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條件不錯的女生卻找不到男朋友

2021-07-03 18:23:46 字數 5987 閱讀 6197

1樓:筱雅的殤

對那些條件不錯的女生之所以找不到男朋友,有可能是因為他們的要求比較高,所以說就很難找到比較適合的人,我的朋友就是這樣子的人,他自己的條件確實很好,有房有車有存款,但是他確實找不到男朋友,她說他之前要找到一個跟他差不多,然後又愛他的人。

2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我覺得這可能是女生的問題,自己條件不錯,便開始了對男方的比較,條件差的看不上,條件好的不喜歡自己,條件相當的自己又不甘心,想找個更好的,自己把自己逼入了一個尷尬的境地。

3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條件不錯的妹子,對於男朋友的要求更高,而條件更高的男孩子,早就被跟他同層次的女孩子搶走了,所以說條件不錯的妹子卻找不到男朋友,她不願意去看看自己同層次的男生,也不願意低頭去找比她稍微差點的男生,就眼巴巴的看著比她優秀的,結果人家卻看不上她。

4樓:小李講情感

男朋友這個事情不是說找就能找下的,而且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看合適不合適的,總不能說為了找個男朋友,為了有而找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吧,還有一點就是優秀的人眼光也是比較高的,畢竟自己本事就很優秀啊,得找一個能配的上自己的吧,就挑來挑去,就有可能把自己剩下了。

5樓:巴山夜雨

我理解的是並不是她們找不到物件。

她們找不到的是合適自己的物件,因為她們的眼光太高了,覺得很多男生都配不上她。

然而在他們眼裡能配得上她的男生,卻覺得她配不上他,這可就尷尬了。

6樓:木子花華

因為優秀的人只會想找更優秀的,通俗點的說法就是門當戶對,也就是外人常說的眼光高。因為找不到合適的,所以寧願選擇單身,而一旦她們遇到合適的人,水到渠成就是很快的事情。

7樓:夢之雋筆

可能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太高,自己沒有遇到那個喜歡的人,不想將就所以就單著,其實現實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我唐妹985學校畢業,當初高考以縣第一名的成績被錄取,自己長得也很漂亮,過年那會,我們都在討論相親的事情,她也感嘆自己找不到物件,很害怕。

為什麼一個女生各方面條件條件都不錯,但沒談過戀愛,沒有男朋友呢。

8樓:默聲無悔

學業比較忙,緣分還沒到呢,或者心裡住著一個人

9樓:石

女生天生沒有安全感!又怕談戀愛!加上認識的圈子的男同胞都不怎麼自信!所以她沒有男朋友!

10樓:可妮姐姐

1,比較保守,2,習慣單身,3,靦腆害羞,男生恐懼症,4,要求高,沒有喜歡的,5,騙你的,6,長的醜

11樓:騎馬而來在路上

正常啊,一般看起來像有物件的,基本都沒有!我就是啊。別人都以為我有物件,可我壓根就沒有,也不差那裡

12樓:黑靈白虎天子

比較保守或者人家事業心比較重,有問題?

13樓:x死付夢洋

會不會太高冷 讓人感覺不好接近呢 或者穿的太光鮮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條件高就是不想談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追求還是要求太高了?

我條件也不錯,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原因之一:服裝過於暴露

17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條件不錯,還找不到男朋友,這本來應該是不可能的事。要不應該就是你的眼光太高了,一般般的男生你根本就看不上眼。要不就是你的性格太差了,一般的男生都受不了你的壞脾氣,你自己去好好想想,看看是什麼原因,如果是你的原因的話,你就要好好改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不錯這要別人去評價。現在沒有找到男朋友,也不能說明你條件不好,只能說明你的姻緣還不到時候。適合自己的那一位還沒有出現,做好自己,靜心等待。緣分到時自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答,有可能是緣分未到,也有可能是你的性格內像,你可以多交一些男女朋友,和他們一起到處走一走,看一看,你就會知道自己的長處和短處,這樣的話,你就會知道自己想找一個什麼樣的男朋友,還有你不是找不到,是還沒有遇到好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條件也不錯,就是找不到男朋友,我覺得你先不用著急,應該靜下心想一想究竟問題出在哪了?各方面條件都不錯,那也許你應該提高如下幾方面的能力,一,可能你的緣份還未到,二,朋友圈太小了,有機會出去多活動,認識異性要經過一段時間的權衡和相處,通過言談和觀察,再確定關係。三,注意提高自己素質,加上你自身不錯的條件,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你就會隨心所願,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條件不錯,也許眼光太高,所以好多男孩子也不趕找你談。自己主動一點,緣分一到,一定會有好多男孩子追你喜歡你。

