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追雙子座女生,怎麼追雙子座女生

2023-01-21 04:05:16 字數 5515 閱讀 4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不巧,我們班就有一個射手座的喜歡雙子座的。那個男生是我認的乾弟弟,女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個男生就是對太多人說了,然後傳到那個女生的耳朵裡,後來她就不理他了。所以如果你的喜歡她還不知道的話,我勸你還是別聲張呢,默默地為她排憂解難,好好守護她吧。說不定,你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確定她也對你有感覺,就發動攻勢吧!祝福哦!注:

慢慢來,彆著急!

怎麼追雙子座女生呢?

2樓:情感小妖姬

想追求雙子女必須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首先得讓雙子女產生一種好奇心,因為他們的求知慾望特別強,興趣也十分廣泛。

當然想要追求雙子女必須要有自己博學多才的條件,雙子女本身就是活潑可愛的個性,她們對一件事情一旦產生了自己的興趣,立馬就會行動。在愛情裡的也是一樣,如果讓雙子女欣然的接受,她們就會無條件的付出。

雙子女的愛情不喜歡轟轟烈烈的形式,她們喜歡細雨長流的感覺,喜歡享受這一份幸福,就是在這份相處的環境之中,並不能給雙子女帶來多大的痛苦。因為雙子女在愛情裡經常會出現忽冷忽熱的態度。有時讓對方摸不著她的情緒,正是因為這樣的兩個極端性讓雙子女在感情裡產生了一種熱情的燃燒。

這樣的感覺和雙子女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因為雙子女有一個善變的心理,在愛情裡善於表現自我,但又能冷靜的約束自己的感情。只要掌握雙子女這樣的心理,這場戀愛終究有成功的機會。千萬不要讓雙子女陷入痛苦的感情之中,也不要欺騙她的內心,因為這麼做會讓雙子女特別的傷心,她們放手的愛情就是一生

雙子女通常都能瞭解自己對愛情的需求,什麼樣的人才適合自己當伴侶。她們不會因為熱戀而讓自己輕易的去結婚,對婚姻的態度看得十分的清楚。

如果想要追求雙子女,首先必須要讓自己努力一些,還有更強的忍耐力。只要有這樣的任性和毅力,再加上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最後都能得到雙子女的芳心,也會擁有最好的愛情。

3樓:鬥愛

追雙子座的女生你必須要非常的浪漫,因為雙子座的女生都是浪漫主義的,只要你浪漫,分分鐘就能追到手。

4樓:奮鬥

還是根據雙子座女生的喜好來追求,事前先了解下雙子座的女生都喜歡些什麼,然後再開始投其所好,這樣就會成功的。

5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雙子座的女生都比較喜歡浪漫,平常一定要多給她一點驚喜,這樣她會越來越喜歡你的。

6樓:春花秋知

雙子座的女生是那種說風就是雨的性格,而且她們一般都是顏控,只要你帥的話,很好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女生嚮往浪漫的愛情,但有時候有偏向理智,所以追求雙子座女生要懂得浪漫,少用套路,多用真心。

8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雙子座喜歡浪漫,你要製造一些小驚喜出來,多動腦筋然後想辦法多相處,多接觸時間長了自然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女生一般比較矜持,也比較善解人意,所以只要能持之以恆地給她們溫暖,關心她們,時間長了她們自然就懂你的意思,到時候就可以直接表白了。

10樓:白菜價的姑娘

雙子座女生真的挺好追的啊。每次給他買好吃的就行了啊。

雙子座喜歡追求新鮮感,有點兒小聰明,就是耐心不夠,往往做事都是三分鐘熱度,難以堅持,但是你的可愛性格會讓很多人都喜歡跟你做朋友。雙子男表面很花心,其實深情,而雙子女就喜歡求新和求變。

11樓:烏雲鴿鴿

雙子座的女生本身就是個腦洞很大想法很多的人,所以她希望有一個能壓制住她的人,她需要的是任何時候都能夠十分的沉穩給她建議給她當靠山的男人,她不喜歡那種我說什麼你都說好的男朋友,那樣的男朋友沒有任何作用,還不如一個人單身著。

12樓:追凨

追女生需要花費心思,不能嘴上喊

追女生太被動,不如提升自己,去吸引女生

還需要好的情商,會說話,追什麼樣的星座的女生都不是問題

13樓:

拿出真心誠意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雙子座的女生愛浪漫,時不時的製造點浪漫,小驚喜,相信很快會俘獲雙子座妹妹的芳心哦。

14樓:執筆寫流年

追雙子座女生要經常給她製造驚喜,處處圓著她轉,有足個的金錢。

15樓:塵依與薇心

多照顧人家情緒,時不時給點小驚喜,帶她玩的時候玩出點創意,給她樹立一個陽光開朗的榜樣。

怎麼追雙子座女生?

