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包括我們兩個性格都太強硬總是吵架互相傷害直到他來找我

2021-09-24 11:34:14 字數 6660 閱讀 7423

1樓:微笑背後or生活心酸

我感覺我會跟你有一樣的結局,可是分開又太痛

2樓:人不犯二

真心愛他的話,就不要管那麼多,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裡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他是心病導致,你也救不了他,他每次和你生氣都是怨恨,男人這麼小肚雞腸只能是人品問題,心裡放不下事,所以還是不見了,轉移下注意力,一開始分開的確痛苦,人都是有慣性的,有時候並非愛,而是習慣

4樓:桃源泉水

確實很糾結,為了不讓他生氣,也為了保護自己還是不要聯絡了!!

5樓:美顏小鋪麼麼噠

他現在病的這麼嚴重,你要趕緊到他身邊去陪他啊!你就不能放下你那強勢的一面好好關心他不和他爭吵嗎?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你現在不好好陪著他鼓勵他,也許他的病有奇蹟呢!不要讓他的生命中留有遺憾!希望你勇敢點!

6樓:湯圓不想咕咕

該放手得放手 痛苦都得承受 他這麼幼稚 你可以繼續自己坦然的生活了 你去了不但他好不了 而且你也會受傷 你們不是愛 是任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從家人下手,證明你愛他,他愛你,讓家人同意。其次,如果他真的愛你。就去嘗試一下讓他慌,讓他怕。

準確來說就是讓他害怕失去你。你現在賴著他,被他認為理所應當,你試著讓他感到失去。切記不要過分了。

8樓:來自仙棲洞懷瑾握瑜的夏侯惇

這種情況跟我現在很像,沒辦法要一個人忍,所以我忍了,因為我們都愛著對方

9樓:律迎曼

你告訴他,不要生氣了,如果他成功了,你父母會接受他,你們就能永遠在一起

10樓:初珈藍穎

順其自然吧,慎重選擇

11樓:優雅的轉身

看你自己內心的想法是什麼!就如你朋友說的,就當鼓勵鼓勵他也是好的!

12樓:雨過天晴

既然說是前男友,那就是說你現在有男朋友了,有男朋友了還去做什麼呢?你真的想好怎麼選了嗎?你去了恐怕也不會和他在一起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找他吧!畢竟,他還是愛你的。

14樓:吳世勳男神駕到

分手吧,分了以後誰也不認識誰了

15樓:煩惱的我

如果愛他你就先幫他把病治好他好了在離開他這樣父母也好交待

16樓:理想

我覺得你本身是個愛父母比愛男朋友多,你的情況和我家的很像

17樓:齋亦綠

長痛不如短痛,消失吧

18樓:偶祺

找個方式,忘了他,從新來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他嗎?如果你還愛他,買就去唄…

20樓:學酥

再給他一次機會吧,陪在他身邊

為什麼明明很相愛的兩個人,卻常常為一點小事吵架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相愛的兩個人,總是經常吵架的原因是因為彼此太熟悉,總會因為一些細節吵架。愛情一開始都是美好的,你儂我儂的時候,我們的眼裡只有對方。根本就看不到對方的缺點,更何況在戀愛的初期,你也很難發現對方的缺點。

人一旦墜入情網,難免會有過高的期望,以致最後掉入幻滅的深淵。

回想一下,當初戀愛的時候,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月入5000的窮小子,你愛的是他的幽默和風趣,過了半年,他月薪仍是5000,可在你眼裡他成了不思進取的窮小子,幽默和風趣蕩然無存,每天看見他下班回來打遊戲,就氣不打一處來,最終以吵架收尾。

在戀愛中,我們都希望另一半能讓我們快樂,能滿足我們的所有需求,能讓我們覺得自己是對方最重要的人,但是,這怎麼可能呢。所以一旦這種需求得不到滿足,就會產生憤恨。

在一段親密關係中,重要的不是戰勝對方,而是認清自己,看清楚自己內心的創傷,與對方主動溝通,也是給自己一個癒合傷口的機會。

而那些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關係的人,如果一頭栽進婚姻裡,通常就會被迫重溫兒時的噩夢,比如小時候被打罵的人,會被伴侶暴力傾向,小時候自卑的人,會被伴侶鄙視。

我見過許多女孩,平時一點點小事情就會炸起來,不是為了解決問題,還只是為了發洩情緒。明明心很軟,也很善良,卻說話特別衝,也很傷人,腦子比最還快。結果吵架時候什麼都說得出口,而事情過去又後悔。

雖然吵架是相處時難免的事,但我們卻可以決定如何吵,以及之後可以如何收場。所以,就算我們再生氣,也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要咄咄逼人。因為一味要強,甚至一激動就讓對方滾的態度,只會讓人唯恐避之不及。

22樓:別瑤毓嫣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

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

能使一個人忘記另一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

完全忘記的方法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我們大腦內部存在記憶功能,即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似乎記不起來了,但是也不表示,它離開了你的身體,只是由於沒有再次接觸相同的事情或曾經對你造成的反響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沒有任何反響,譬如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你肯定不會想起他。

一句話,如果那個人曾經引起你的強烈反響(發生了許多記憶猶新的事情,他說過許多特別的話,等等),完全忘卻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做的是遠離那個環境,遠離和他有關的一切事物,然後等待時間去沖淡那些從前的記憶,使它們將來再次出現的頻率極大地降低.

