催旺一下桃花運

2樓:愛在心中

會有的,現在社會什麼都缺就是不缺兩條腿的男人

3樓:創業交流合作者

為什麼想找呢?想找個依靠啊?

女生都說想找個幽默風趣,人品好,會關心人的暖男當男朋友,可是這是一定要建立在你是帥哥的基礎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說想找一個幽默風趣,人品好,會關心人的暖男當男朋友,可是這是一定要建立在你是帥哥的基礎上,這也不一定,我認為有了前兩條已經有了相當大的優勢,並且具備了做男朋友的資格,只要進一步在感情上升華一定會當男朋友。

5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帥哥不一定幽默風趣,也不一定人品好。當然了要是都好了最好。可是世界上的事很難全呀。

6樓:匿名使用者

no,那只是加分項,沒有也可以得,女的比男的成熟得早,那樣的男的身邊早就有女朋友了,旗鼓相當才是良配,找優秀的男朋友,你得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說想找一個幽默風趣人品好,會關心人的暖男當男朋友,其實對於男生來說也想也想找一個這樣的女生。這樣的人。很少可以說也是稀缺物種。

就是有要求,這還趙小長的帥,這更加難了,基本上很難找到這種男生還是不要把這些東西或者標準定的那麼現實,更主要的還是演員或者自己內心的想法。

8樓:實事求是

這只是一部分女人的要求而已。帥是天生的,除非做美容手術,一般是不會改變的。

9樓:愛心理醫生

人都喜歡好的,優秀的來滿足自己的需要,這無可厚非。但每個人好的標準也是不一樣的。平常買東西會有這樣的經驗,好和貴是密不可分的,物美價廉其實是不存在的。

你的條件高,首先你夲身得有這個資本才行,否則只是痴心妄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當然重要,一見鍾情都是建立在顏值高的基礎上的!但如果你顏值不高,但是風趣幽默,人品好,會疼人,雖然收穫不了一見鍾情的愛情,但隨著相互瞭解的深入,你一樣可以得到女孩子的認可與青睞,總之,你必須有閃光點,否則你就得每年過光棍節。

11樓:三羊開泰

你這個說法不對。不是帥哥一樣吸引人,長期相處靠人品,顏值不能當飯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因為女生都喜歡帥的,但是隨著閱歷的增長,女生會選擇關心自己的暖男,帥不帥不是絕對的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現在的女生都非常的現實。

14樓:永哥

年輕女孩才找帥哥,成熟點的,都看家庭

15樓:蘇徹

愛美這些人皆有之啊,當然首先要長得好,才能有人關注你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能聯絡到你呢??

一個男生都是渣別人虐別人,可是當他遇到一個喜歡的女生之後,就算那個女生虐他,他都要找那個女生? 80

17樓:

事情對自己影響那麼大豈是說退就能退說忘就能忘的?但你也要知道,人活世上就那短短幾十年,難受也是這一段時間,跟那幾十年比又算什麼呢?而地球你知道存在多少年了嗎,幾億年。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關於宇宙星系的知識,瞭解他們的誕生,會讓你去感到震撼,你頓時會感到人類真的很渺小,也會讓你更加豁達,覺得那些生活困難不算什麼。你在談戀愛是,對對方的情況不是很瞭解。對方是一位有家庭的男士,他揹著自己的老婆跟你談戀愛是很不應該的。

也許他自己心裡明白,時間長了他的情況是無法隱瞞的,或者他認識到自己的做法是錯誤的。他現在想回歸自己的家庭也是正確的做法。只是苦了你了。

現在的情況已經這樣了,建議你人自己慢慢冷靜下來,接受這個現實。你跟他沒有走進婚姻,對你來說是萬幸,否則可能給你以後的生活帶來比較大的困惑。這個男人味看怎麼理解了,我認為有責任心就是有男人味,有些人竟然認為大男子主義是男人味,真是荒唐。

不要對人過於苛求,有責任心,真誠善良就很好,人總有自己的弱點,比如有的人膽小怕事,有的人斤斤計較這些不算大毛病,你應該包容他你也不用怕,其實男朋友這麼優秀的話,我覺得對你來說應該是一種很高興如果說他自己很認真的和你相處,就不要怕他被別人搶走。看你這麼尊重我,決定不和聊了,那是對方覺得你太正緊,不想聊了,人啊,無聊也要聊,想聊也要聊,寂寞也想聊,想一個人也要聊,所以,你要搞懂,對方為什麼要跟你聊,對方跟你聊,喜歡聊什麼?你要順著對方的心意聊,這樣才能聊得開心!

