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不能看雙魚座的眼睛,雙魚座的眼睛很嚇人是為什麼

2022-09-21 19:10:13 字數 4589 閱讀 7963

1樓:逆水適溫

眼睛是一個人的心靈窗戶,能夠透露出很多資訊。有一雙美麗的眼睛絕對給一個人增加魅力,可是卻有人說不敢看雙魚座的眼睛。根據我個人經驗,不敢看雙魚座的眼睛有下面幾個原因。

1、明眉善目

雙魚座的女生的美最令人深刻的是一雙漂亮的眼睛,眼眸深邃,水灣灣的,彷彿會說話,眉毛濃密且修長,美麗而不自知。她們都眼神中有一份吸引人的慵懶,看似簡單而又複雜,給人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

2、眉目傳情

我有一個女性朋友人長得明眉善目,可最厲害的還是擅長眉目傳情。她不僅擅長與朋友之間用眼神交流,還擅長用天生一雙天生條件好的眼睛隨時給異性放電,不瞭解她的異性還以為她對自己有意思,鼓勵他激烈的追求。其實並不,只是朋友習慣性的用眼睛表達自己的意思。

2樓:雙子

雙魚座是充滿幻想的。他們往往會沉溺在自己的想象之中。而會逃避現實。

所以,如果你去注視雙魚座的眼睛,你也極有可能會被帶到他們的幻想之中,無法自拔。雙魚座他們的眼睛就像是塞任的歌聲。一旦被吸引進去,就再也無法逃脫出來。

而這樣的行為,不是雙魚座自發的,他們是無意識的。他們向來不會關注現實如何。因為雙魚座躲在軀殼下的靈魂,是柔弱而易碎的。

也正是因為如此,他們的想象是如雨後彩虹般絢麗的。是常人所不能及的。可以說是極盡美好之所能。

可以說是,極盡世上最動人的詞彙,也描繪不出來的。

所以雙魚座的眼睛如何敢去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一個人的眼睛裡可以看到他的內心,或清澈、或汙濁,內心太糾結複雜的人在面對一雙清澈見底的眼睛時,它的內心會惶恐的,因為他怕這秋水般清澈的雙瞳照見自己虛弱和偽善,無地自容。

雙魚天生的善良細膩,他們溫柔多情且天生的愛浪漫愛幻想,彷彿他們的心裡從沒有受到過世事的侵染一樣,永遠的善良無欺的真誠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當他們愛時,會全力以撲,當他們不愛了,也不會有太多的悲慼和愁怨,只是安靜地做自己,待在自己的一隅空間。

千萬不要欺騙雙魚座,他們的眼睛是有靈氣的,他們會看出你在撒謊,在口是心非,在敷衍塞責,當然他們不會拿你怎樣,只是他們的心會逐漸的疏遠你,直到你再也看不到而已。

雙魚座的眼睛裡可以盛滿深情的浪漫,也可以盛滿淡淡的憂鬱和清愁,但即便如此,那眼底清澈的質地可以說誰都比不上的,它能照見你的內心,你行嗎?

4樓:枯潭井下重逢

雙魚座的人總給人一種天真無邪,如鄰家小妹妹一般清純而又不諳世事的韻味。

雙魚座本來就帶有那種我見猶憐的氣質。因為他們的內心是非常善良的,不管他們自己是處於何種狀態,對於世界上那種不公平的事情都會義憤填膺,然後去幫助那些比自己更弱勢的群體,所以很多人都願意與他們親近。正是因為這種善良的特質,所以讓他們的眼睛看起來極為澄澈而又沒有雜質,在與別人對視的時候,會讓對方感受到他真誠的內心。

這樣的眼睛在平時看起來雖然不覺得有什麼,但是在雙魚座的人生氣的時候,你就能夠切身感受得到。他們雖然嘴巴上面沒有說什麼,但是眼睛裡面透露出來的那種倔強,還有委屈的神情,讓人不能夠忽視。與他們對視一眼,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犯錯了的感覺,然後忍不住去放下身段去哄他們。

5樓:jinshui哥哥

雙魚座的眼睛非常吸引人,帶著一種純真的稚氣,很容易就會被沉迷於其中,無法自拔。

6樓:

因為雙魚座本身就是極具魅力的星座,其眼睛作為心靈的窗戶很誘人。

7樓:牢籠者

因為雙魚座的眼睛特別迷人,如果一不小心就會被它迷上,所以就會欲罷不能,想脫身都難。

8樓:歷史分析解讀

雙魚座的眼睛充滿了童真,單純真摯的情感,而且又總是水靈靈的,讓人看上去就會充滿愛意和情感,甚至會被吸引過去也。

9樓:流氓放開那隻比卡丘

你科幻片看了太多了把。還美人魚看她眼睛把你給吃了把。我就是雙魚座這麼沒你想的一樣,我看你在幻想把

10樓:

雙魚座的眼睛中有許多曖昧。

很多時候,雙魚座並沒有認真投入到一場戀愛的打算之中。對雙魚座的人來說,讓更多的人為自己的魅力而傾倒,只是一項類似於集郵的娛樂活動而已。他們會讓你義無反顧地愛上他,卻從不考慮給你絲毫的迴應。

所以很多時候,不要看雙魚座的眼睛比較好。

雙魚座的眼睛很嚇人是為什麼

雙魚座的眼神代表了什麼? 20

雙魚座的眼睛看會讓人感覺怎樣?

