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作文,《寒假裡的一天》,以上,要作文,《寒假裡的一天》,500字以上

2021-09-07 09:11:47 字數 3469 閱讀 6480

1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裡的一天

今天天氣十分晴朗。我剛起來,爸爸媽媽對我說,今天我們一起去歡樂谷吧!我高興極了。我趕緊穿好衣服,與爸爸媽媽一起出發了。

來到歡樂谷後,當然先去玩最刺激的、最好玩的過山車。我坐上過山車,綁好安全帶後,過山車開始了。哇,好高啊,過山車從最高處飛下去,我們大家都叫了起來。

玩完之後,我還想玩,可是我們還要去玩別的好玩的遊戲呢!

之後,我又和爸爸媽媽來到了玩激流勇進的地方。我和爸爸媽媽坐在一起,遊戲開始了,我們來到了一個黑暗的洞裡,這裡面有許多恐怖的叫聲和裝飾品,使人感覺非常害怕。過了這個洞,我們來到了波浪區。

提說從這個地方飛下去是刺激的,現在我們也來看一看到底刺不刺激。我們開始上波了,從上往下一看,好高啊。我們衝下去的時候,才知道,真的好刺激啊。

一箇中午就這樣過去了,我和爸爸媽媽找了一間餐館,吃完午飯再去玩。

我們吃完午飯後,就一起去看海豚表演。那隻海豚在水裡游來游去,可愛極了!有一個人爬到海豚的身上,與海豚一起表演。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那精彩的表演就結束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下子就到了3點。我和爸爸媽媽在周圍轉了一圈,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2樓:blackcat天枰

ccccccccccccccccccccccc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初中作文寒假裡的一天500字

3樓:流溫

清源山是泉州十八景之一。今

天,我和同學家豪還有他的弟弟,同學內

巧妮和她的容弟弟,還有媽媽和她的同學們一起去攀登清源山。車緩緩地開到了清源山。我和家豪剛下車,就「哇——」地尖叫起來,因為清源山實在是太高太大了。

還沒開始爬山,我們就都有些力不從心了。清源山雖然很高,但路卻很平坦,很寬闊。剛剛開始爬山,我和家豪還有巧妮的弟弟就拼命地跑,拼命地衝,不一會兒就跑出了大人們的視線。

於是,大人們也在後面拼命地追,生怕我們發生什麼意外。

過了一會兒,山路越來越陡,我和家豪便放慢了腳步,至於巧妮的弟弟,早已被我們甩到後頭了。

已經是中午時分了。我和家豪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便靠在一塊大石頭旁休息。家豪的爸爸和我的媽媽也趁我們休息的時間追了上來了。

在大人的監督下,我和家豪再也不敢跑,不敢衝了。我們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往上爬著(被逼的),就像兩個犯人似的。

過了許久,我們終於成功地爬到了山頂,又過了一會兒,巧妮的弟弟也爬到了山頂,聽媽媽說,巧妮的弟弟剛才累得臉色發青,但他還是憑著堅強的意志爬了上來。

我們在山上玩了一會,全體成員都成功地爬到了山頂了。

我相信,爬上山頂的每一個人,靠的都不是耐力,而是一顆執著的心。

《寒假快樂的一天》作文 500字左右

4樓:額爾德特曉凡

12歲那年,我遇見了天使_1200字分類: 隨筆 | 1500字作文那天翻到一本書,扉頁上寫著: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天使就在每個人身邊。

我想了一想,突然想到了你……其實我們認識有一段時間了,你是「海兒」,我是「橘子」,從我上初中起,我們就經常從網上交流,雖然生活在同一座城市,但之間的關係只能是「網友」,但在一起總是談天說地、大侃特侃,總有很多的話題,而且無論有什麼事情,你都能幫我解決,曾經一直都覺著,你是我的同齡人,可實際卻是,你是一名大學講師。我始終不明白,一個比自己大那麼多的人,

寒假的一天作文500字,要真實,不要抄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45345345345354

寒假我最難忘的一天(作文500字)

作文:寒假裡的一件事(500字左右)

6樓:雪冬妮

寒假裡,我經歷了許多的

事.有傷心事,有新鮮事……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還是那件事了。

那是一個大晴天,媽媽突然提起了我那個嚮往以久的心願:「我去給你買自行車,好嗎?」「太棒了!太棒了!你真是好媽媽!」我情不自禁地又蹦又跳.

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便來到了自行車行,我一進車行,第一眼就看中了那輛紫紅色的自行車。「媽媽,就要這輛,就要這輛……」媽媽也奧不過我,便買下了。

嘿!還別說,這輛真漂亮。是紫紅色的,使它顯的格外的秀氣。

還沒有等我高興完,新的問題又來了,我還不會騎呢!不然買了可是浪費!這可怎麼辦呀?

