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作文

2021-09-17 22:12:09 字數 961 閱讀 3711

1樓:愛情歸何處

週六,我的小鬧鈴把我從香甜的睡夢中驚醒。咦,今天怎麼這麼安靜呢?我靜靜的走進媽媽的房間。

哦,原來爸爸媽媽還沒起床呢。爸爸媽媽平常工作很辛苦,不如今天我來做早餐,讓他們多睡一會吧。我關上了屋門,又向廚房走去。

到了廚房,我又開始犯難了,我要做什麼呢?我的目光向反光燈一樣轉來轉去,終於停在了那油光光的方便麵上。我趕快接了一盆水,放在煤氣灶上燒著,其次將調味品放進去,打了三個雞蛋,等待著開鍋。

幾分鐘後,鍋已經開了,我把面弄成兩半,放進去。不一會,方便麵的香味就飄進了我的鼻子。我關上火蓋上蓋子,把面悶上一小會兒,再把面盛了出來。

我又進了媽媽的屋,把媽媽叫醒了。

媽媽、爸爸看了我做的飯,誇獎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其實,今天更美好的是我學會了勞動,做了頓飯,償到了勞動的甜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心去感受就會發現,美好無處不在。

--題記

上帝給了我們一雙眼睛,讓我們去尋找美好。可我們卻只看到了,那些困難與苦難。

現在很多人都在抱怨生活的壓力太大,抱怨上帝如此不公。的確,現在的社會可是就是這樣,每天重複著做相同的事,枯燥、乏味。但是其實美好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沒有去用心感受。

其實美好很簡單,只是因為我們重來沒有認真的去感受。一點小事,甚至就是我們沒天重複的事,其實就是那麼的美好。

一個人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感受著風劃過臉那種舒適的感覺,聽著風華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靜靜的看著一本書。這種寧靜難道不是一種美好嗎?

夏天的夜裡,一個人躺在草地上,聽著周圍那些昆蟲們演奏的「樂曲」,看著那璀璨星空,陷入無盡的幻想與思考。這不又是一種美好嗎。

放學的路上,與朋友們走在一起,談論著那些奇聞趣。一起追逐、一起歡笑。著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好呢?

仔細去回想,其實我們生活中美好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只是沒有去認真的感受。

其實美好就在我們身邊,只是需要我們去認真的感受與尋找。

度過美好的一天用英語怎麼說,美好的一天用英語怎麼說?

what a lovely day amazing day.供參考。one fine day.a wonderful day a good day a nice day a wonderful day wonderful day 美好的一天用英語怎麼說 a lovely day 美好的一天 wond...

快樂的一天作文,快樂的一天作文400字

雪花曾落 快樂的一天 星期五的下午,我早早的回到家把作業做完.因為明天爸爸帶我去弟弟家,我興奮的不得了.所以我就早早把作業都寫完了,等待明天的到來.熬過了星期五,星期六終於到來了,我刷好牙,穿好衣服,洗完臉,然後把爸爸媽媽都叫醒了,隨後大家就開始了的新一天旅程 漫長的一個半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弟弟家,...

我的一天作文,我的一天作文800字

我的一天 我閉著眼睛,舒服的躺在床上,伸展我的四肢,回憶這一天,享受匆忙帶給我的樂趣。早晨,當第一束陽光從窗外射進我的屋子時,新的一天便開始了,這是一個匆忙而愉快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在晨光中,我開始進行晨練,雖然天氣寒冷的,但空氣卻已清新的,讓我們自由呼吸,這清新的空氣將一夜的昏沉一掃而空,以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