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最可怕的潛力是什麼,雙魚座性格特點

2021-07-12 19:20:55 字數 5869 閱讀 6317

1樓:放開蘇蘇小尾巴

雙魚座是一個富有浪漫色彩的星座,很多人認為這樣的星座,沒有什麼可怕的潛力,其實雙魚座最可怕的潛力也不少,我身邊雙魚座朋友就有很多可怕潛力,這些潛力不是一般人都夠承受的。

個人認為雙魚座最可怕的潛力是無休止的做作。我會這麼認為其實是因為我身邊一個雙魚座朋友,我們之間合租過,吃喝玩樂住經常在一起,就這樣我發現了雙魚座最可怕潛力。

做作是雙魚座最可怕潛力,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感同身受,但我是這樣認為的。比如說我和這位雙魚座朋友生活在一起,不管我做什麼她都會再做一遍,甚至邊看電視,變演繹一遍,生活一起,感受和雙魚座說話都非常矯情。

而且這位舍友前男友,就是受不了雙魚座做作潛力,和她分手了,雙魚座感受到男朋友想分手,就會無情無義的指責他人,甚至不考慮對方的感受,有時候還會衝我發火,我想安慰她,都沒辦法溝通。

除了最可怕的潛力,雙魚座還有很多可怕的潛力,比如說不考慮場合,就隨便哭出來,而且有些場合跟雙魚座沒關係,別人也沒欺負雙魚座,就哭起來了,感覺別人欺負雙魚座一樣,我感覺都有點和綠茶相似了。

這些潛力組合一起,真的很讓人受不了,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包容別人的做作和心理脆弱的,但是這些潛力只要不是經歷過特別刺激的事情,雙魚座一般不會爆發出來可怕潛力。這些潛力正是因為從前性格受到了傷害,才會發生變化,一般人即使擁有這些潛力,也不會做得太過。

2樓:勵志簡語

雙魚座最可怕的潛力,就是受到別人輕視後,表現出超人的努力,然後實現自己的目標。

在現實生活中,雙魚座具有十分強大的潛力,他們不喜歡別人的輕蔑。當別人表現出輕視,雙魚座將會不眠不休,瘋狂的工作,以此來證明自己。雖然在生活裡,雙魚座極為懶散,甚至讓別人瞧不起。

可是雙魚座明白,他們不想去爭奪,因為一旦選擇開始,就意味有始有終,否則以他們的性格,斷然不會半途而廢。所以別人的輕視與蔑視,都是雙魚座前進的動力,而這股潛力相當可怕,因為它迸發出來的威力是無窮無盡的。

雙魚座從不與人計較,他們的世界中,屬於那種助人為樂,與人友善的型別。而那股向上拼搏的潛力,會督促他們前行,舉一個相當簡單的例子,我就是典型的雙魚座。當初在高中的時候,成績並不優秀,甚至是倒數,但是通過最後一年的努力,我高考取得了550多分的好成績。

可是在此之前,同學一直認為我是差等生,他們以為我的成績只有一百分左右。沒想到在高三的最後一年,我徹底的爆發,而這種潛力,好似與生俱來。

其實雙魚座的性格,屬於內斂的,他們不願意與人計較,尤其是利益方面的事。可是當受到輕視,雙魚座就會爆發開來,這股力量萬不可小覷,因為他們認準一件事,就會勇往直前。即便前方困難重重,可是面對艱難險阻,雙魚座便會泰然自若,積極的處理難題。

他們沒有受到“逼迫”之後,是很難發揮如此巨大潛力的,只因別人的輕視,已經觸及到了雙魚座的底線。所以在這個過程中,他們的力量終於爆發,而不是潛伏。

在工作中,雙魚座亦是如此,對於老闆交代的事,他們都是呈現“無所謂”的狀態,也就是不緊不慢,不與人爭先後。可是公司同事的輕看,會讓雙魚座緊張起來,雖然生活裡懶散,可是一旦認真起來,這種力量的轉化,將會是不可估量的。如此不難發現,雙魚座的潛在力量,不會隨意迸發出來,而是受到輕視後,或者自己想改變的時候,他們就會努力向前。

這種狀態很多人不解,以為他們有所進步,殊不知能力一直都在,只是將其隱藏起來罷了。

有些人十分了解雙魚座,尤其是競爭對手,所以在個時候,他們不會激怒他們,因為雙魚座“心狠手辣”,做事絲毫不虛。這些優點彙集到一起,便會產生不小的力量,而這些東西,都是至關重要的,他們幫助雙魚座勇往直前。

