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中低壓閥門

2021-09-07 09:18:05 字數 596 閱讀 7498

1樓:匿名使用者

閥門按承壓分 ,一般的手冊上分類如下:

真空閥—工作壓力低於標準大氣壓的閥門。

低壓閥—公稱壓力pn 小於1.6mpa的閥門。

中壓閥—公稱壓力pn 2.5~6.4mpa的閥門。

高壓閥—公稱壓力pn10.0~80.0mpa的閥門。

超高壓閥—公稱壓力pn大於100mpa的閥門。

在使用中我們也會發現大部分普通閥門的公稱壓力是6.4mpa。

實際區分上6.4mpa以上的都可以認為是高壓閥,即pn6.4-10mpa的範圍是高壓閥。

是由於這個壓力範圍使用要求的閥門較少。在這個承壓需求範圍裡一般會選用高壓閥門來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pn6.4-10mpa

pn6.4中壓閥門

10mpa 高壓閥門

在這中間是沒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自科閥門製造****(簡稱zkv自科)是閥門鑄造業最負盛名的一家企業。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在國內水工業閥門,自科生產的閥門,不僅品種多,規格全,而且具有外型美、品質優等特點。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的水工業閥門產品。

請問,通風空調怎樣區分中低壓和高壓系統

壓縮機出口到冷凝器進口,屬高壓系統,冷凝器出口到膨脹閥 或毛細管 進口屬中壓系統,膨脹閥 或毛細管 出口到壓縮機進口屬低壓系統。採自gb50243 2002,通風與空調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通風與空調工程的風管系統按其工作壓力 p 可劃分為 低壓系統 p 500pa 中壓系統 500 p l500p...

如何區分低壓變頻器與高壓變頻器,低壓變頻器和高壓變頻器有什麼區別

1 電壓等級不同,低壓變頻器指的是220v 380v 660v 690v變頻器,我國一般說1140v 1250v 2300v 3300v6000v 6300v 10000v變頻器為高壓變頻器。2 拓撲結構差異受igbt或者igct或者sgct耐壓能力的限制,這些器件不能直接來做高壓變頻器,因此出現了...

如何選購銅閥門

寧波南洋閥門 閥門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中國銅閥門工業國際市場領航者,中國閥門之都第一家通過iso9000認證企業.1992年被漸江省對外經濟 廳,省出口商品檢驗局評為浙江省出口商品質量保證企業.20多年來,我們與臺灣 日本 義大利 美國等國際知名企業成功合作 oem生產。公司堅持 高科技 高質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