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你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2022-02-20 15:44:23 字數 6150 閱讀 1820

1樓:康小寧

對我而言,就是在我看到高考分數的時候,分數雖然有點低,但是那畢竟是我努力學習的成果,就是可惜了理想中的大學無法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職場小白,千辛萬苦的工作一個月,最開心的一瞬間就是看到工資卡的錢又多了,天天想著發工資的那一天。

3樓:沉夜孤星

最開心的一瞬間應該是小時候在路上撿到了五十元,然後屁顛屁顛的跑去買了一堆好吃的,然後自己吃的特別高興。

4樓:沉夜孤星

大一下學期,我就找了一個女朋友,剛開始不知道怎麼相處,後面就天天陪著她,陪她玩,陪她逛街,陪她上自習,看到她笑,我就特別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籃球場上打球的時候,估計就是那一個個帥氣的三分或者是突破,感覺特別好,那麼一瞬間心情很開心。

6樓:古小霖

小時候家裡很窮,然後爸媽或者親人,給買一塊糖果,我就特別的開心,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因為一塊糖和我的哥哥姐姐搶著吃。

7樓:大馬

記得小時候過年的時候,親戚來我家都會買一些吃的,我就可勁吃,有時候連飯也沒吃,就抱著一堆零食在電視前邊看邊吃。

8樓:知哥76101倍贍

看到我的科比在場上的一個個奇蹟般的得分,創造的一個個奇蹟,真的是特別開心,有時候看著他進球,我會多吃好多東西。

9樓:寶26931毓窘

有一次去逛街,無聊就去抓娃娃,然後竟然讓我連續抓了好幾只,好像是花了30塊錢,如果按正常購買,我估計也就只能買一隻。回去就把娃娃掛了起來。

你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10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待在圖書館裡是最開心的。

剛剛進入大學的時候,覺得大學就是用來玩的,畢竟自己寒窗苦讀這麼多年,就是希望未來的自己能夠過得更加輕鬆一些。所以大一的時候,我就是抱著及格的心態,覺得考得六十分就好了,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冬天的時候覺得天氣冷,起不了床乾脆就不起了,一覺睡到中午,課也不去上。

週末的時候,也是睡到自然醒,對生活完全沒有規劃,總之我覺得那時候的生活狀態就是很糟糕,吃了睡睡了就吃,和一頭母豬沒有什麼區別。

但是進入大二的時候,周圍的同學都更加地努力了,我突然覺得自己也不能恬不知恥地花著爸媽的錢,心安理得的在大學裡吃吃喝喝。於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開始有計劃地安排自己每一天的時間,週末的時候也會在八點之前起床,吃完早飯以後就趕緊跑去圖書館,學校裡的圖書館的氛圍特別地好,就算是在圖書館裡睡覺夢裡的內容也都和學習有關,當我真正能夠靜下心來學習的時候,我感覺比起睡覺自己的人生要有意義得多,精神上的滿足真的會令人覺得無比地充實。在圖書館裡寫完作業以後,我就會去找一些有趣的書看,週末的時間基本上都是在圖書館裡度過的,現在已經是大三,堅持每天去圖書館已經成為一個雷打不動的習慣。

大學四年每一個人都應該儘自己的努力學到有用的知識,不要讓被窩成為青春的墳墓。

11樓:百小度

對於我來說一天之中最快樂的就是可以什麼都不敢,早上收到自然醒,然後自己去做一些美味的吃食,在準備好一切之後,可以和家人朋友一塊出去逛逛街,吃吃飯。和同學一塊旅遊,一起鬧,一起快樂,可以有很多的人在一起,不用去為了別的事情去煩惱,一天之中快樂佔大多數,這就是最開心的時刻。

12樓:**問題諮詢

對我來說一天當中最開心的時刻應該是晚上吧,下了班之後可以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空間,開啟家裡的音響聽聽**舒緩自己一天的精神緊繃,或者看看自己喜歡的美劇,洗個澡窩在被窩裡看看書,每次都感覺晚上才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時光,一想到就會覺得倍感溫馨。

13樓:藍水燮

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刻就是吃飯的時候,作為一個吃貨,沒有什麼比吃吃吃更讓我開心了,我每天10點30分左右就開始刷外賣,看看今天有沒有新的沒有開的店,沒有吃過的好吃的,然後會看大約一個小時左右,這段時間就很開心,看著美食的心情很讓人愉悅,然後點好今天想吃的下單,到午飯來的那一刻,其實是我最開心的,因為那種期待感達成的時候是無法形容的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我每天最喜歡的時刻就是吃完晚飯,我吃得快路上基本上沒人然後在學校慢悠悠地一個人走,我們學校在郊區,三面環山而且草樹特別多還有許多小鳥。慢悠悠地走,天剛黑,有時能看見晚霞和彩雲,有時是滿天繁星,閃閃而過的飛機。一個人走什麼都不在乎,就是慢慢走,身體很自由,思維很自由,超享受這種自由。