然後,減少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機率,出去找朋友聊天,參加可以互動,緩解壓力的集體活動或遊戲,出去旅遊,培養一個興趣愛好,如健身,舞蹈打籃球,玩遊戲等等,轉移注意力

。加油,開心點,明天會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

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

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

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 一般捻不上筷子的小事能人就忍。稍大一點的問題也要平心靜氣的說。

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求同存異。允許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

理智的處理兩個人和各自家人的矛盾和問題。吵架就會少很多。如何把夫妻關係處理好!

如何避免夫妻吵架 首先反省自己 要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發火,如果平心靜氣地交換意見能夠解決問題,何必要大動干戈?【1】為對方設想 當吵架要發生時,不妨把自己擺在對方位置上想一想。應該想一想對方是為什麼不愉快?

當戰火即將燃去時,不妨退避三舍,等對方冷靜下來之後,再弄清原因,交換意見,就會避免吵架的發生。 【2】不相互揭老底 當夫妻之間一場吵架不可避免地發生之後,要就事論事,千萬不要以揭對方老底的方式證明自己正確,或以此來使對方屈服。不然反而會激化矛盾,加深分歧,傷害感情。

【3】不攀比別人 夫妻之間吵架,不要把對方與別人家的丈夫或妻子進行攀比。那種做法,既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反而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

【4】不牽扯親戚 夫妻吵架純粹是自己的家務事,不要牽扯其他其他親戚。這樣不僅於事無益,還會使對方對你親戚的好感完全消失。5】不要外人評理 夫妻之間吵架,千萬不要當著外人的面數說對方的不是,也不要讓外人評判誰是誰非。

這樣會使對方有丟失面子的感覺,使矛盾擴大。 【6】儘快和解 夫妻吵架之後,要儘快和解。吵架之後,不管誰有道理,都應該主動向對方賠禮道歉。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哦~!!她為什麼生氣 自己對還是錯 作為男人要大度一點 不然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彼此都真誠相對~ 不過也要小心她是心裡有鬼然後故意找茬...重要的是關心你老婆,體貼你老婆答案補充 好好的愛她,多傾聽一下她的心,什麼事情最好是有你陪著她一起做..

這樣感情就會更溫馨的...即使有再不爽的事情,他看到你這麼愛她,也不會再生氣了哦

包容體諒,為彼此改變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吵架的目的在於溝通,那麼,吵架時需要做到某些事情,也需要避免某些事情。

■□■ 要做到的事情之一:

要澄清對方的想法,也要清晰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舉例來說,對方說:“我覺得你真的很自私”。

你千萬別急著反擊:“那你呢?你又好到那邊去?

”你應該靜下心來,問一下對方:“為什麼你這麼覺得,我做了什麼事情讓你感覺這樣子?”這就是在澄清對方的想法。

如果對方提出的證據,你覺得不合理,你也應該要講出你為什麼覺得不合理的理由。清晰的表達彼此的想法,兩個人的爭吵才有可能有焦點,不然,很容易流於瞎打亂撞,吵不出什麼結果。

■□■ 要做到的事情之二:

要理清彼此的需求。問對方:“你要我怎麼做?我怎麼做你才會滿意?”或者清晰的告訴對方,你要的是什麼?他要怎麼做你才會滿意?

許多人吵架吵了半天,結果雙方根本弄不清楚對方要的是什麼。在這種情況之下,運用科學的定義是很重要的。舉個例子來說,當對方說:

“你每次都不會在意我的感受”。你可以問她:“我要怎麼做,你才會覺得我在意你的感受?

”如果他說:“我希望你能夠常常陪我。”那麼你可以問她:

“你覺得一星期要幾天陪你,你才會覺得我有在陪你,而沒有忽略你的感受呢?”

千萬不要覺得釐清這些問題很愚蠢,許多人的吵架出現糾纏不清的情況就是在這一個問題上。試想,如果對方說:“我希望你有時間就陪我”,而你說:

“我真的不可能每天都陪你。如果一個星期有三天陪你,你可以接受嗎?”你看,這不就是真正開始在溝通了嗎?

當你這麼說時,對方可能就瞭解到自己的要求不合理,而會願意提出一個較合理可行的要求。這種協商的方式比起在她一開始抱怨不被關心,你就勃然大怒、互相大吼好多了吧?