11樓:歐尼桑哇

雙魚一般都桃花眼和虎牙,特別精緻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雙魚座的人的眼睛有魅力電力十足,嘎嘎我也是道聽途說的

13樓:5211314wst是我

永遠看不透猜不透的眼睛

雙魚座的眼睛是最美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沒有確定的說法,每個人的五官各有各的特性,星座沒有說特別那個地方好看,雙魚座的眼睛沒有說最美,可以說無辜的眼神吸引人

15樓:改高馳

貌似好像與星座哦無關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說,雙魚座的雙眼是很迷離的桃花眼,僅次於天蠍的電眼。

也有一說,雙魚座是掌管小腿的,因此小腿的曲線很漂亮。

我認為雙魚座的個人魅力是最吸引人的,沒有戀愛過的雙魚座充滿幻想與迷茫參半的純淨善良的氣質,戀愛過的雙魚略帶憂鬱和浪漫的氣息,都是很美的。

我個人覺得不管是什麼星座的,內在美永遠大於外在美。氣質很重要。

17樓:

不是,按理說,最美的眼睛是金牛吧,一般都是大大的,很漂亮,射手也是,非常活潑的眼睛,說到雙魚,只是眼神是最美的,就是那種近乎純潔的眼神,像孩子一樣

18樓:郭凌婕

其實不是美不美的問題,而是散發出來的神氣

因為雙魚內心都比較溫情,所以眼神總會不自覺的顯得很柔很美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吖~~~

我是雙魚,儘管是400近視但是照相時眼睛總是會顯得很有神……(自詡了……)

聽說雙魚座的人眼睛周圍都有一顆褐色的淚痣,這個痣好不好呢?

19樓:88愛換魔法師

好多雙魚座一般都有淚痣的=。= 而且一般都在左邊。忒準了,我朋友就是的,而且愛哭啊!太感情化了..

哎 感覺雙魚座都天生愛哭啊t.t

人家說淚痣是前世愛**的一滴眼淚凝結成了。應該沒什麼壞處。

20樓:檸檬┈━═☆萱

我是雙魚座、也有額。不過挺喜歡哭的

21樓:上匆影

怎麼這麼準...我也有 右眼角旁邊的 好小的一顆 自己有時候都看不見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說是雙魚的 就有眼淚痣 吧 我就沒有額 眼睛的正下方的痣叫眼淚痣 安妮寶貝里面 就經常有提到 也沒什麼 可能是愛哭 或者命運不太好 這方面 不太瞭解 蔡琴就有眼淚痣哦

23樓:wo閒雲悠悠

痣是侷限性**

來色自素異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後天發生。健康人**上通常可找到15~20顆痣,這些痣絕大多數是良性的,毋須**。但有些痣長在面部,影響了容貌,可以採用不同的方法將其除去。

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鐳射法、冷凍法、電灼法、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痣法等。

一般不要緊的,不要緊張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 我也很奇怪

25樓:淺行魚

我是雙魚a,淚痣代表了我們天生的浪漫,追求愛情,我也有在左眼角,每個淚痣,不是愛哭,而是飽含了三世愛人的傷痛,淚痣沒有哭的權利,只在那,不留下,那是深愛

26樓:討厭白羊座男生

本人雙魚滴。雖然也有一個淚痣,可不是很愛哭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魚座,還有兩個朋友也是,找了一圈也沒你說的眼淚痣啊

只是巧合而已,不用太當真哦

28樓:星名歌唄雪

本魚魚貌似沒有這個……有痣應該是好的吧。

29樓:歸雁狂倒

神奇的嘞,我以前沒有的,就前段時間眼睛下方突然冒出來一顆。

30樓:佳人的肚兜

我也是雙魚的,左眼也有淚痣,我還是雙斷掌- -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雙魚座,我也有一顆痣啊,呵呵沒事的。

32樓:格式化心痛

我也有唉, 應該沒什麼不好的吧..

看看雙魚座的什麼眼神殺傷力最大

33樓:ad楊柳依依

雙魚座 朦朧的眼神

很奇怪,你總是不小心就掉到自己的想象世界,完全忘記該做什麼事。你不知所措和發呆時的眼神,總是激起男人想要保護你的慾望,擔心你沒辦法獨自生活下去。加上你的善解人意,用不完的想象力和同情心,對所愛的人完全的信賴與包容,真是超級發電機。

不過,要學著堅強些,獨立些,給他獨處的空間,你們的感情會更健康。

巨蟹座與雙魚座的愛情,為什麼巨蟹座和雙魚座最配?

巨蟹和雙魚 速配指數 1 20分,5 100分為滿分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愛字行先,你們之間的關係真似一套愛情文藝片,充滿賺你倆熱淚的情節。由開始彼此對愛情的同一憧憬,到你們知道找到了在心裡一直渴求的人,你們會很努力給對方安全感,會很...

雙魚座的女人什麼性格,雙魚座女人是什麼性格

二 直白而誠實。三 天 gd v dj dv鯊魚 雙魚座女人是什麼性格 雙魚座女生最大的特點就是追求浪漫 溫柔善良了,而且她們身上有著一股吸引人靠近的魅力,永遠不會對別人說出 不 字,而且雙魚座女生希望對方能夠安排好她的一切,不用他們自己操心,因為雙魚座女生對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會比較有專注,而錢財和物...

雙魚座喜歡什麼水果,雙魚座的幸運水果是什麼

開運水果 香蕉 你溫柔善良,思想脫俗,但多愁善感,缺乏自信,吃香蕉可以讓你變得堅強。外皮堅硬,果肉柔軟的香蕉,象徵剛柔並濟,適當吃既能讓你擁有溫和的性情,遇事又能表現出堅強 剛毅的一面 香蕉的果肉及芳香的氣味,可驅散悲觀煩躁的情緒,讓你保持平和 快樂的心境,提升自信心 而表皮的金黃色則能給你帶 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