15樓:火磊

我最開心的就是每天能夠上午把工作量完成,然後中午不要加班,能夠好好的午睡兩小時,到點下班,回到家裡陪小孩玩。這樣的一天都會很開心,感覺沒有壓力,而且還算比較充實。最享受的就是中午的午睡時間,完完全全的屬於自己,什麼都不用管。

16樓:晴兲學使

在學校最幸福的時候就是每天吃飯和睡覺的時候,因為我們是五點半起床[我是內宿生]然後六點十分要做早操,所以我早餐吃得很早不到六點就吃完了,然後我們是十二點放學,所以一上午五節課下來真的很餓!對於那種一放學就去搶飯的同學就不覺得奇怪啦。

17樓:葉梓葉青

我以前從最開心的時刻就是下午5點下班回家。早晨的時候是最忙亂的,要早起準備

工作的東西,真的很煩。但是一旦到了下午5點之後,我們就沒有什麼工作了,一般來說就可以下班回家了。在這個時候我真的是非常開心,因為很多棘手的工作,已經可以不用想了。

然後還可以立馬看見自己的家人,每一天我都在期待著這個時刻的降臨。

18樓:mc郭勇

每天清晨起床,開啟窗呼吸新鮮的空氣,聽一下樹上的小鳥在嘰嘰喳喳的叫,還可能聽到知了,在樹上知知地叫,這樣就是每天起來最開心的事情啦,然後畫了淡妝,對鏡子比個笑臉,吃媽媽做好的三文治,再來一杯牛奶,開心上班去啦。

19樓:無崖子浪逍遙

我一天最開心的時刻就是早上,一天之計在於晨,早上起來的時候做一個早餐吃,然後這樣的話就會讓自己特別開心,畢竟自己想吃什麼就可以自己做。當自己吃完早餐了,還可以到外面去跑跑步,散散步,讓自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啊。

人生中,最開心的一次經歷或者瞬間是什麼?

20樓:猴12523撾貪

‍‍最爽的事就是打球打到全身溼透渴得快不行的時候,一瓶冰鎮脈動在口中急流而後淌過咽喉在胃部激盪,在這一刻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21樓:小心心

我人生最開心的時刻是我結婚的時候,心裡特別高興。

22樓:

昨天將自己辛辛苦苦攢的十幾萬交了首付,沒有靠任何人,沒有借一分錢,刷卡的那一刻還是有些心疼但更多的是開心,雖然房子不大,但那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23樓:以心

我上街買東西,電瓶車電不夠跑遠,我打**向一人借車,他卻說送我去,我好開心,到了之後他幫我搬重物,那一次,我當了一回公主。

24樓:尹朶月

‍‍游泳考試第一次能游完全程150米,得了88分的時候(之前一個學期得了61分)。‍‍

25樓:襁褓中

在研究一件事情花了很長時間和精力都沒有做出來,突然有一天莫名其妙的做出來了,豁然開朗的那種感覺。

26樓:沉夜孤星

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快樂的。

27樓:知哥76101倍贍

‍‍小時候 爸爸表揚我,反正現在沒法形容那種開心,長大再也沒那樣開心過,就算是讓我撿1000萬塊錢也不行。‍‍

28樓:三世無緣

‍‍最爽的是第一次發工資,只有九幹多!買了一個錢包花了兩幹、給父母、婆婆爺爺買了一套衣服!一家人吃了一頓。‍‍

29樓:匿名使用者

‍‍吃到剛好想吃的東西,買的最想要的東西,考到最理想的分數。‍‍

30樓:王倩

給老爸老媽一人換了一臺新手機(兩臺六千多)騙他們給手機玩給他們換的卡,同時把我存了半年多的積蓄(三萬六)全部取出交給他們。

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靈

有所滿足、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快樂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在熱戀中的愛人一起聽情歌

3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完走出考場的一瞬間

34樓:融樂翠祖

我覺得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候是我

不寂寞的時候

35樓:官躍喜芳茵

童年年幼的時候`

`年少不知愁為何`

`真好`

36樓:洪恩崇莞爾

人只要開心的時候,沒有最開心的時刻。什麼人都會有煩惱。只要自己懂得滿足,萬事都微笑面對,那你就是別人所羨慕的開心

37樓:青綠任玉書

沒有痛苦的時候!!只要不感覺到痛苦,那就都是快樂時光了!!!!!!!!

38樓:廖星扈飛宇

當值得珍惜的東西在身邊時,你發現了,並珍惜了~沒有留下遺憾

39樓:康墨機作人

是自己想了很久都沒實現的願望,是自己克服困難和阻礙時獲得的成功

是幫助處在困難時候的人走出困境的成就感等等很多...

