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機走行軌是什么,起重機走行軌是什麼?

2023-02-03 11:15:04 字數 1944 閱讀 9136

1樓:匿名使用者

【起重機走行軌】由鋼軌鋪設而成的起重機執行路線,能保證起重機沿規定線路執行,並向基礎傳遞車輪壓力。軌道通常由兩條鋼軌組成,負荷很大的起重機,如大型纜索起重機的軌道由多條鋼軌組成。根據起重機的用途和型別,可採用普通鐵路鋼軌、專用起重機鋼軌(見圖[起重機鋼軌])或正方形和矩形截面的鋼軌。

與普通鐵路鋼軌比較,專用起重機鋼軌頭部寬、高度小、軌腰粗,有利於改善與車輪的接觸狀況,並有利於承受水平負荷,但**較貴。地面執行的起重機主要用普通鐵路鋼軌;橋式起重機常用專用起重機鋼軌,也可用其他鋼軌。起重小車的軌道有類似的型式,它固定在起重機的橋架或水平臂架上,型鋼樑的翼緣也可作為小車的軌道。

起重機軌道的基礎有混凝土的、鋼筋混凝土的、道渣枕木的和金屬樑的。鋼軌接頭應保證起重機執行時平穩過渡、減小衝擊。軌道線路的平直性、軌距、兩條軌面的高低差等對起重機的執行效能有很大影響,必須根據規範要求的精度進行安裝。

鋼軌應牢靠固定,以防沿基礎滑動。使用過程中軌道可能變形,鋼軌頭部易磨損,因此軌道與基礎之間儘量採用螺栓等可拆聯接,以便調整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起重機的引數去選擇符合規格的道軌,不同道軌有不同的標高,

3樓:尚可清明

也就是起重機軌道的總高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路軌的高度,要看是哪種起重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起重機行走軌?看起重機的。大部分是火車鋼軌吧,機械手冊能查到

10t門式起重機走行的驅動電機型號

6樓:匿名使用者

jzr系列電機由於設計本身存在某些缺點,加上工藝和材料不穩定,在效能上還存在一些問題。如溫升和過載能力裕度小,漆包線強度低,影響繞組壽命,轉子並頭套部分容易開焊飛弧,定子引出線容易拉斷,電刷磨損快,在啟動頻繁,接電持續率高的情況下,採用時難以滿足要求等。而且該系列的功率等級,中心高,安裝尺寸均不符合國際電工委員會的iec標準,故將逐漸被yzr系列電機代替。

yzr系列繞線轉子型非同步電機,適用於斷續週期性工作型別。

yzr型電機啟動時,需在轉子迴路中接入電阻(或頻敏變阻器)以減小啟動電流,並增大啟動轉矩,允許滿壓直接啟動。

型號有:yzr132m1-6(3千瓦),yzr132m2-6(5千瓦),yzr160m1-6(7.5千瓦),yzr160m2-6(11千瓦)等。

7樓:大拿工友

我見過的一臺10t門式起重機是jzr2-31-8兩臺,

8樓:中國現代起重

10噸mh型門式起重機

yzr160m1-6/6.3每臺車兩臺

電動雙樑橋式起重機走行有異響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執行機構是怎樣的。如果是三合一電機一般不會出現任何異常聲響,除非那種聯軸器連線的結構。要是車輪響的話可能是軸承損壞,如果是減速機響,請檢查減速機內是否有足夠的潤滑油。

如果是聯軸器響那就要專業鉗工進行找正修理了。

10樓:起重機商場

你是**的啊?應該找專業起重機維修的檢查一下

十噸雙樑橋式起重機走行輪直徑

11樓:yh起重裝置

十噸lh型葫蘆雙樑400輪;標準十噸qd型雙樑:500輪。

12樓:匿名使用者

靜止載重量為12t左右,大車執行載重為10t,專業銷售各種起重機。

13樓:

1、雙樑橋式起重機操作室分開式、閉式、保溫三種。 2.雙樑橋式起重機操縱室平臺入口分側面、端面、頂面三種。

3.h。為大車緩衝器增加的高度。

4.雙樑橋式起重機分室內、室內兩種。訂貨時應註明工作環境的最高、最低氣溫及電源種類等技術要求。

電磁起重機的工作原理,電磁起重機是利用什麼的原理來工作的

起重機將通電充磁的電磁鐵放在具有通磁效能的物品上,通過電磁吸力吸住物品,用起重機調運到需要位置,斷電,電磁鐵失去磁力鬆開物品。和電磁鐵原理差不多 通電導線周圍存在磁場 加鐵芯是為了增加磁力 電磁起重機是利用什麼的原理來工作的?電磁吸盤的三相交流電源經變壓器降壓後,通過可控矽整流輸出直流電源,供直迴流...

為什么起重機有兩個吊鉤,為什麼起重機有兩個吊鉤

這是運用了滑輪組的原理。在起重機電機容量一定的前提下,滑輪組越多,起重量越大,但起吊速度則越慢。為了適應不同起重量下有不同的起吊速度,所以設定了大小兩個鉤,都由一臺電機執行。小鉤起重量小,但是起吊速度快。而大鉤則反之。擴充套件資料 一 滑輪分類 1 定滑輪 定義 固定在一個位置轉動而不移動的的滑輪叫...

塔式起重機QTZ與TC型號的是怎麼對應劃分的,下圖有沒有錯誤,歡迎業內人士補充 指正

qtz是自升式塔式起重縮寫,接著的40是噸米,也就是起重力矩。至於tc好像中聯重科的塔吊型號都用的tc,什麼意思估計只有中聯的人知道,比如第一個tc4208,42是起重臂的長度,08是起重臂42米的位置也就是最前面吊0.8噸。42 乘以0.8 怎麼說呢,接近40吧 塔式起重機型號怎麼劃分 簡單的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