23樓:bigaoe的故事

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是很多的,你說你的條件不錯,說的太籠統,不知道具體的條件有哪些,到底怎麼不錯了。

首先估計是長相還可以,身材怎麼樣呢?有些臉蛋好的女孩子身材很是一般。即使外表還可以,家境怎麼樣呢,家裡是不是還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

另外女生的性格脾氣也是非常重要的,不是光長的好看就行,公主病很多男孩子是不喜歡的。

最後要不就是你的條件太好了,男生們都望而卻步,不敢來追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做我標準太高了?一般人都入不了你法眼,作為女生應該懂事,懂得得體,懂得珍惜,為對方考慮,互相體諒,人與人相處還是有人情味兒的,不要太冷了,即便人再好,把錢看的太重,也不應該留戀,或者是緣分未到,婚姻是可遇不可求的,兩個人之間的緣分未到,不用太著急,要找個情投意合的和睦相處的,慢慢來,早晚會遇到真愛的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能不能找到男女朋友和自己條件好壞沒有多大關係,愛情這種東西是等不來的,你只有自己去爭取才能獲得,不要以為你是女孩,放不下面子,一心想著讓男生去追你,現在的社會,如果你不是很優秀,或者有獨特的地方,一般男孩不會主動追你的,所以想愛就得行動!加油!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男朋友,找找自已的原因,是要求太高,還是別的想法,有時是靠緣份,緣份到了擋都擋不住,時在想找男朋友的可以降低些條件,遇到合適的,可以多瞭解下,我覺得緣份到了,自已就找著了,要順其自然,不要強求。

27樓:元方qt你怎麼看

找男女朋友,和條件好壞沒有多大關係,愛情這種東西

是等不來的,你只有自己去爭取才能獲得,不要以為你是女孩,放不下面子,一心想著讓男生去追你,現在的社會,如果你不是很優秀,或者有獨特的地方,一般男孩不會主動追你的,所以想愛就得行動!

28樓:陸相達

不是找不到,只是要找自己喜歡的就有些難了。俗話說,緣分天註定,大概你的緣分沒有到,沒有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也許你的要求也高,看誰都差不多,認為下一個會是最好的,因此有人看上你,而你也不一定喜歡,所以就有些難了。

建議你在今後的生活中,睜大眼睛,試著和他相處,才能知道他是不是你要找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找到男女朋友和自己條件好壞沒有多大關係,愛情這種東西是等不來的,你只有自己去爭取才能獲得,不要以為你是女孩,放不下面子,一心想著讓男生去追你,現在的社會,如果你不是很優秀,或者有獨特的地方,一般男孩不會主動追你的,所以想愛就得行動!大部分的男生都不太喜歡比他優秀的女生,相比之下會顯示出他的弱勢,你要相信,你值得更好的,或者是緣分未到,婚姻是可遇不可求的,兩個人之間的緣分未到,不用太著急,要找個情投意合的和睦相處的,祝你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只能隨緣,不能強求。你都說了,你的條件不錯,害怕遇不到你的另一半。其實一個人只有自信滿滿,充滿陽光,展現出自己獨特的魅力,這樣才會讓你遇到優秀的另一半。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絕不可將就,所以,寧可等待,也不要降低自己的標準。所以你會遇到屬於你的那份緣分,遇到與你牽手一生的愛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眼界高的女性有很多,可是沒有自知之明的眼界高就很可怕了,雖然她的條件確實好,但是在要求別人如何如何前,要先讓自己變得無可挑剔才行吧!究竟為什麼會找不到男朋友呢?還是先問問自己吧!

