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不會介意女友騙了自己

2022-09-21 19:10:11 字數 1613 閱讀 1229

1樓:逆水適溫

男生會介意自己的女友騙了自己。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我和女朋友已經在一起好幾年了,可是之前幾個月總感覺我們之間好像出現了一些問題,也說不出來是什麼問題,我總感覺女朋友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但是我又不好意思說出來,怕影響到我們的感情,有一次我明顯感覺女朋友在騙我,但我並沒有拆穿她,我一直在想可能她是有苦衷的。可是我心裡總是會去亂想,去猜測,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女朋友欺騙我該怎麼辦呢?後來,我找心理醫生諮詢,他給我出了下面幾個方法。

同時,我推薦給你。

1、不要有懷疑

懷疑是兩個人戀愛出現問題的開始,本來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信任,如果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整天活在猜疑中,那生活該多累,那你們可能永遠有吵不完的架,所以不要懷疑對方,其實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有什麼都說出來,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還有要用合適的方式說出來。

2、好好去交流

不管是遇到什麼問題,好好跟女朋友交流一下,把你覺得有疑問的地方說出來,不要一直放在心裡,也不要暗中去調查,這是對對方最好的尊重,如果你一直不說,你們的問題可能會越來越大,你說出來說明你是在乎對方的,如果你誤會了對方,你應該道歉,如果是善意的謊言,你可以原諒對方,並且說清楚原因,這樣你們的感情才可能更加穩定。

3、要理解對方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兩個人在一起都要互相理解,這樣感情才可能更長久,女生其實是很需要安全感的,你有沒有想過是自己的問題,你最近真的有真正關心到對方嗎?一般兩個人之間出現問題其實不是一個人的錯,所以你們要互相理解。

2樓:小胖紙本不胖

還是會介意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真誠相待,如果女友騙自己了,即使是很小的一件事,就算嘴裡不說,心裡還是會有些介意的。

3樓:乖乖怪怪

這個得看騙了什麼吧。太嚴重兩個人還是好好談談把事情告訴對方的。如果真的是小事也還是說出來吧,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信任。

4樓:惱春意

會啊,兩個人在一起幸福的基礎就是信任,如果女友喜歡騙人,那就不可能有幸福的。

5樓:夙鳶小九

我覺得這個是要分騙的是什麼內容,如果是小打小鬧的騙,那無所謂。但是如果是原則性問題,那就不行了。

6樓:

會啊,如果女朋友騙了自己,就算自己原諒了她,但是還是會擔心她會有下一次,會對兩人之間的感情造成影響。

7樓:深海的魚楽

男生在小事情上不會介意女友騙了自己,因為沒有人能做到一句謊言都不說,所以不會介意。

8樓:放羊的濛濛

分什麼事情,有時候我痛經了很難受,但是男朋友又很忙不想打擾他,白天問我怎麼的時候,我都會說沒事,等他下班了再告訴他,所以分騙了什麼事,分你要不要最後主動告訴他。

9樓:wa爾喲

會的,但還是要看具體的情況才可以知道的,因為有時候是因為在乎才會有善意的謊言的。

10樓:最棒的

會介意的,我覺得騙男朋友這種事情還是比較嚴重的吧,男生知道了肯定很生氣,很傷心啊,畢竟那麼愛你。

11樓:希臘加法國

男生會介意女友欺騙自己,因為如果一起交往,肯定不能存在欺騙,都是欺騙就沒有任何信任可言了。

男生介意自己女友長斑嗎,男生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雀斑麼

我介意她的長相,畢竟是不是處只有自己知道,長相是要拿出去給別人看的 如果是自己真心愛的女孩子,那麼對於長不長斑就無所謂了!如果我愛,我都不會介意 真正愛一個人就愛他 她 的全部 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阻止 但是和我好了還去和別人亂搞 肯定不行 現在長青春豆的人都那麼多,還在乎長斑麼?當然是後者了!給你一個...

女生會不會介意男友異性太多,女生會不會介意男友和其他女生曖昧?

會。異性朋友多了難免有女生會喜歡男友,那豈不是在培養情敵,天天擔心男朋友被搶走。肯定會啊,男朋友異性朋友很多,說明他很受女孩子歡迎,如果他不懂得跟他們保持適當的距離,很容易出現意外的,女生會覺得沒有安全感。介意,我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我希望我的男朋友能少和異性接觸,讓我少一點擔心。當然會在意,異性朋...

我想問,男生會不會介意女生上手臂有肌肉

首先我作為復一個男生制,如果我的女性朋友是我bai認識的,而且我們關係 du還不錯,zhi我是不會介意的,甚至有dao點肌肉會讓我覺得她很健康,我也喜歡健身運動。如果是走在大街上,看見有肌肉的女生也不會有介意的想法,不過會多看一眼,覺得她有點特別,別的倒沒什麼感覺。因人而異吧,反正我不喜歡 我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