40樓:岑長丘曼珠

最快樂的,莫過於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41樓:佛翼慎源源

當你努力了很久的事情獲得成功事很快了,人生沒有什麼大起大落安靜的生活就是快樂!

你大學最開心、最有愛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

42樓:影子

對我來說,最難受的莫過於把大學想的太美好。曾經總以為高中是地獄,豈知高中三年才是天堂。高中我有一幫人,我們都有同一個目標,那就是高考。

那時候無論學習有多累,還是想方設法的跟哥們出來打球,偶爾偷偷去次網咖也是莫大的快樂,而現在雖然有時間,但是永遠也找不到當年美滋滋的感覺了。我更懷念和喜歡的人在晚自習偷偷聽歌,彷彿我們的心靈通過耳機連在一起,我喜歡她總是泛紅的臉,那時候總以為高考之後一定要怎樣怎樣,但是實現的沒有百分之一。大學每當我想到這裡,我就會感到很孤獨,雖然大學也有朋友,不過再也沒有以前的感覺了,我竟然喜歡自己一個人做事了,竟然喜歡上了獨自成長。

雖然說不上難受,但是青春也許就是這個樣子吧,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所以我就不想在去思考曾經其他的路上的繁華。

43樓:猴47728郊蛹

本來與宿友關係很好,但因為一件小事撕破臉了。我從來沒有說她們罵她們,但是她們在宿舍(我在時)罵我,我每天很痛苦,想換宿舍!但其他宿舍關係都很好。

有的時候別的舍友不理你,孤立你並不是自己不好。而是每個人都有錯有對。反正我懂的一個道理,與別人交朋友不是一味的奉承別人,討好別人。

而是做自己!

44樓:懷美琳

對未來充滿希望,新奇的走在學校的道路上,探尋著每一寸土地的奧祕!慢慢地在大學生活,適應了新的環境,有了新的朋友,只要你對大學的生活滿足,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它就永遠是最美麗的!而到了畢業的時候,從母校的門口往裡看,這種戀戀不捨的感覺才是最難忘的,也是你心中的最美的時刻!

45樓:三熙

無論我以後的人生是什麼樣的,我肯定大學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日子,如果可以重來一遍,我再也不要上大學。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性格是那種平時也不怎麼說話,也不怎麼跟班上的人交流,一般就會跟我玩的來的朋友說說話,特別是在寢室,就是那種無話不說,也讓室友說我是話癆,主要是我覺得跟不怎麼熟悉的人聊天真的沒有共同語言,也不知道聊些什麼,真的會很尷尬,有次跟同班的一個女生坐在了一起,兩個人也就聊起天來了,但說了一兩句話就接不下去了,當時的場景相當的尷尬,也讓我後來不怎麼跟不熟悉的同學坐在一起。大學的畢業季很快就到了,畢業照是要求全班所有的同學都必須參加,所以基本上沒有特殊原因的同學都回來了,然後每個同學的位置都是固定的,叫到一個人的名字就站在什麼位置,當時是學習委員在點名,叫到我的時候,學習委員還好,畢竟經常催我交作業,還是挺熟的,但是後面的幾排女生都相當的迷茫,臉上的表情和嘴上都發出:我們班有這個人嗎?

當時就覺得挺難受的,一起讀了大學幾年書,居然還有這麼多人不認識我。

哪一瞬間你最嫌棄你的女友或者男友

其實我有很多時候都非常的嫌棄他,因為有時候他會在他朋友的面前數落我,所以我就會嫌棄他,感覺這樣非常得不好,好像搞得我非常的害怕他像給我個下馬威。因為我也沒有在大眾的面前對他不好的一面,都是有什麼事單獨說。有一次我們一起出去逛街,當時有一個大媽過來發傳單,我的女朋友卻非常親密的沒有錢,表情還很嫌棄,當...

國際米蘭最讓你感動的一瞬間是什麼

米利托因傷不能上場,在替補席上看著隊友遲遲不來進球,那個著急呀!現在就算是首發前鋒也全是抱怨 10年在伯納烏歐冠決賽戰勝拜仁那場,可能很多人會以為是薩隊捧起獎盃的那一刻,可我不是,記得贏得比賽後當時轉播鏡頭掃向觀眾席是,滿螢幕的義大利球迷在歡呼。從97年大羅轉會開始關注國米,當賽季那場對尤文的義大利...

曾經讓你感動到流淚的一瞬間是什麼原因?

讀大學的時候一年回家兩次,有的時候只回家一次。有一次回家的時候在路上耽擱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到家,但是我老早就打 給我爸,說我那天到家,叫他去接我一程。因為從車站到我家那裡很難打到車,並且有點遠。那天可能我晚到了三個小時,我到車站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半了。但是,我爸就等了我四給多小時,而且,天氣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