3樓:好夢情感諮詢

失戀也能激發雙魚座男生的潛力,雙魚座是一個十足的戀愛腦的星座,他們把愛情看得高於一切,他們也是十足的理想主義者,願意為了愛情奉獻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所以失戀對雙魚座的打擊可以說是毀滅性的,只有讓雙魚座的男生在失戀的痛苦當中破而後立,讓他們在試煉當中不斷反省自己,才能在痛苦當中變得不斷強大,不斷完善自己。

4樓:貝塔旅行說

雙魚座的人都特別喜歡幻想,而且他們又很善良,所以在很多方面雙魚座其實都特別的有潛力,他們看待每一件事情都很在乎公平性,對待什麼都是不爭不搶的樣子,其實雙魚座的人看待事情也會特別的明白,他們有自己的小世界。

不過雙魚的潛力最可怕的地方就表現在他的情商和智商,其實他們非常的聰明,但卻從不表露,特別喜歡隱藏自己的那些聰明,就算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些事情他看的再清楚,也不會說出來的,他們對待很多事情都會分析的特別透徹,卻總願意看一個人好的地方,其實並不是看不到這個人的不堪,只是他們會刻意隱藏。

有人說雙魚座其實特別的複雜,思維特別跳躍,腦海中總是會想些不切實際的事情,但也就是這樣,所以才和大眾有很多不一樣的看法,雙魚座的人看事情特別的準,他們可以智商高到能夠揣測別人的想法,之後會刻意去隱藏自己的情緒,不被別人發現,不過這也就是雙魚座的潛力了。主要還是看身邊的人是怎麼解讀的,有人覺得雙魚座的人特別簡單天真,但也有人覺得雙魚座比較有心機,只是從不外露。

其實雙魚座的智商也是忽高忽低的,他們對待別人也需要分情況來看,如果他們是待在舒適圈裡,覺得身邊的人都特別安全,就會表現得比較天真一些,但如果是比較不熟悉的環境,也就會表現得特別有警惕性了。

5樓:生氣真不如爭氣

可怕的就是太善良,我想告訴所我善良的時候,你利用我;

我單純的時候,你嘲笑我;

我真誠的時候,你算計我;

我沉默的時候,你欺負我。

我是好人的時候,你一次次的教訓我,

我變壞了以後,你卻說懷念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褪去了單純,裝上了深沉,

不再像以前那樣天真,

以為所有人都是好人,以為身邊人都有善心,

不吃虧,怎麼知道誰假誰真,

不受傷,怎麼明白是友是敵,

沒經歷過背叛,我怎麼捨得變狠,

沒遭到過欺騙,我怎能感到寒心。

別說我變了,是你不珍惜,

如果當初你拿真心相對,

如果曾經你用誠意表明,

如果當初,

你不欺負我的善良,

你不嘲笑我的懦弱,

你不算計我的真心,

你不利用我的真誠,

那麼現在的我,不會變得面目全非。

6樓:布穀鳥星座屋

雙魚座最可怕的一面,很多人惹不起

7樓:乾煸新鮮事

應該給予男生自信,讓他們知道自己是非常厲害的,就能夠激發潛力。

8樓:90秒占星

雙魚座最“可怕”的一面,善良柔弱只是假象,破壞力超強

9樓:努力變瘦的小王同學

雙魚的意志力真的是強的可怕,就算是公認的摩羯和天蠍也和雙魚沒法比。

10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雙魚座男生潛力和一般人的潛力激發都是一樣的,我覺得就是得讓他/她找到自己喜歡的事去做,這樣他們會投入做事進而發揮自己的潛能!

11樓:薛潔潔

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雙魚座幡然醒悟.雙魚可以很黏你.但是大部分還是很理性的.需要斷的地方.雙魚會很絕情

12樓:愛是平靜

雙魚座忍耐力,自制力都很強。我這輩子唯一接觸過的雙魚座就是我老公,說實在的不喜歡雙魚男。

13樓:梅氏會√創始

本人雙魚座女,所以知道雙魚座恩怨分明,該報恩的報恩,但同時也很會記仇,並且有仇必報。只是報仇是日積月累,來日方長而已,總要有個詳細的計劃去實施。

14樓:任意人

雙魚座最可怕的能力是他們的撒謊技巧,他們的謊言獨具浪漫主義色彩,騙別人的同時,還能騙掉自己。

15樓:居中德正

雙魚座的潛力不只是兩條魚,視環境而定看哪一條登場。七天不重樣一天七變,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像莊子