吵架的時候除了上述這兩件重要的原則應該要做到之外,也要避免下列的這些事情:

■□■一、不要談一些不太可能改變的事情:

例如:嫌對方的身高不夠高、身材不好或者賺得錢不夠多…等。如果你是被講的一方,我建議你可以冷靜的響應說:

“我知道我的確是這樣子。但是這就是我,我就是這樣子。談論這個問題對我們並不會有幫助。

所以,我們要不要談一些我可以改變的部分?”如果你是講的那個人,那麼我建議你要想清楚,對方可能就是這樣子,你能夠接受的話就接受這樣的他,不能接受的話就要考慮離開他。勉強要對方做一些不可能達成的改變,只不過在增加彼此的挫折而已。

如果他的問題是需要精神醫療處理的(如:衝動、酗酒、悲觀、逃避人群),那麼你應該協助他尋求專業的建議。

■□■二、不要翻舊帳,要朝著未來的問題來爭吵:

在爭吵的過程中,不要一直在挖過去的舊帳來算。這只不過是在激起雙方的情緒而已,對於事情的解決一點幫助都沒有。我建議你常常說一句話:

“好,那我們以後如果遇到類似今天的問題,我們要怎麼辦?”

你可以講出你會怎麼處理未來類似的問題,看看對方可不可以接受、他希望你怎麼改變。你也可以問看看對方會怎麼處理問題,看看你可不可以接受,講出你的期待。常講“我們以後如果遇到同樣的事情要怎麼辦?

”這樣的一句話,可以幫你們把爭論的重心從情緒的發洩轉移到問題的解決。

■□■三、不要打斷對方:

你如果頻頻打斷對方,很容易激起對方的怒氣,要做有效的溝通就很困難了。你應該冷靜的聽完對方講的話,然後針對裡面的內容做澄清。如果對方講的內容很多很雜,你可以要求他一次談一個核心問題就好了。

然後在他講完之後,你可以重述一遍他的想法,問看看他,你的理解是不是正確。通常盛怒中的對方會因為你準確的理解到他的感受而平靜下來。所以,要讓對方有機會順暢的談完自己的想法,這是很重要的。

但是,如果你在講話的時候,對方會一直打斷你呢?那麼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現在一直在打斷我,這樣子我沒有辦法講我的想法。

”當你已經提醒過兩三次,對方依然會打斷你的時候,那麼你就可以說:“我覺得你一直在打斷我,這樣我們沒辦法溝通。

如果你想要再談的話,你就不要再打斷我。如果你不能夠做到這點的話,那麼我們就明天再談。”堅持你的立場,直到對方能夠不再打斷你,你才繼續的溝通。

■□■四、不要在激動的時候爭吵:

當兩個人情緒激動的時候,彼此越吼越大聲,想到什麼可以刺傷對方的話,脫口就說出來。這時候已經沒有所謂的溝通,兩個人的吵架就只是想要發洩憤怒而已。所以,聰明的人應該要避開這些情緒激動的時候,閉緊雙脣不吵架,等到心平氣和的時候再來。

在下列的情況下,我會建議你不要吵架:

(1)開車時

(2)凌晨12:00以後

(3)喝酒之後

(4)身體不舒服或疲憊時

在上述這些情況之下,你的生理容易處在激動的狀態,就像汽油一樣易燃。一旦吵架,很容易演變成沒有焦點的彼此吼叫。這樣的架吵起來只有害處,沒有好處。

如果對方一直要找你吵架時,你可以跟他說:“現在你的情緒太激動了,我們談起來不會有結果。我明天一定會找時間跟你談這個問題。

”這一點要堅持。

人與人的親密關係中,沒有不吵架的。有建設性的吵架會讓彼此可以相互諒解,兩個人的感情會因此更緊密。因此,只要吵架的方法對了,對彼此的關係是好處很多的。答案補充

4853我向男友提分手,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很糾結,最後他同意複合,但是他已

肯定不是 早晚有一天你也會步那女孩的後塵 你和人家提的分手,他還不能再找了?他去見家長的時候,是在答應你複合之前還是之後。在之前的話,你管不著。在之後的話,那也得問問原因,說不定早先就約好了,不得不去。你什麼都不瞭解就說他是不是好男人有意思嗎?他不是好男人你幹嘛要求複合?什麼好事兒你都從自己這方利益...

問 10 327我向男友提分手,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很糾結,最後他同意復

如果這來樣花心的男人還算是好源男人,bai那天下就沒有渣男啦!du分手,就來個徹zhi底痛快的!不見dao!不賤!分手時,你最不需要的就是他的好。因為,如果他還對你好,只會讓你更離不開這段感情。拖泥帶水的愛,不會讓人幸福,所以請再狠一點,這樣或許傷還會好得快一點,然後儘快開始新的生活。你已經失去了過...

10384738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很糾結,最後他同意複合,但是他已經去那個

該不該那就要由你自己決定了,不過可以跟你說一句,隨意玩弄他人的感情 對方一定是個不負責任的人。不要讓對方成為自己的全部,你該找點其他的事情來分散你的注意力。我個人覺得就像樓上說的男方十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很糾結,最後他同意複合,我該跟他在一起嗎?你好朋友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