18樓:平淡人生

這個女生是這個男生唯一付出的真愛,為這女生做到這地步己經夠可以的了!真分手了可能會給這個男生打擊很大,可能是一輩子都忘不了!

19樓:春荏苒

男生以前很渣? 每個人心裡都會藏著一個人, 渣男渣女都一樣,只是他們不會表現出來而已。

20樓:易詩雨

是的,遇到自己所愛之人,就會變得奮不顧身,而且智商為零,衝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必須的,看過**的都懂,但後面被傷透了心,若有人幫他走出,他會忘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沒聯絡,那麼就表示他對你沒興趣,如果有興趣的話不用涼了好久不是嗎?

所以我認為你想多了,如果你認為他對你有意思,那你為什麼不試著去聯絡他試試看他的反應如何呢?人活著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磨難,有些磨難甚至來得突然讓人措手不及。生活中無論你的堅強的人還是脆弱的人,都會想方設法擺脫困境,別管結局是好是壞只要活著就行。

既然你遇到了痛苦的事,不如全盤托出跟大家說說,或許這裡有人會幫到你。這要看你跟女生是什麼關係。如果你們已經交往是男女朋友,那麼你說說她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但如果你跟他普通同事之類或並不太熟悉,那你的確有點多管閒事了。

感覺男朋友人很老實,可是單獨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很色,他是真心喜歡我嗎?? 20

23樓:若愛能永恆佑

我是個男孩子。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你男朋友是真心喜歡你的,他真的很愛你。如果他不是真心喜歡你,他沒必要想見你家裡人,更沒有必要想帶你去見他父母。

如果他只是想和你玩玩,他不會叫你見他父母或見你父母的。其實我們男孩子要和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很色。如果說他和你在一起他不色,那麼證明他要麼性無能,要麼對你沒感覺。

你們在一起親熱很正常,畢竟你們倆都是成年人了。他老實是在別人面前,在自己愛的人面前他沒必要老實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內向宅和人老實完全是兩個概念,他是不自信,但是完全不老實。

其次,真的喜歡一個人是會擔心她的反應的,會害怕她不喜歡,會擔心她對自己的看法,所以會表現得小心翼翼。但是他表現出的只是急色,只是壓抑不住的佔有慾而已。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換一個吧,不自信、長期壓抑、急色,這樣的人不是一個好的歸宿。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掙錢是拿來給心愛的女人花的。真心喜歡你,自然是希望你吃的好,穿的好,活的開心、快樂。如果他家並不怎麼富裕,卻也肯為你花錢,自己掙四千,心甘情願為你花兩、三千的話,那說明他很在乎你

26樓:蘿蔔頭

真心與否沒有人能斷定,男人色是有的,色和真心沒有關係!看他能否遷就你,你不想這麼早見家長,那就真心的和他溝通!如果能聽得進去,能學習溝通和遷就就沒什麼大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他的性格了,如果他以前也是這樣的然後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就沒有去跟女孩接觸過的話那就可能是心理有問題。但是如果那些都沒有的話那就是因為他愛你,因為愛你,所以想要有你的一切,希望你的全部都是他的。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會這樣,但是他對別的女生都不看的,他覺得說那些女的都太假了。

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跟我男朋友同一個想法。不過年齡是不一樣的。我們還小。

28樓:郵局小夥子

他是喜歡你,只不過平時老實,很少接觸女性,到達一定年齡,對這方面會好奇,但礙於性格,就會把這些沉入內心,獨自「發洩」。有了女朋友後,又是喜歡的人,就有了「發洩」的物件。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平時的小細節,注意觀察應該都會有結果的。

或者說是他周圍的朋友之類的。僅供參考。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話,和我當時和我老婆處朋友時的情況 是一樣的,我們也是大齡男女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我的性格和你男朋友一樣的,我對我老婆也像你男朋友對你一樣的熱情,三十多歲老實男人應該都差不多這樣的,也比較飢渴嗎!我覺得是正常的,接吻時手亂摸更說明不了什麼了,現在這個拜各種影視劇的影響,連幼兒園的小朋友估計都會了,你要是不太放心,就把握住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多觀察下男朋友,不要順著他急於和他發生性關係就好。

30樓:莉莉

長期考察的結果才會更準確些。

31樓:愫彩顏

先觀察一段時間,不要同居,等結婚後再**。

32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都是先有性後有愛的動物,我作為男人的角度看問題,就是喜歡你才想和你發生關係,天下有幾個男人不色啊?可能是你想的太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30多了,肯定很想那事,而且他老實內向肯定是裝的,不要著急**,看看他以後對你的表現,捨得為你花錢不再做決定

