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你會怎麼回答

2021-03-24 23:29:29 字數 4772 閱讀 21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對我男友就是現在的老公說,你不愛我了就告訴我,離開你我也能活得好好的,沒啥了不起。結果他一直沒捨得說這話,呵呵。你也應該對自己有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有信心。!你女朋友那那句話是因為怕你離開她,所以她才說出這樣的話!

我有時候我都會這樣問我男朋友的,「我不愛你了,你會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了,怎麼辦?」

這些話都是出於害怕失去對方的語氣!

有時候我男朋友就會這樣回答我。「你都傻的,就算你離開我,我也不會離開你。」

「你不愛我沒關係,我愛你就可以了。」

你是真心愛你女朋友的,用你自己心裡想的話去說吧。

祝福你們倆幸福!加油!

3樓:

這是你的女朋友在給你心理暗示,兄弟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了,如果是我我會瀟灑的回答她「親愛的如果你不愛我了我會尊重你的決定也能理解或許是我做的不夠好才導致你會不愛我,如果你需要自由我不會成為你的絆腳石去做你想做的吧,但是我很努力經營這份感情的,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我一輩子值得回憶的美好記憶,我會永遠愛著你,愛一併需要擁有他(她),我祝福你尋找到自己的幸福」

4樓:蘿莉控我喜歡

你知道的我不是個會輕易放棄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回答,按別人得話來答就沒意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等你會愛我的那一天

我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你會怎麼辦?』我好鬱悶,為什麼會問這樣的問題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心思是很細膩的 本人也是女生 這時候希望聽到的答案應該是:即使你不愛我了 我也會一直愛著你。就這麼簡短的一句話 女孩子的心裡會感到十分溫暖

8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這樣的女孩子吧。你可以問她,要是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沒有我在身邊,你的生活還會很幸福嗎?告訴她你對她的珍惜。

沒有你的日子,你每天也會為她的冷暖,開心,傷心,快樂與否而擔心著。難道你捨得這樣一個愛你的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問這些問題的,配合的回答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就不愛了 不要留戀什麼, 捨得,

11樓:風雨靜

,我想我會重新認識你,走進你的世界,重新接觸,重新讓你愛上我

女朋友問: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不喜歡你了,要跟你分手,你要怎麼辦?我要怎麼回答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麼回答:

我很喜歡你,很愛你;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了,我會傷心欲絕;如果你離開我,能更幸福,我不會攔你;我會默默地祝福你幸福,然後自己一個人躲起來,**一顆破碎的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你女友是玩笑,那你可以玩笑的輕鬆方式回答。如果是假借玩笑,真實目的是要委婉地和你分手,哥們,那就快分吧。所以總的來說,如果女人這麼和你說的時候,你回答:

那好,馬上分,不用如果了。要乾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放棄……因為我愛她。

你的幸福已經落戶在我心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的對她說:我不答應因為我愛你。

16樓:憂傷其實已習慣

你就說:要分手就直接說撒,還那麼含蓄幹嘛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默默的祝福女友找到她想到的幸福。

18樓:靦腆の僉典

既然他不喜歡你、為什莫還要死纏著不放額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具體情況而定了,總之相信你的感覺和她得為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她:「祝你幸福!比我幸福!」

我和我女朋友很相愛,今天她忽然和我說:「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21樓:各娶所需

那這樣回 我的心一直在你身上 我對你的愛從未少過 怎麼會不愛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的,就算你離我而去,我依然愛著你

23樓:白雲悠

那一天,地球已不再存在,整個宇宙已經消亡。

24樓:純白色的雙翼

你告訴她:「沒有如果,也不會有那一天!」

25樓:琳兒

你可以說:你可能等不到那一天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沒有安全感,給她安全感就好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我了 我可以愛你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除非你不愛我了

女朋友對我說 如果有一天不再愛你,你會怎樣?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問心無愧盡力了也沒辦法,真正愛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她只要她幸福就祝福她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愛我了,那麼我依然會好好的愛你

