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一般很孤獨,有人要和我做朋友又不知該怎麼抓住

2022-11-20 17:15:11 字數 3076 閱讀 1946

1樓:

1全部嘗試出去玩 朋友說真的已經很少像以前那種什麼一直玩啊一直混啊 談心事啊 現在已經很少了 有幾方面因素 第一性格 彼此性格還有對事對物的態度很多都不能一致啊 第二距離 不能說見面就見面 所以很多時候彼此真正見面就少很多了,這個社會很假的 很少有那種從小玩到大的好姐妹好兄弟 都是後來認識然後彼此關係就保持在普通朋友上 沒辦法 現在那裡來那麼多好朋友好兄弟的 都是普通朋友而已啦 想到了出來聚聚 平時大家都有大家的生活~你說的同學會這種現在也不是天天見面的 彼此都有自己的人生有何必去抓住對方呢 可能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還是保持原狀或在自己周圍天天接觸的人當中找真心朋友更實際!

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接近興趣相投的人,放寬自己的心情,多說一些女孩子之間的心事(再沒了解對方人品前,不建議吐露隱私方面的事情),這樣慢慢就會好起來。

3樓:

多和朋友談談他感興趣的內容 展示你的有點和真誠 平時多和她逛街 多誇獎她漂亮 最重要的是 以誠待人

有人主動想和我做朋友,兄弟,我該怎麼迴應!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我國勞動合同法的規定,您可以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解決!可以要求其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5樓:

你就式著觀察,少說話多看,能交就交 不能交就保持距離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順其自然和他做【朋友呀

7樓:奇遇已遇

朋友很多種,看人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一下,人品給行?

9樓:

得看看他是什麼樣的人,適不適合做朋友

沒人願意和我做朋友怎麼辦,無論做什麼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別人出去玩從來都沒叫過我,我感覺很孤獨,我不

10樓:_其實我很笨

要主動去融入大家,而不是讓大家去融入你,做人要大方,要懂得分享,要理解別人,朋友要互相信任,互相分擔

11樓:

因為友情不是索取,去主動加入你想加入的那個圈子吧,相信我,沒人會拒絕你的,心裡不要有負擔。幫到你請採納,歡迎追問。

12樓:隨波逐流江

沒有人會主動叫你,所有人都是這樣的,要先去找別人,多接觸,是一個過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讓自己多和別人交流!學習交流技巧。不怕不會說,就怕你宅在家。照我的做,你以後也會受益匪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向啊 有同學的話就找他們聊天 然後他們有節目就一起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別人好別人才能對你好

16樓:劉明一滴水

你想讓別人對你好,你要先對別人好,

感覺自己很孤獨,不是沒人陪 ,而是沒人懂 自己,三觀不同真的很難做朋友 我該怎麼辦

17樓:醫靈

知己難求是一個很正常的事,不然管仲和鮑叔牙的典故也不會那麼有名。三觀不同僅僅只能止步於普通朋友甚至陌生人,我理解,但你才16,遇到的人都在一個小圈子裡,在以後交際面廣了相信你一定能找到自己的知己的,我17歲目前也是沒有知己,但朋友不少。馬上就要上大學了我準備加一些社團多認識其他人。

不要那麼悲觀,不是每個人都是冷漠利益的。而且既然有人陪,說明有人是關心你的,試著融入進去吧,你會獲得友情的。哪怕有人傷到了你這也是一種人生經歷,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ps:人們之間是要相互磨合的,三觀不合只要相互理解也是可以做朋友的哦(´-ω-`),寬容理解是人之常情,也是美德

開心的一天400字 要平常的,很平常就像平時上課下課的

清早,伴隨著刺耳的 喀秋莎 我不得不打斷我的春秋大夢,迷糊地睜開眼睛,不想,眼前竟一片漆黑,心想 甚矣,天仍未亮,還可以再睡一會。於是,便再一次進入夢鄉。突然,母親把門大力撞開,我的一天便由此開始。刷牙 洗臉 整理儀表,對於一個頭發只有一釐米的男孩子是很便捷的一件事,因為我不象那些女孩子有著長長頭髮...

要除去痣一般要多久,怎麼除,要除去痣一般要多久,怎麼除

要看大小,最好先去醫院看,醫生說可以鐳射,那就鐳射 太大了,醫生如果說手術就做手術切除,有的小美容院可能就說鐳射。建議去大型醫院,經驗豐富,安全衛生。小的一星期多。大的不清楚!希望能幫到你 一般都是直接點掉 不過我覺得很那個啊 點掉之後 會有小坑坑的。如果太大 明顯不行。還是提升內在美和內涵吧 看看...

技校一般要多少學費上技校學費一般要多少?

每一個地區都有很多技校,他們的學費都是不相同的。當然了同一個技校也有很多不同的專業,每一個專業的學費也不相同。技校的學費與學生選擇的學校和專業有關。讀技校就要考慮,分學校分專業分學年制分民辦公辦的,計算機就相對適合的 瀋陽技校一般一年都多少錢?這個要看你要學習什麼樣的技術了,每個專業所要花費的時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