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已經和我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在乎他在我心裡的印象那

2021-04-11 00:39:14 字數 5977 閱讀 3975

1樓:無二一一

因為你並沒有忘記他,放下吧,過去了就過去了,在乎也好,不在乎也罷,又能怎麼樣呢?既然不能怎麼樣,不如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呢,你說呢?

分手後為什麼還在意前男友對自己的看法?

2樓:emmm銘

說明你心裡還是沒有完全放下他的,你還是放不下這一段感情的,在意他的看法就說明你還是在乎他這個人,在乎你所做的事所說的話他會怎麼想,說明你心裡還是愛著他的,這就是所謂的餘情未了吧。

如果你不在乎他了,那你為什麼還在意他對你的看法

,就像是你喜歡一個人,你你肯定會在意他的一舉一動的,但是如果你不在意,那麼他說什麼做什麼又跟你有什麼關係呢,不過換一種說法,你的前男友在分手後還會對你有看法,說明他也是在乎你的,也是放不下這段感情,也許他也正在默默的關注著你,所以你們兩個人都還是對對方有感情,還是捨不得對方的。

或許你們分手只是一時衝動,過後冷靜下來之後就會開始想著的對方,這個時候你們還會有複合的可能,只要兩個人中的其中一個人放下面子去找對方的話,那麼說不定還可以舊情復燃,因為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但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真的分手了不會再有複合的可能了,但是你還是在意他對你的看法還是在想著他,那就可以看出你是在這段感情裡面付出了多少,這段感情對你來說有多重要,剛分開的時候肯定還不能徹底忘記。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要好好珍惜對方,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對方的好,但是如果對方真的不合適你的話也不要去勉強自己,重要還是要自己過得好才是最好的。

3樓:熱心網友

你媽覺得這只是短暫的正常反應,因為分手之後你不可能一直就把他忘掉,你肯定還會留戀他的一切,所以呢,我建議你過段時間也就好了,自然而然就放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倆還是有一定的感情的,你對他還有留戀,也就是說你還沒有完全放下你們這段感情,你也沒有完全投入你與現男友的交往中。

5樓:永遠的小蓬

說明你還是挺在意他對你的看法的,也許因為是前男友,所以更希望你過得比他要好,自己能夠比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餘情未了吧,畢竟兩個人曾經很親密,分手了也會在意的,不過只是一時,再找到合意的新男友就會把他忘了。

7樓:朱建平懶豬

雖然你們分手,但心裡還是有一種感情在心裡,總希望留給前男友的是一種好的印象,就是古人說的人過留名,雁過留聲。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心抄裡還是有他襲哎,如果你要放不下。你就自己爭取一下的,再重新看看你倆能不能和好,如果真的是沒有可能了,你就輕輕的放液唄,他對你的看法怎麼樣,能怎麼滴了?你倆也經不在一起了,你只好做好你自己就行。

找一個愛你的人當老公最好了。

9樓:小助手領

過段時間就好了哦。

愛情就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還沉浸在過去的美好回憶之中,無法自拔,前男友對你的影響還沒有完全消除而已,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慢慢走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們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也許你們是出於一時衝動才分手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確實在乎別人的看法

13樓:v**芭比

時間的問題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明明和前男友分手了,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他,和他在一起時又感覺好累,好想甩開這是為什麼呢?

14樓:落小妍

你好親,都已經分手了,親,為什麼還要去念念不忘呢放不下他,只是因為你用情至深

雖然在一起累,分開還是會想

親,分了,就不要再去想了,要學會放下

過去的總會過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時候才會想重新擁有。

16樓:真誠的微笑

人是有情感的時間會改便切

前男友和我分手了,還會依然聯絡我,心裡好亂,怎麼辦

17樓:我在哭魚在笑

你為什麼心裡亂?就是不正常。為什麼分了手還聯絡你?他就是玩弄你。怎麼辦?斷絕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的發展如此,主要在於你的處理態度,可能你需要一個快刀斬亂麻。

保持聯絡這個是挺正常的事情,關鍵是否存在男女之間的曖昧,你現在的心亂說明存在這樣的現象。正是因為你接受這樣的感覺,而內心又因「已經分開」而存在一種思想對立,所以你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建議你暫時迴避你的前男朋友,在一個沒有影響的環境下做一個適當的選擇評估,是不是需要斷掉這個關係。怎麼選擇取決於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如果你能接受分手後做朋友,那就沒什麼。如果你接受不了,你就和他說清楚。心裡亂,是因為還放不下嗎?

如果你覺得還有可能,就不妨試試,如果你也覺得已經放下了,而他再聯絡你會打擾到你的生活,就說清楚吧

20樓:過眼雲煙y林玲

你有物件嗎,有的話就跟你前男友說清楚,讓他尊重你,不要打擾你的新生活。有一種愛叫做放手,讓對方幸福。如果你沒有物件,可以重新考慮一下,要不要複合,如果你不想跟他在一起,說明原因,從此斷了聯絡。

阿彌陀佛

21樓:三杯紅酒半支菸

既然亂,證明你還很在乎他。如果想複合,可以和他談談。如果不可能再走到一起。那就直接拉黑吧,如果一個人總讓我心亂。打亂我的生活,那麼我會直接秒殺他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當初什麼原因 分手的 現在的自己能否接受 能就繼續聯絡 不能 趕緊讓他該幹嘛幹嘛去

23樓:妳の益噠

並不是每一棵的回頭草都是難以下嚥的!