16樓:居中德正

每個星座都有級別,比如初級的天蠍和高階的天蠍天壤之別。雙魚的潛力是,最高階的雙魚就是最高階的任何一個星座。

17樓:潭瓔璣

善變且極端,雙魚和雙子都是性格** 但是雙子統一後是一個人,而雙魚座統一後是另外一個人

18樓:冰淇淋

雙魚座喜歡簡單,有時候你看她在想這件事其實她在想別的事,不喜歡吵鬧的環境,

19樓:邵濯

很多雙魚座的人開始都不喜歡自己是雙魚座,到後來都會喜歡上自己這個星座

20樓:往後餘生我鬧你笑

雙魚最大潛力是堅韌力,一般星座都比不了的,特別遇超級大的事情的時候外表和內心一樣平靜無波瀾,但骨子裡都已經把一切想清楚捋明白了

雙魚座性格特點

21樓:小萌仔

神經極度敏感。

雙魚座人如其名,就像魚一樣敏感。他們有著異常的敏銳的思維方式和神祕色彩的嗅覺。因此,在愛情方面,她會對對方愛到不知道如何去表達,不停的包容,諒解,怕失去。

自我保護過強。相信大家都知道,魚的神經末梢細胞敏銳,對於周圍的事情都有強烈的感受。當然我們也可以發現,雙魚座的人他們對於周圍的人來說都瞭如指掌,比較善於觀察。

而且他們對於件小事來說,往往會有非常強烈的反應。因為他們要有較強的自我保護,這從根本上講,還是因為它們缺乏安全感。

內心矛盾。就對於雙魚座的人來講,他們非常的自戀,但他們又極其的自卑,由此表現出了一種矛盾。他本身對待所有人都非常的熱情,又充滿著好好奇心,但是,與此同時,他們身上又體現出漠然,淡然和的成分

當然,雙魚座的人其實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他們的生活是隨性的,沒有太多規律可言的,在雙魚座的人面前,你不用表現的特別優秀,也不用沒有缺點,只要你表現出你最自然,最本真的一面,這樣雙魚座的人便也溫暖的心去對待你。

綜上所述,我認為雙魚座,他們的性格其實還是挺好的。性格非常的溫柔,富有童真,富有孩子氣。因此,在與雙魚座交往的同時,我們也要以真心去對待他們,去包容他們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弱點和一些缺點。相信在交往之中,我們會慢慢發現雙魚座的優點。

22樓:虔誠的圖騰

雙魚座的人在性格方面其實和**座是非常相似的,雖然雙魚座的完美主義沒有**座那麼淋漓盡致,但是雙魚座會有一些小偏執,一旦雙魚座認同的事情,不論全世界任何人反對,雙魚座都會把這件事情堅持下去,並且將自己的想法貫徹到底。

和雙魚座當朋友的時候,切記一個字,那就是爭,雙魚座是一個好勝心非常強的星座,一旦處於競爭狀態之下,雙魚座的人會把自己身上的全部潛力拿出來跟對方進行比拼,為的就是不讓自己在拼爭的過程當中留下遺憾,所以如果想和雙魚座做朋友,那麼任何事情都應該儘可能的退步,只要不違反原則問題,我們都按照雙魚座的想法來進行,這樣就可以使友情更加牢固。

雙魚座的人雖然會有些小心思,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還是比較正義的,一旦有一些事情觸碰到了道德或者是原則,雙魚座的人會非常勇敢的站出來指正別人的錯誤,在這一個問題上雙魚座絕對不會考慮別人的面子問題,因為在雙魚座看來錯的就是錯的,不論加上什麼樣的掩飾錯的都不可能變成對的。

在這裡也要給那些找雙魚座當物件的人提一個醒,想要和雙魚座在愛情當中擁有長足的發展,首先我們要摸透雙魚座的脾氣,儘可能瞭解雙魚座對於愛情是一個什麼樣的理念,雙魚座不是小孩性格,但也不是什麼成熟的學者,所以雙魚座的人總是介於成熟和幼稚之間,摸清楚雙魚座性格轉換的模式,就可以和雙魚座很好的相處了

雙魚座代表什麼,雙魚座是什麼意思??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

雙魚座的特點,雙魚座的特徵

雙魚座愛情 愛情在你來說是生命,是空氣,是無處不在的。你很專一但又很濫情,何解?專一是在你幻想之中的自己 即是那悲劇的男 女主角 而現實中的你卻是無時無刻期待愛情的發生,即使在你已有男 女朋友時也一樣。當你的戀人其實很辛苦,一方面要提防你那不曉拒絕的心被人偷走,另一方面又要安撫你那悲觀的心態。當情人...

雙魚座 女,詳細,雙魚座的女生

我自己就是個雙魚女 浪漫多情,喜歡發呆,整天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表面上不說什麼,但是對你的細緻關心是會放在心裡的。有時候會裝糊塗,雖然心裡什麼都知道。看起來很柔弱,一旦下定決心了,十頭牛也拉不回來。往往在幻想與現實中徘徊,有時候會選擇逃避現實,這時候十分需要身邊的人的鼓勵。希望能幫到你,個人經驗哦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