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英文詩歌,幫忙翻譯一篇英文詩歌

2021-09-17 22:12:09 字數 678 閱讀 6123

1樓:

我怎樣愛的白朗寧(2023年至2023年你)我怎樣愛你?讓我數的方法。

我愛你的深度和廣度和高度

我的靈魂可以達到,當感覺到視線

對於存在和理想格雷斯的目的。

我愛你到日常水平的

最安靜的需要,在陽光和燭光。

我愛你自由,因為男子的右努力;

我愛你純粹的,因為他們的讚美轉變。

我愛你的熱情投入使用

在我的老悲哀,和我的童年的信念。

我愛你的愛,我似乎失去

以我失去了聖人,---我愛你同呼吸,

微笑,流淚,所有我的生命! ---和,如果上帝選擇,但我會更愛你死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愛? 讓我計數方式。

我愛 對深度和廣度和高度

我的靈魂可能到達, 當感覺出於視域

為是和理想的雍容的結尾。

我愛對 的水平

多數安靜的需要, 由太陽和燭光。

我自由地愛因為人力爭權利;

我純淨地愛因為他們轉動從稱讚。

我愛以激情被使用

在我的老哀情, 和以我的信念。

我愛以我似乎丟失的愛

與我失去的聖徒, 愛 以呼吸,

微笑, 淚花, 所有我的生活! 和, 如果上帝選擇,我將但愛更好在死亡以後。

幫忙翻譯英語短文,幫忙翻譯一篇英語短文

生活是艱難的。我們不應該放棄希望。當我們放棄的時候,我們就結束了。機會總是有的。我們必須抓住每一個機會,去幫助,去愛,去奉獻。為了讓我們的生活更快樂,充滿歡笑,我們必須設定自己的目標,並擁有一個大大的夢想。如果我們在生活中選擇最短的捷徑,我們永遠都學不到什麼。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成為某一個人。要想最...

幫忙翻譯一下(懸賞30分),幫忙翻譯一篇短文(懸賞30分)

tom和一個女孩交往了幾年。她聰明又漂亮。tom喜歡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刻。在一個週日下午,他們正在月光海灘散佈。海風輕拂,看著滿天的繁星,女孩告訴tom,她非常愛他。可是,她再也無法忍受看不到他們關係的未來。女孩說,我並不是要問你是不是要和我結婚,我只想知道你覺得我們在一起會不會有結果。tom說,我對...

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成英文,高手幫忙翻譯成英文,謝謝!

1 如果看重質量,最好是委託正碰笑規工商註冊的專業翻譯公司 2 如果是參考用,可以用有道 谷歌之類的機州吵手冊嫌器翻譯。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成英文。謝謝,急!i m lily,we invite good this want to go to the people s thea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