放不下就儘管接受他的悔改吧!說不定會別有一番新的天地!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點,跟你聯絡就聯絡沒什麼可亂的,他又沒說跟你重新開始你做好自己就好

25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就分手唄,只要當成一個普通朋友,聯絡就讓他聯絡吧,只要不突破自己的底線有什麼可煩的。

26樓:小金花_**

首先你要明白,你們為什麼會分手。既然分開了就不必要在糾纏。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要麼就把現在的分手去跟前男友和好,要麼就拉入黑名單,再也不聯絡

28樓:入睡吧

後悔的話就和他聯絡,沒什麼好糾結的!

29樓:說說話嘎就抽了

愛就好好愛,不愛就別聯絡,互相傷害沒意思。

30樓:吻忘我

沒找到好的,還是覺得你好,這樣的男人不要了。

31樓:易江偉

想斷的話 把話說清楚 放不下這段 你也沒辦法遇見下一段 如果感覺放不下就好好繼續下去吧

32樓:閾濋摑鐢熻緣樓

你就不能和他聯絡了哦

33樓:house小輕

應該是想回頭唄,或者是習慣了一下改不了,如果你想和好就問清楚他什麼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切,做個自信的女漢子!

35樓:潔白的曼陀羅華

把他當作普通朋友就不會尷尬了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思考一下你們因何分手的,你就會知道你內心的答案

為什麼跟前男友分手後,我想把他給我用的錢還他,他不要。但是不還他,我心裡覺得煩

37樓:金晨源

你沒還覺得心煩是因為你想與他分得清清楚楚,誰也不欠誰。他不要你還是因為他覺得曾經擁有過彼此,有過美好的回憶,不用分清得那樣清楚。你不必去糾結,錢可還,情怎麼還呢?

發生過的就是發生過,怎麼分得清呢,他不要你還就算了,有一點情意還可以做朋友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煩的,忘掉從前吧,開始你新的生活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在要面子,男人是希望在你的面前留下好印象,你把錢還他說,說我不把錢還給你我飯吃不下,覺也睡不好你還是收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位子思考下丶你跟一個好姐妹玩的好時丶你送個禮物給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哇!我也面臨這個問題

42樓:夏元孝

我也是異地戀,取了十多萬。跑到他的公司。給到他。撒腿就跑。

43樓:幾家歡喜幾家愁啊

我不會要的,送出去的就送出去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明知,他也大度

45樓:匿名使用者

還了,誰也不欠誰的,都解脫了,世界從此安靜了。

46樓:v信

花掉!不要還,他佔你的便宜還不夠嘛

4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總感覺欠著別人,你是天蠍嗎?

48樓:白雲杉

不早拉倒,人呀就愛拿面子說事

49樓:百度使用者

錢花了就花了,還還什麼,如果他真要你還才不是男人

50樓:i王明時代

這樣子好,互不相欠。

51樓:闃胯豹餜崈

捐了 然後拍摘片發給他

52樓:偽

面子問題,要是我我也不要

5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煩的,他欠你的,不還了

54樓:蠍子金少

男人有尊嚴,尊重一下他好嗎?為你花的錢是他自願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哎花都花了!還還個屁啊!沒有什麼煩的

56樓:人可人韋丘滴水

你傻啊,這錢他不要,那你就拿著這個錢做一些自己開心的事,不是更好嗎?也就相當於他給你這個錢讓你更開心啊!看你怎麼想啊!

分手後前男友一直對我很生氣,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對我不再那麼生氣

57樓:沒名字不怪我

我來回答。親他,吻他,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對他溫柔,哄他。

58樓:大小嬌

親,你自作多情了,男人不是機器人,怎麼可能死心塌地跟著你,付出是雙方的,你不付出只求回報,是不可能的,你也說了,你們分手了,他如果還喜歡你,就會去努力追求你,感覺有時候也是不準的,說不定是因為他還沒找到合適的女票,拿你當備胎呢...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都分手了為什麼還在乎他的感受?如果真的那麼在乎,怕他怎麼怎麼樣,那為何還要分手呢?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過去的事和人該忘的就得忘。

60樓:羅春燕

既然已經分手為何還要在意他生不生氣

61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管那麼多幹啥

6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他,就買點禮物送給他表示誠意

63樓:聽聞風雲

其實他越對你生氣,就代表他心裡有你。

64樓:一世難忘蘭姣

分手了你還在乎嗎?在乎那為什麼還分手?

跟前男友已經分手而且他也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老在我面前晃悠

是在向你顯擺他們的幸福 不必理會的 敬而遠之就好 找一個真正愛的人 幸福的生活 不必為了過去的感情而糾結,不值得 明明有女朋友還老在你面前晃悠,故意引起你的注意,怎麼辦 你就紳士一些,與她打個淡淡的招呼也算禮數到了!不要搭理他。只要把他當成朋友看待就好了哦。在她面前跟你女朋友秀恩愛,證明你很愛你女朋...

為什麼分手三年多心裡已經沒有前男友了但是他昨天跟我提以為在一起的時候傷害過我的話是怎麼還忍不住流眼

1清除回憶,回憶是需要時間慢慢才能沖淡的,感情越是深,戀情越是長,需要的時間就越久,所以我們首先要杜絕所有能勾起你回憶的東西,比如一個小小的禮物,她送你的物品,把這些東西處理掉或者藏起來,以免見物思人,更加增加思念之情。2斷絕聯絡,如果你剛開始忘記不了對方那很正常,但想徹底忘記一定要斷絕你們之間所有...

10384738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很糾結,最後他同意複合,但是他已經去那個

該不該那就要由你自己決定了,不過可以跟你說一句,隨意玩弄他人的感情 對方一定是個不負責任的人。不要讓對方成為自己的全部,你該找點其他的事情來分散你的注意力。我個人覺得就像樓上說的男方十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很糾結,最後他同意複合,我該跟他在一起嗎?你好朋友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