16樓:星玩

哈哈,本人雙子女,而且身邊的朋友好多也是雙子女,還是算比較瞭解雙子的性格吧,雙子座的人其實真的有點兩面派,表面上神經大條,但是內心都挺溫柔善良的。性格就是讓人捉摸不定,時而小鳥依人,時而女漢子一個,神經有點過敏。要追雙子女其實很簡單,總結就是四個字——心細嘴甜。

別看她表上不理你,說不準心裡早就對你一見傾心呢,這個時候就需要你主動一點了,雖然雙子一般是挺主動的,但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會展現出女生特有的嬌羞一面哦,她會裝作毫不在意,這個時候就需要你主動出擊了。雙子的情緒真的變化很快,跟雙子相處的話,你需要有敏捷的洞悉力去觀察他的每一個變化,並跟上節奏投其所好,而且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寬廣的心胸去包容她的每一個弱點,不管是她在瘋癲玩樂的時候還是跟你蠻不講理的時候,都最好不要對她說一些難聽的話,因為她真的會記仇呢。

祝你好運!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17樓:明靚劇堅

一個在北京一個在上海她是一所很牛氣得985學校,我是上海一所普通的211,她是雙子,我是雙魚,我們都是大三,真的很喜歡控制不住。

18樓:戀愛大師

兩個人的早期話題很難開場,但是,有個吸引目光的道具,她就會給你發問或是自己解釋為什麼這樣,於是就有談話或是自己講關於道具的故事,在故事中展示自己的 dhv(**值)。

-------戀愛大師520的微博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親近她 至少要變得熟絡起來 因為雙女一般對不熟的人無感 如果你又特長的話比較好 可以吸引住她 重點還是共同語言吧 有共同語言的話她會比較容易接受 本人雙女 男友也是摩羯- -

20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配雙子,哈哈。照顧她!給她買好吃的,溫柔~~~

怎麼追雙子座女生?從哪方面接近呢?

21樓:

雙子們雖然相對虛榮,但還是有一定的品味與藝術細胞的,所以製造情感的方式和地點,一般可以經常性的吃個燭光晚餐,聽聽**會等,這些都是很不錯的方法,只要你有條件。你願意。而且能長久堅持。

最主要的是,要有變化.

22樓:祕密

想象力豐富的雙子座女生是一個十分浪漫的人,在戀愛中,雙子座的女生無法容忍枯燥的愛情生活,她們總是希望自己的愛情是浪漫的,能夠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愛情故事,因此要想追求雙子座的女生,你最好能夠帶給雙子座的女生一種新鮮感,讓雙子座的女生覺得你是一個浪漫和神祕的人。

怎麼追雙子座女生

雙子座女生怎麼追?

23樓:都汀蘭堅冬

雙子座的人比較古靈精怪。其實也容易滿足。而且害怕孤獨,性格開朗,她們比較喜歡有創意有心意的小東西我閨蜜就是雙子座的

24樓:橋玉芬暢婷

我認為你應該去了解了解她的特點,然後再從她喜歡的下手.........我是雙子座的女生

25樓:揚鈮衲

人見之處主動出擊給足面子,看不見的地方該高冷高冷,該服軟賣萌就服軟賣萌。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追,前提她喜歡你,不然沒戲,因為我就是雙子座

27樓:是

你必須有趣,而且每天給她新鮮感

如何追雙子座

28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對待感情,愛情多一些或少一些,麵包厚一些或薄一些,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但你在追求雙子座之前一定要學會在佔有與縱容之間,能夠拿捏分寸。

1. 直接挑明

你要是對雙子座有意思了,就直白的告訴他,他如果給了你答覆,恭喜你入圍了,但如果你發現他在裝傻,你就別繼續下去了,別想著探索他的興趣愛好,和他聊什麼共同話題,沒意義的,因為如果雙子座對你有興趣的話,還輪得到你講那麼多,他自己的故事那麼精彩,三天三夜都說不完,所以,喜歡他就讓他知道,這樣你也不用煎熬。