32樓:豬八戒

可能是你條件太好,人家覺得高攀不起,配不上你,不過緣分這東西,我們還是順其自然吧,要求不要那麼高,若遇到喜歡的就要主動追求

33樓:空白的前路

這個條件只是一個只能說你有優勢,但不是就是絕對的。有可能是你的眼角比較高,也有可能是你太優秀身邊的人都認為你身邊有太多的追求者,所以不敢追求。也有可能是你的身邊男生不多。

也可能是你的性格問題,所以,還是看看你是因為什麼問題,可以問問你身邊的男生,聽取一下他們的意見。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單身的女性常常感到有些傷感,看著別人成雙成對,自己孤身一人,難免會有些惆悵。但很多剩女其實不是沒有人追求,而是這些人難以打動內心。很多女孩子條件不錯,卻苦於一直找不到真正讓自己喜歡的人,婚姻情感心理諮詢提醒,這種現象更多的是心理因素導致。

與剩男相同,剩女現象也有其形成的心理因素,而且被公認的,心理因素或許更多一些,有些女孩條件不錯,但是在戀愛方面難以跟一個人形成穩定的深層的關係,要麼漂泊不定,要麼拒絕開始,結果一來二去就耽誤了自己的大好時光。

35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不錯?戀愛的條件實際上沒有好壞之分,窮人富人,個高個矮,漂亮醜陋,等等等等,都存在找得到和找不到的現象,所以關健還在自己的態度,如果自認條件不錯,又要求過高,自然就會找不到物件。

36樓:求求你哎呀咿呀

現分析一下你的問題。長的不錯,應該是說臉蛋和身材。各方面都不錯,比較籠統.。

是指性格,收入,個人才藝,學歷,家庭情況?各方面都不錯,長的也不錯,這只是你自己的判斷,或者你周圍的人的判斷,這個判斷的依據是什麼,比較是什麼,參照是什麼,都不知道。找不到男朋友?

可能是對方臉不好,身材不好,”各方面“都讓你不滿意。首先要找,就是多接觸男生,認識新的男的,然後再從裡面找,按照你的要求和想法找到合適的與你匹配的。

為什麼有些女孩條件不錯卻沒有男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善於推送秋波,聲音不夠嗲,也不會撒嬌,外冷內熱,高不成低不就,暫時沒有懂她的人,闖入她心裡,所以高傲的孤獨寂寞,寧缺毋濫。

38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高

39樓:感謝愛我的人

條件不錯,容易錯過。千挑萬揀,成了剩女。這些女孩條件不錯,卻沒有擺正心態,標準過高,讓許多男生望而卻步,高攀不起,自然就沒有男朋友了。

40樓:

可能是沒遇到對的。條件好沒物件的人很多,找不到物件的原因也是因人而異的。

41樓:蘇寧電囂

嗯,有可能是各方面的原因都有的。也有可能她的工作同事都是女性。所以不好找唄。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比較挑剔,而且往往這樣的女孩性格方面不怎麼好,難以長期相處

43樓:阿溪

此 有三種可能 ?

若不是 其 眼光自視甚高 ( 挑人 ) , 那 讓人難以親近 也理所當然 .

就是內 讓人誤會 ( 條件那麼好 , 肯定有男容朋友 ) , 以致錯過良緣 .

不然 人家寧願單身一輩子 , 有何不可呢 ?

44樓:北方雪舞

因為1,本人過於挑剔;

2,男生覺得她條件太好,高不可攀,放棄了追求

45樓:天然呆大白

有主客觀因素吧,例如自身挑剔,不懂得展現自身魅力,還有就是情商問題。客觀原因也有很多例如周圍的人真的不咋滴

我條件也不錯,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

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原因之一 服裝過於暴露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高 女生條件不錯,還找不到男朋友,這本來應該是不可能的事。要不應該就是你的眼光太高了,一般般的男生你根本就看不上眼。要不就是你的性格太差了,一般的男生都受不了你的壞脾氣,你自己去好好想想,看看是什麼原因,如果是你的原因...

條件要求不高為什麼都找不到女人呢?

酒吧找吧,能打到我想要的了!可能是你不夠浪漫吧。找不到女朋友是因為條件差嗎?唯物論高訴我們,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不一樣,正所謂見仁見智。但就這件事,我翻閱了一下大家的觀點都有一個共同點,即找不到女朋友與你所說的問題無關。個人剖析如下 1.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還沒遇到愛你的人,也許愛情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

為什麼孤單的時候卻找不到可以說話的人

嗯,我和你差不bai多,我du也是這樣 朋友很多,知zhi心的現在一個都沒dao了,有時候想回想覺得自己很失敗答,很傷心,表面的我很堅強,可是我的內心也會有一些痛苦,也是沒人訴說,每天寫日誌,日記,創造一個獨自一人的天地。求採納 呵呵,也許是你自己不願意把自己內心煩惱說出來,所以感覺自己沒有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