34樓:mca小沫

真心喜歡你的,一般男生不愛你的話不會把你帶回家見爸媽

35樓:暗殺進行時

表面越老實的人內心可能差別很大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能你的他有點內向,不善於表達罷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讓你受不了。你可以去他家見他父母,但是,住一起的事要等一等,待你瞭解他了再說吧。

38樓:孟婆來碗

才十多天,估計是一見鍾情,急著想結婚吧

39樓:tz濤哥

男兒本色。你也可以問問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30幾歲孤男寡女在一起不色的話,那人才是真的有問題了

家裡人介紹一個特別有錢的男朋友,但是比我小,而且我自己是真心不想相處下去,可以我自己家裡條件就這樣

41樓:公恩

以前談婚論嫁都有父母做主,現在都是自由戀愛,做父母的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兒女有個好的歸宿。物質很重要,但相處更重要,一輩子的事情不能馬虎。可以先暫時接受,看有沒有你心動的地方,如果有就繼續相處,如果沒有就找出對方缺點告知父母,跟父母好好談,這樣一來尊重了長輩也給自己一次嘗試。

希望能幫到您,忘採納

42樓:盡我所知道

這個社會很現實,你父母把你嫁給特別有錢的人沒錯,你不會受那麼多苦,以後你不用那麼累,也可以過著有錢人的生活,買昂貴的東西,你的姐妹都會羨慕你,到時候是抬頭看你,所以你父母做的是對的,主要你還要看他成不成熟,自己有沒有能力,別都是靠爸媽,那種男人不能嫁,除非是聰哥,別人就算了,他對你好,真心愛你,自己有能力,可以了!這個社會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嫁有錢人!

43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那何必在一起,在一起了也是浪費感情浪費光陰,自己家條件不好那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一點點變好,得來的錢心安理得,花著也舒心,想要過好的生活不能靠別人得靠自己的努力

4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家人:愛情是我自己的,嫁人也是我做決定,我只想要給我幸福的男人,而不你們在這做決定

45樓:嵇樂鬆

那就隨著自己的心走下去,不愛的人,嫁了也不會幸福。

46樓:凌哇

你應該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對方那麼有錢。你以後就是嫁過去,他們也會看不起你,感覺你是為了她家錢什麼的,還是找一個家庭背景相當的

47樓:在東山滑滑梯的半枝蓮

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 家人給不了

48樓:

別傻了,婚姻和愛情是兩回事,婚姻需要經濟基礎,愛情就是胡言亂語,精神滿足即可

49樓:相識詣

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一般嗎。男人有錢 就會變壞。還是找一個有目標 有想法的 也不要很有錢 一起奮鬥的比較好

50樓:逗逗

跟著自己的心走,以後的歲月是自己過而不是家人,家人也無法去承擔這樣的錯誤!

51樓:己代秋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對我自己來說 一切憑心走

52樓:公元瑤

可以先按照他們的想法先處朋友。

53樓:許你一世溫柔迷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嫁的好只是一時的 主要看人 當然家底越好底氣越足

54樓:丶薄夢涼曦

我覺得應該找一個與自己人生觀,價值觀,幸福觀相差無幾的人,這樣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才能保持一致,

為什麼我找不到合適的男朋友,為什麼我找不到男朋友?

我個人覺得吧,另一半是可遇不可求的,需要耐心的等待,想要最合適的,就忍耐一下吧。沒有為什麼 你是哪種喜歡安靜的人 而能夠主動追你的人 你會感覺不可靠 而一直對你好的人 你又覺得他們不夠勇敢 你的標準面對不同人的時候是在不斷變化的 你需要的是找到理想的型別 之後主動出擊 無論成敗 嘗試了之後就會理解追...

為什麼我找不到真心朋友,現在社會裡還能交到真心的朋友嗎,怎麼感覺都找不到真心朋友了

過去以成為歷史不要老活在過去的陰影中,就像上面朋友說的知音難求人生中只要一生中有那怕一個知音就知足了,你要找到一個真心的朋友你必須做到將心比心,不要老以為你為朋友付出了什麼你就要得到什麼收穫,你要是為朋友付出十分收會一分就可以了,還有朋友了嘛就是有話就直說不要老去遷就他。雖然是在一個團隊,但是隊長就...

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要是這輩子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首先你要改變自己的形象,大部分男生不管嘴上說什麼 其實心裡都喜歡漂亮時尚的 每個男生心裡都是有一杆秤 秤的一端是女孩 另一端則是女孩在他心中的重量 女孩越時尚越有魅力 另一端的重量值也會隨之增大 你有喜歡的物件嗎?有的話就告訴他不要不好意思 要不然錯過了就會後悔的 就像我一樣 我要是有喜歡的物件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