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家庭應怎樣相處

2022-09-21 19:20:12 字數 795 閱讀 1665

1樓:小堂堂布丁

你是去那留學嗎?

如果是的話 說實話 一般剛開始去他們態度還可以過段時間就越來越糟糕了

我去的澳大利亞

也可能是我遇到的兩家都不好

住了有一段時間後他們會因為洗澡的問題 吃飯的問題(如果你加錢讓他管頓飯的話)等等很細小的事情跟鬧的很不愉快

不是每家人都像想象中那麼熱情

如果家裡有小孩子的話會好一些 你可以跟孩子們多交流 他們一般很愛跟人說話的

可能是我去的那兩家人都不好

別擔心其實說實話我有時候覺得外國人有時候很矯情 做事不會拐彎 偏執的厲害你順著他們意就行了

2樓:火紅大閘蟹

倒也沒有文化差異之說的。 就是老外特別喜歡為別人考慮和特別維護自己的權利。

我記得當時和一個英國女人一起住的時候,我用完浴室之後,她進去。她又馬上來叫我把浴缸衝乾淨。因為我洗頭的頭髮有黏在浴缸上。

另外,任何一個小事情,都要記得說感謝和麻煩。不要因為害羞或者覺得理所當然就不說了。老外特別介意的。

偶爾買些小禮物,比如一個巧克力,或者一點水果就好了,不需要太貴的。

另外,洋人對於懶惰不上進的人會看不起,希望你努力學習。

說得都是些個人覺得「特別」瑣碎,不在意的細節,更多的,還是需要你自己去發現和磨合。中國人和中國人之間也有這個互相瞭解的階段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都挺友善的,你開朗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是外國還是中國,家庭的和睦是離不開各成員的相互尊重、理解、幫助。

再婚家庭怎樣相處再婚家庭如何相處

都有一顆包容的心!相互體諒 理解 關心!愛是可以改變一切的!加油吧!多找家人談談心!如果在雙方或某一方有兒女的情況下重新組成家庭,會比較困難一些,需要用心一些,尤其要講究技巧和方法.對對方的孩子要視同己出,愛屋及烏,公平,不偏聽偏信,堅持原則,和孩子建立感情,和丈夫或者妻子保持經常的溝通等等是必須的...

九上政治國家應怎樣維護公平

1 因為社會主義生產資料公有制的建立,從本質上為社會的公平分配提供了可能性。所以我們要堅持公有制為主體,多種所有制共同發展的基本經濟制度。2 因為效率是公平的物質前提,只有當物質財富被較快較多地創造出來,人們才有可能去實現利益和權力分配的公平。所以我們要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全面貫徹落實以人為本 全...

怎樣和喜歡的女同學相處(彼此都有家庭),她也愛慕我,只不過因為互相的家庭阻隔,不能傷害彼此家庭,又

如果不怕傷害彼此的家庭 就只能放棄 我覺得吧!只要不影響雙方家庭就好!別傷害到別人,也別虧了自己,要有個度,這個要掌握好,其實偷偷談一場戀愛也不錯啊!人就一輩子,不要白活了!前題是別傷到人就好!好好對待你的老婆孩子,色字當頭一把刀,已經有很多這樣的例子了!沒有人可以幫你靠自己 立即分開,不做朋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