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們用什麼牌子的卸裝

2022-11-20 17:25:09 字數 908 閱讀 1310

1樓:阿蜜丶

1全部大多學生喜歡買za的用。卸妝的聽說還不錯。和dhc的效果沒什麼區別。

2樓:annie安妮兔

現在我用"娥佩蘭opera淨透柔潤潔膚卸妝乳",擠一點點在掌心,放點水揉搓一下,像洗面奶那樣洗.連防水睫毛膏都卸的很乾淨哦,而且它洗完臉很滋潤.

最主要的是,**也很便宜,100ml 才 45 元

你說的那款專門卸眼部的雙層的卸妝液不錯的.我一直用美寶蓮的,29元,75ml,**相當便宜,效果也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玫琳凱清爽卸妝液 ¥115

獨有油水混合雙重配方,能溫和且徹底卸除一般甚至油性的防水眼部化妝品,並能同時滋潤眼部肌膚。對卸除防水性粉底液、腮紅、脣膏等臉部及脣部化妝品同樣安全有效。

產品功能

質地清爽,獨特的二層式的油水混合雙重配方。

能溫和並徹底的清除眼部防水及不防水化妝品,不會留下殘留物,並能滋潤眼部肌膚。

對卸除防水性粉底液、腮紅、脣膏等臉部及脣部化妝品同樣安全有效。

主要成分

環甲基矽氧烷:可以有效去除防水性的彩妝,而不會有粘稠、油膩感。

poloxamer184(溫和的乳化劑):可以有效去除一般性的彩妝。

4樓:成長的夢

我用dhc的覺得不好 油而且用了還起痘痘。 我現在用艾絲可思植物卸妝油 不油 最要的是我用後黑頭都很少了。艾絲可思的植物卸妝油眼部脣部都可以用。

還少花錢了 呵呵 不用分開再買眼部和脣部的卸妝油了

補充一下哦 卸妝油都是用的時候不能碰水的吧。都是見水即溶的。你說的娥佩蘭opera淨透柔潤潔膚卸妝乳還可要用上水揉一下呀!感覺不是很專業的卸妝

5樓:魚魚

dhc卸妝油,這個月搞活動,正好買。

25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隔離霜,25歲MM用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好

彈力蛋白新生塑顏美白隔離霜 淺紫色 智慧調整不勻膚色,提升肌膚白皙通透質感,可在肌膚表面形成潤澤透氣的保護屏障,隔絕彩妝 自由基及外界因素對肌膚的損害 淺紫色適用於蒼白 偏黃或斑點較多的肌膚。彈力蛋白新生塑顏美白隔離霜 淺綠色 智慧調整不勻膚色,提升肌膚白皙通透質感,可在肌膚表面形成潤澤透氣的保護屏...

書包標誌有MM的是什麼牌子,包包上有個MM的標誌是什麼牌子?

是不是2個m連在一起的?如果是的話,這牌子就叫mm,這個牌子是澳門和香港的,內地沒有,因為我是澳門人,所以我知道,珠海拱北和深圳也有,這個牌子也比較好用,也有很多人用.這個問題提的真是有水準。給女生用的包 猜測 包包 上有個 mm 的 標誌 是什麼牌子?嘻嘻.問過店主了,這個沒有牌。只是流行趨勢,把...

請MM們些好用的國貨護膚品,請MM們推薦些好用的國貨護膚品

只說我用過的,沒用的沒發言權 大寶 這個是國貨經典,最家喻戶曉的是1 大寶sod蜜 還用說嗎 2 姜花洗面奶 如果你能忍受他們的味道,你真的可以試試。大寶的洗面奶,非常非常贊!無泡沫,性情溫和!3 大寶物理防晒霜 在網上買的,基本上用的都是天然防晒原料,就是說通過反射達到防晒,化學防晒品 多少是會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