31樓:那天的中午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應該現在就備胎(找新的)嗎,所以我只能愛你到那最後一天,直到你不愛我,我就是這麼地愛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能力讓你愛上我第一次

我就有能力讓你愛我一輩子

最主要的是我也有能力愛你一輩子

33樓:大漠神鷹

你應該這樣說:「沒有你的世界我真的不知怎麼過」肯定會打動她。

34樓:萌沫思

你就說。我會等到你再次愛我

35樓:柒月悸動

我會讓你重新再愛上我

36樓:天才

那能怎麼辦,順其自然唄,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愛問這樣的問題,目的就是讓你表達,無論如何我都愛你,所以你就朝著這個方向回答他就可以了

38樓:小僑

你應該先好好存私房錢

39樓:傲世小夥子

順其自然唄 還能怎樣

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1,也許你女朋友考驗你的,所以堅定回答:我永遠愛你!

2,也可以委婉回答:如果有比我更優秀的男人愛你,而且你也愛他,我可以退出!

3,可以回答:等到天老地荒的那一天,也許我就不愛你了!

41樓:王勃涵

一個女生如果這麼問你就說明她很愛你,因為她怕失去你,如果是我我就會揪著她的鼻子說:傻瓜我不愛你那我愛誰,因為你是我的唯一啊,是我相伴一生的女人!望採納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天不會到來的……

43樓:刈弋樂園

這一天就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天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回答:不會有那一天的

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你覺得我不愛你了,你會怎麼辦?她問這個是不是有什麼暗示?

45樓:

有可能她現在已經布喜歡你了

46樓:鷹威榮志

…你就回:至少我會一直愛著你

47樓:

不是女人一般虛榮心作怪你如果回答他不會怎麼辦他會非常生氣

48樓:世界坑的無語

你說:我會默默等你回心轉意的。我會一直等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抱住她直接吻上去呀,笨蛋

我女朋友說,[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不是因為我不愛你,而是我累了,]是什麼意思啊

50樓:堅持suxiao等待

她現在已經累了,有了要放棄你的想法了,但還是有些捨不得,說這句話應該是想讓你對她的態度有所改變,如果你真的愛她,建議你多關心她一下,時常買點小禮物哄哄她,這樣的顧慮她就會消失的,女人就是這樣思想亂糟糟的動物,好好對待她!

51樓:超鬥

不想管你太多,你的很多做法她可能接受不了吧!時間久了是會累的,想法改觀下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使你的某些做法讓他感到心累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現在就有點後悔了,然後找個藉口罷了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或者我不愛你了我們 會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這段感情 怎麼回答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再期望自己會在你心裡留下怎麼樣的印象,不會想象在你心裡佔著怎樣的一個地位。

你或者跟我說話或者不跟我說話。

你或者出現在我的生活或者消失。

我已經不再那樣介意了。

55樓:誠亦不易

平靜,和平,協商的方式

女朋友對我說 如果有一天我變心了怎麼辦?,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第一應該是試探你!第二或者有人在追她她在考慮要不要答應他?第三是她喜歡上別人了在看你什麼反應!想知道你的態度,因為在乎你 可能是有想分手的心思了 1是試探你 2就是有了...

我男朋友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喜歡上了女孩。我也不會離開你的

傻瓜,說這話不是明擺著不把你放在心上,卻又不想失去你對她的好,失去你這個備胎 或許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但那個人肯定不是你,這只是一個預告 你男朋友的下一句話是不是,如果有一天他喜歡上了一個男孩,你也不要離開他。說實話。你們不會走多久。這樣說的人普遍都很渣 這說明他是一個博愛的人,額,女生的話來講是花心...

女朋友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你會怎麼做

如果有一天我 離開你並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把 對你的愛放在了深底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 並不是我不想你,只是我把想念刻在了心臟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 並不是我不見你,只是我害怕你看到我憔悴的模樣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 你不要傷心,因為我會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看著你 人生真的很無賴,沒有完完全全的十全十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