現在唯一的選擇:「學唄!」可我從來就膽小怕死,不過這回我看在自行車的份上,咬咬牙,學吧!

我小心翼翼地在座板上坐好了,心中像有很多的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不一會便搖晃起來;晃呀,晃呀地摔倒了,我強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心中埋怨道:「我是學不會的了!」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走過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繼續,再來。做什麼事都沒有那麼簡單的,你要記住: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你一定能行的!」媽媽這番話,使我增加了信心。我扶起車子又坐上去,媽媽在前面幫我撐穩龍頭,我用腳踩著踏板。

媽媽邊扶邊給我講騎自行車的三個要點:「第一,不能看車底下,要看前方;第二,不要把龍頭轉來轉去的,這樣容易摔跤,只有在又障礙物的時候才轉一點;第三,腳要不停的踩,不能停下。」我按照媽媽的話去做,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手鬆開,我竟然自己騎起來了。

而且一直把車騎回了家,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次我不僅學會了一樣本領,更重要的是懂得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的道理。你說,這一舉兩得的事,能不高興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寒假裡,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就像一顆顆五光十色的「貝殼」一樣,裝點著我記憶的沙灘。然而在著五光十色的「貝殼」中,有一顆不光彩的」小貝殼」。下面,我就把這顆不光彩的「小貝殼」拿出來讓大家看一看吧!

那是一天中午,小姨帶著表弟到我家,我們在一起玩我最喜歡的飛行棋。我們越玩越開心,一轉眼,到了中午,媽媽叫我和表弟吃飯,吃過飯,小姨帶著表弟走了。

過了幾天,幾個好朋友來我家,我想把飛行棋拿出來我們一起玩。可是怎麼也找不到,我非常著急。突然,我想起那次和表弟一起玩過後才不見了,一定是表弟拿走了,那一天他一直說他很喜歡這個飛行棋,對!

一定是它!想到這,我馬上打**告訴了小姨,小姨問表弟拿了沒有,表弟說他沒有拿,小姨很生氣,批評了表弟,然後又到商店去買了一個新的讓表弟給我送去了。表弟來時,臉上掛滿了委屈的淚珠,而我卻不以為然,心想:

你這是自作自受!

又過了幾天,我在找東西時,無意中發現櫃子裡有一個盒子,拿出來一看,竟然是我的飛行棋。原來那天,媽媽叫我和表弟吃飯時,我順手把它放在了櫃子裡,後來忘記了,居然說是表弟拿了...想到這裡,我羞愧極了,後悔自己錯怪了表弟,後悔自己那樣果斷的確定是表弟拿的。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我依然忘不掉這件事。

這就是我記憶沙灘中的那顆沒有光彩的「小貝殼」,每當我「拾」起它,都要用感情的潮水沖刷它,期望它放出光彩。

8樓:匿名使用者

lz,作文要自己寫才行,寫久了以後就「下筆如有神」,如果天天去抄,那以後永遠也不會寫作文。 祝你寫作越來越好!

寒假中難忘的一天五百字作文

有沒有《寒假最後一天》的作文 求助啊

我無聊的坐在沙發上,望著蒼白的天花板,任思緒四處飛揚。同學的 圍繞的只有一個話題 作業。網上的他們樂不亦乎地談論著這個不老的話題。我突然很煩躁地發了一句無聊之後,便很匆忙地下了線。我知道自己很無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無聊。上課的時候總想著放假,放假之後又總想著上課。這千古不變的定律,在我們這群讀書家族...

快樂的一天作文作文怎麼寫,快樂的一天作文500字作文怎麼寫

今天,我和弟弟哥哥在一起看電視,爸爸在看電腦,媽媽在廚房裡做回味無窮的飯菜。一會兒,媽媽喊 吃炸雞翅了,在不來可就沒有了。弟弟和哥哥飛奔過去,我拉上爸爸,爸爸說 肯定是假的。我不信,就自己去了。我邊走邊想,要是沒了別怪我。到了廚房,我拽著媽媽的衣服說 雞翅在 雞翅在 哥哥和弟弟也問 雞翅在 過了一會...

快樂的一天作文,快樂的一天作文400字

雪花曾落 快樂的一天 星期五的下午,我早早的回到家把作業做完.因為明天爸爸帶我去弟弟家,我興奮的不得了.所以我就早早把作業都寫完了,等待明天的到來.熬過了星期五,星期六終於到來了,我刷好牙,穿好衣服,洗完臉,然後把爸爸媽媽都叫醒了,隨後大家就開始了的新一天旅程 漫長的一個半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弟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