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的腰帶什麼牌子的是偏平民價位的?

2023-05-24 14:20:08 字數 4422 閱讀 4060

1樓:獨狼也有

平民的我,表示買腰帶從來都不看牌子,只要在預算範圍之內都可以。

2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七匹狼是**裡的老牌子了,**親民***,款式好看。

3樓:茅詩翠

ck吧。有二百多塊錢一條的,感覺不錯,而且用著也有面子,我覺得這個品牌的皮帶就很不錯的,價位也合適。

4樓:名

國內男士皮帶的種類多的眼花繚亂,**便宜的也不少,經濟實惠還大氣實用的elle homme、鱷魚恤(crocodile)、華倫天奴和七匹狼之類的,這些都可以選擇哦。

5樓:瑗跨摐瀛橉煃

我用的是夢特嬌的,100多塊錢,用了兩年了!便宜的可以買七匹狼的,男士專用,質量都不錯的。

6樓:影子

個人推薦李維斯的腰帶。其實最主要的還是看你搭配的衣服和出席的場合。李維斯的腰帶偏重於休閒,我認為其他帶有大logo的腰帶可能偏重於場面。

7樓:小美

鱷魚的吧,男士皮帶哪個牌子好,買皮帶首先要懂得看好壞,判斷一條男士其次就看你要選擇什麼風。

8樓:長跳葵

說起平價品牌。

又要讓人看起來不是很low又要帶出去大家都認識,像我常去買的就是金利來的啦,**在1-200多左右,也不是很貴,大家又都認識,在各大商場裡也都買的到,還有木盒子包裝,看起來很高檔的樣子,男生買一條皮帶就可以帶一年了。所以1-200的**,基本都可以接受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基本上買的那些要帶都是價位很適中的,我覺得質量也是很好的,包括款式什麼的我都很喜歡,給大家推薦一個平價價效比高的腰帶,平均價在150左右,義大利gp&max腰帶,這個品牌專做腰帶四十年,出產了200萬條皮帶,每根皮帶都是用頭層牛皮製作極強抗拉,厚實耐用,手感舒適,不易斷裂,高光質量,簡易針釦扣頭,低調不浮誇,強烈推薦大家買這個品牌的腰帶!好看耐用不貴。

10樓:抖肯知

我是做**的,對於男生的東西還是很瞭解的,通過我們接觸的男生來總結經驗就是皮帶作為裝飾品,隨著如今快時尚服裝趨勢,都在平價範圍有大量的品牌可以選擇。男士選擇皮帶需要分年齡,職業,性格。這裡根據年齡大體推薦下。

大學生,在招聘等場合,可以使用必要app的皮帶。**不高,風格中庸,不會出錯。職場新人,20-30年輕男士,日常可以使用,mk和coach的皮帶。

兩面都可以使用的設計,不錯的真皮可以滿足大部分場景。30歲到40歲男士,出席一些商務場合,可以使用zegna.菲拉格慕的皮帶。

低調的設計,品質的做工,可以增強你的自信。

男士皮帶買什麼牌子的***耐用

11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愛馬仕牌子的皮帶。

愛馬仕是非常著名的法國奢侈品品牌,**很高,如此昂貴的原因是因為愛馬仕的品牌價值太高了,衣服給人帶來了的面子是非常大的。

同時愛馬仕皮帶的質量也很好,耐用性很高,一條可以用很多年,其實這種皮帶的價效比很高。此外,愛馬仕皮帶設計風格也是多種多樣,不同價位的設計風格也是不同。

愛馬仕品牌介紹:

hermes,法國時尚品牌,早年以製造高階馬具聞名於法國巴黎,及後推出的箱包、服裝、絲巾、香水、琺琅,飾品及家居用品,令品牌更全面多樣化。讓所有的產品至精至美、無可挑剔,是愛馬仕的一貫宗旨。

目前愛馬仕擁有14個系列產品,包括皮具、箱包、絲巾、男女服裝系列、香水、手錶等,大多數產品都是手工精心製作的,無怪乎有人稱愛馬仕的產品為思想深邃、品位高尚、內涵豐富、工藝精湛的藝術品。

男士品牌腰帶哪個最貴?有什麼推薦?

12樓:森嶼麋鹿

沒有最貴的一說,看你喜歡哪個牌子,要是比較起來愛馬仕十萬左右的可以算是頂級級別的了,他的帶頭和帶身一般都是分開選擇的,店員小哥都是帶著手套拿出來讓你選擇,當然還有比他貴的多的,一些高定的小眾品牌不是你想花錢就買得到的,我個人最喜歡的普通一點的是fendi和prada,偶爾會選擇羅意威,大概都是5000以內3000左右能搞定的,因為腰帶這種損耗品沒必要太貴的,我的皮帶基本上一年就得換了。

男士腰帶最貴應該是史蒂芬勞尼治。

腰帶當然是stefano ricci

lv一條 3850,菲拉格慕一條4600,一條啄木鳥鴕鳥皮的1200,剩下一條鱷魚的幹活用。

應該是愛瑪仕了吧,今年芬迪的雙l設計也很有意思啊。

不太懂,但是平時用的愛馬仕,迪奧,bv感覺都挺貴的。

哥有一條叫史弟奮你老子,朋友說小奶豹太萌了[流淚]《 lv. l0uis vuitt0n 》歐洲經典款款,男士腰帶 ,寬 雙面可用 真牛皮,配置精緻的字母搭扣 316材質鋼釦,奈米電鍍扣頭,

男士什麼腰帶的品牌比較好

13樓:

摘要。1、羅意威和傑尼亞的知名度很大,羅意威以logo做帶頭的一系列腰帶,時裝感是比較強的,而且搭配單西或者棉麻質地的休閒褲使用也是非常出彩的選擇。2、lv對材質一如既往的苛刻要求,造就了它卓越的品質。

3、berluti來自法國的品牌,是正裝裡頂級的存在,而且最具特色的雕刻銘文的腰帶是他的標誌之一。4、kiton則是**最頂級的品牌之一。5、zegna傑尼亞集團是**品牌,也是義大利品牌之一。

始創於2023年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裝,亦莊亦諧的風格令許多成功男士對傑尼亞 (zegna) 鍾愛有加。

男士什麼腰帶的品牌比較好。

1、羅意威和傑尼亞的知名度很大,羅意威以logo做帶頭的一系列腰帶,時裝感是比較強的,而且搭配單西或者棉麻質地的休閒褲使用也是非常出彩的選擇。2、lv對材質一如既往的苛刻要求,造就了它卓越的品質。3、berluti來自法國的品牌,是正裝裡頂級的存在,而且最具特色的雕刻銘文的腰帶是他的標誌之一。

4、kiton則是**最頂級的品牌之一。5、zegna傑尼亞集團是**品牌,也是義大利品牌之一。 始創於2023年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裝,亦莊亦諧的風格令許多成功男士對傑尼亞 (zegna) 鍾愛有加。

哦,就是logo不要太明顯,低調又奢華的。

您可以看下lv的款式哦。

哦,好的,謝謝!

還有一個品牌 prada:普拉達普拉達作為義大利的奢侈品牌,普拉達主打正裝黑皮帶,風格是低調有內涵。

男士腰帶品牌排行榜是怎樣的?

14樓:檸檬一家人

男士腰帶品牌排行榜前三:gucci、香奈兒、愛馬仕。

1、gucci

男神們的搭配利器,參加釋出會、雜誌拍攝,以及紅毯照都妥妥的hold住。楊洋、吳亦凡還有華晨宇,都對之情有獨鍾。他們三人分別佩戴的是gucci品牌的三大經典元素。

gg復古扣頭、霸氣虎頭裝飾,以及野性的蛇形裝飾,始終是gucci極具辯識性的標誌,其中雙g元素扣頭最為常見。

而新一季推出的**很靠前的這一款,大概在7000元左右。蛇形裝飾,外加時尚印花,色調還是以霸氣的黑金配色為主。

gucci的腰帶**一般在2900到7000元左右浮動,一般精美的銅飾加真皮面料會比較貴,而一般的帆布加普通扣飾就會相對低一些。

2、香奈兒。

一說起香奈兒,人們總會想起名媛們那些小香風服飾,或是男神麼的手錶,而皮帶相對於gucci來說比較少見。

品牌在國內擁有杜淳這種實力粉絲,同時也是韓國明星權志龍的御用款。採用雙c聯結標識,**區間5700至7000元左右。

3、愛馬仕。

因恆大老總許加印,在2023年兩會期間帥照而在國內爆火,一舉成為與lv「並駕齊驅」的,最受仿製場主喜愛的腰帶款式。以至於人們一度將愛馬仕的腰帶定位在土豪上。在演藝圈,小鮮肉們採用黑配金色h型扣頭腰帶,比較少見,會採用其他比較不常見的色調。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腰帶品牌排行榜是:1、金利來;2、美洲野牛;3、稻草人;4、卓梵;5、ck;6、萬寶龍;7、聖大保羅;8、駱駝;9、卡帝樂;10、gxg。其中我最推薦的是萬寶龍,雖然是奢侈牌子可是logo小到差點看不到,很低調,之前給爸爸買過一條經典款,他也直誇好看。

16樓:地下的錢你撿嗎

男士腰帶品牌排行是怎樣的?男士腰帶有很多名牌的東西,牛皮的什麼之類的都帶著吧,這些配方是牛皮的。

17樓:鴨啊鴨愛腿啊短

男士腰帶品牌排行榜:1、corneliani,2、,3、loewe,4、zegna,5、lv,6、berluti,7、kiton,8、愛馬仕。

如何選擇一款合適的男士腰帶?

18樓:在海一方

我的是自動扣的皮帶。

g是什麼牌子的皮帶,g標誌的是什麼腰帶

古馳的產品包括時裝 皮具 皮鞋 手錶 領帶 絲巾 香水 zara zara 如果不是就不曉得嘞!下次不給分不告訴你了fendi芬迪 法國 ferragamo菲拉格慕 義大利 fred perry弗萊德 佩裡 法國 firs杉杉 fapai法派 始於義大利 就是一.皮帶頭子上一個g是什麼牌子的? 魔法...

我是偏內向的女生,為什麼我喜歡偏內向的男生

因為你喜歡呀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因為你喜歡你覺得他那都好。而且性格相似也比較容易相處。挺好的,祝福你們 兩個人都內向,在一起會比較安靜,聊天可能更合得來。一位心理專家說,找物件,對自己有自信,就找性格相似的人 對自己沒自信,就找性格互補的人。感情問題是很複雜的,情人眼裡出西施,這主要取決於第一...

什麼牌子的尿不溼比較好用 便宜點平民價格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對於研究小朋友屁屁這點事情已經很有心得了,一般來說越貴的質量越好,但是尿不溼是消耗品,沒必要用最好了,價效比很重要,國外品牌容易買到假貨,國產品牌部容易有假貨,還便宜,我不是託,所以先教你學會看配料表,首先是高分子吸水珠 叫法不太一樣 這種吸水要好得多,不要選擇絨毛漿的,絨毛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