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天400字 要平常的,很平常就像平時上課下課的

2023-02-16 02:25:09 字數 871 閱讀 6582

1樓:害羞

清早,伴隨著刺耳的「喀秋莎」,我不得不打斷我的春秋大夢,迷糊地睜開眼睛,不想,眼前竟一片漆黑,心想:「甚矣,天仍未亮,還可以再睡一會。」於是,便再一次進入夢鄉。

突然,母親把門大力撞開,我的一天便由此開始。

刷牙、洗臉、整理儀表,對於一個頭發只有一釐米的男孩子是很便捷的一件事,因為我不象那些女孩子有著長長頭髮,需要花一定的時間來梳理。我更看不慣周杰倫那足有二十公分的頭髮,連眼睛都遮住了,他也不嫌難受。

總的來說,早晨坐車是一天中最輕鬆的時刻,由於父親在的那家公司招收了一批新員工,所以車上數我最大,其餘的便是些。

一、二年級的小朋友,他們好歹對我這個大哥哥頗有些敬畏,所以一般我在的時候,車上多不會太吵,偶爾還會問我一大堆我小時侯問我父親的莫名其妙的問題,我經常和他們打成一片,所以想法有時也頗有些童趣。

一天中早讀對於我來說真是世上最難熬的十五分鐘,簡直就象十五個世紀那樣漫長,大腦只能下達動嘴巴的命令,卻不能下達輸入知識的命令,總之對我而言早讀是在做無用功。

第一節往往是英語課,大家都說早上的記憶最好,這點對我是很適用的,我記憶力最好的時間是在凌晨一點到四點。說到英語老師似乎大家多已形成一種定式:聲音大得可怕而且很可能和學生打成一片。

不過這一切對於我們這位女英語老師來說不可能。就象你要一隻貓學老虎叫一樣。

我總是懷著好奇心上課,學好一門外語是很重要的,至少在中國是一個人「素質」的體現,英語則是人們評價你個人「素質」高低的重要語言,至少在當今的中國是這樣的。

很快,四十五分鐘過去了,接下來就是十分鐘的課下時間,雖短,但是每一個人多會充分利用,畢竟這是用n個腦細胞換來的,這十分鐘裡做什麼都有,下流點的在一起象老鼠聚會一樣的說著黃色段子,稍微高尚點的則猶如十幾只惡狼追一隻獅子一樣,獅子固然兇猛,但是群狼齊上還是免不了一頓「群抽」。

日記開心的一天,日記開心的一天70字

在學校裡,時間過得可真快呀!這不,今天又是星期五了,同學們眉飛色舞,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下午最後一節課的鈴聲終於響起來,教室裡一片沸騰,熱鬧非凡,同學們有的手忙腳亂的整理書包,有的繪聲繪色描述雙休日幸福生活,有的安安靜靜地等待老師來佈置家庭作業了。數學老師佈置完作業後,語文老師來了。我們迫不及待地...

快樂的一天作文,快樂的一天作文400字

雪花曾落 快樂的一天 星期五的下午,我早早的回到家把作業做完.因為明天爸爸帶我去弟弟家,我興奮的不得了.所以我就早早把作業都寫完了,等待明天的到來.熬過了星期五,星期六終於到來了,我刷好牙,穿好衣服,洗完臉,然後把爸爸媽媽都叫醒了,隨後大家就開始了的新一天旅程 漫長的一個半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弟弟家,...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很開心的過每一天呢

我來幫助你吧。所謂 生活 即只要想生,就要幹活 所以如果想不累,那是天方夜談 可是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不能悲觀,不然就會像你說的很累很累 無論你是快樂還是悲傷,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不會因你有任何改變,與其悲傷還不如快樂的過,露出你的笑容吧,讓每一天都燦爛的過 可能你性格內向,不敢正視自己真實的情感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