2. 保持新鮮感

這一點對於要追求雙子座的人來說,真的太太太重要了,雙子座身上揹著花心的標籤,這個我們都是知道的,畢竟雙子座本性就是喜歡變動,喜歡追求新鮮感,所以,你可千萬不要太過死板,既要玩的開又要把握分寸,氣質這一塊一定要拿捏的死死的,雙子座的鑽研探索精神是強烈的,所以讓他對你有持續的興趣,他就會圍著你轉了。

3. 不讓他們覺得麻煩

風象星座的人骨子裡都有點懶,覺得任何一段關係,開心最重要,如果想用感情的手銬鎖上雙子座,那你就是妄想,他們這種愛自由的人,如果你想控制他們,給他們的生活開始製造麻煩,他們消失的速度是相當快的,本身他們也很叛逆,你就別想得套住他們,大家開開心心的玩耍不好嗎?

29樓:星玩

哈哈,本人雙子女,而且身邊的朋友好多也是雙子女,還是算比較瞭解雙子的性格吧,雙子座的人其實真的有點兩面派,表面上神經大條,但是內心都挺溫柔善良的。性格就是讓人捉摸不定,時而小鳥依人,時而女漢子一個,神經有點過敏。要追雙子女其實很簡單,總結就是四個字——心細嘴甜。

別看她表上不理你,說不準心裡早就對你一見傾心呢,這個時候就需要你主動一點了,雖然雙子一般是挺主動的,但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會展現出女生特有的嬌羞一面哦,她會裝作毫不在意,這個時候就需要你主動出擊了。雙子的情緒真的變化很快,跟雙子相處的話,你需要有敏捷的洞悉力去觀察他的每一個變化,並跟上節奏投其所好,而且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寬廣的心胸去包容她的每一個弱點,不管是她在瘋癲玩樂的時候還是跟你蠻不講理的時候,都最好不要對她說一些難聽的話,因為她真的會記仇呢。

祝你好運!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30樓:

雙子座女生喜歡驚喜,浪漫和感動,她們異性緣比較好,要給她們適當的自由,但要很體貼,很懂她們。

31樓:芊芊婚紗攝影

細心最重要 可以打動對方 必須自己也聰明 偶爾浪漫一下

怎麼追雙子座的女生最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這個雙子座的女生是否喜歡你,如果她喜歡你,你追她就不會蠻難,如果你是個很有趣的人,並且說話蠻幽默,腦筋反應快,蠻聰明的人,並且也能夠給她自由的人,不過於對她管東管西的,在戀愛的時候能夠適當地給她空間和自由,她會蠻喜歡你的。當然這個雙子座的女生如果不喜歡你,估計你的希望就不大了,因為雙子座的女生很在乎感覺的,並且不容易愛上一個人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新鮮的生活..無拘無束的自由~~`

雙子座最配什么座,雙子座最配什麼座

雙子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天秤座 配對指數 100 配對比重 48 52 配對點評 同屬風向星座們,無論工作或是戀愛,你們都能建立起良好的關係,藝術創作與交遊方面更能取得協調。在事業上,你們可以達到合作無間的境界,也可以藉此增進彼此的關係,獲得相當高的契合度。天秤座可從交談中感受到自己的夢想即將實現,而...

雙子座15歲a型女生性格,A型血雙子座的女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我也是雙子座女生 呵呵 不過我是ab型 雙子座的a型女生 她是一個富有異國情調和魅力的女性。思想境界開闊,內心充滿著美好的幻想,你的情感猶如一部優美的隨想曲。你聰明伶利,有些神經質。內心總是閃耀著美好 歡樂 幸福 愛情和理想的火花。你希望自己永遠置身在無憂無慮的樂園中,喜歡用緊張的工作,頻繁的活動來...

雙子座男生請進,雙子座男生請進

恩,如果必要的話,會聯絡,僅僅是必要啊。剛分手一段時間肯定會想,因為曾經深愛著她嘛。分手之後,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不會找其他女生,這是對她,對自己,也是對曾經的深愛的一種尊重,證明我真的真的曾經愛過她。之後,我會重新振奮起來,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只要不是分手時撕破臉,會聯絡,更會想著對方。和很愛的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