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開心的一天,日記開心的一天70字

2021-07-13 14:46:54 字數 2381 閱讀 7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裡,時間過得可真快呀!這不,今天又是星期五了,同學們眉飛色舞,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下午最後一節課的鈴聲終於響起來,教室裡一片沸騰,熱鬧非凡,同學們有的手忙腳亂的整理書包,有的繪聲繪色描述雙休日幸福生活,有的安安靜靜地等待老師來佈置家庭作業了。數學老師佈置完作業後,語文老師來了。我們迫不及待地等著語文教師佈置作業,可老師卻一聲不響地站在那兒,彷彿和我們用對似的。

過了好一會兒,老師終於開口了,沒想到卻拋給我們一個難題,“誰能用一個成語來形容一下大家現在的心情?”,教室裡一下子炸開了鍋,有的說:“心花怒放”,有的說:

“心急如焚”,有的說:“興高采烈”,有的說:“欣喜若狂”……,老師說:

“用一個最恰當的成語來描述!”同學們交頭接耳、左思右想,一會兒搖頭晃腦,一會兒拍拍後腦勺,就是找不出一個恰當的成語來形容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看著我們左右為難的樣子,最恰當的一個成語是“歸心……”老師還沒有說完,同學們馬上接了上去“歸心似箭”。

老師又說:“呆會兒放學了,同學們回家時又可以用什麼成語呢?”這一次,我們沒有讓老師失望,異口同聲地說:

“健步如飛。”老師眉開眼笑地說:“這就對了!

”作業佈置完了,下課的鈴聲也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走出了教室,果真健步如飛地飛到了爸爸媽媽的身邊。

2樓:閭儼柏茂才

那是一個美麗的早晨,我和同學約好了去他家玩的,可是我們在去的路上,看見一個老奶奶在慢慢的過馬路,我們看見了連忙跑過去,說:老奶奶我們扶您過馬路吧,”老奶奶點了點頭,就這樣我們把老奶奶送到了家,老奶奶高興的說:來,進來奶奶我請你吃東西,我要謝謝你們送我回來。

“我們連忙說:不不老奶奶我們幫助您不是為了吃東西,我們是學習雷鋒好榜樣啊!奶奶你就不用謝我們了!

再見奶奶。這時我們心裡好像吃了蜜似的,開心的笑了。

3樓:柴半段幹珠星

今天,一早我的臉上就時時掛著笑容,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這一天真的好奇怪啊!快樂從早開始。

我的快樂與他人不同,對於我來說,就是不與媽媽頂嘴,平常,只要媽媽有些事情做得“不好”就會生氣,甚至對媽媽發脾氣,好像我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似的,總愛發火,生氣。比如:有時,我的衣服沒穿卻被洗了,就會非常生氣,早餐媽媽給我煮的雞蛋,不想吃。

這又出現了一個問題吧。今天,我突然發現我長大了,媽媽不小心把我沒穿的衣服洗了,我沒有建議。媽媽做的早餐,我愛吃了。

以後,我也要像今天這樣——快樂!

滿意請點下采納謝謝

開心的一天日記七十字

4樓:張

開心的一天100字

今天玩得真開心!

先跟同學去公園玩,又去了美麗的沙波頭。玩了一堆沙子。堆了座堡壘。

又到我家玩電腦,玩的小花仙和皮卡堂。玩了幾個半小時,之後睡了一覺。醒來已經是晚上了,洗臉、刷牙、睡覺、洗腳,就又去睡了……

開心的一天100字

2013.4.28

今天風和日麗,按規律來說,心情肯定是好的不得了啊!

今天早上出奇的起了個大早,7.20就起床了,按平時來說這已經很奇怪了。早上,我懷著好的心情把家裡裡裡外外都打掃了一遍,桌子抹乾淨了,地掃好了,連玻璃也擦得倍亮。

媽媽回家後看到那麼勤快的我把我美美的誇了一頓,還獎勵我一頓大餐。

連哥哥這次都沒“骨頭”可挑了。

嘻嘻,今天一天的開頭就那麼高興,願以後的每一天都如今天一樣高興!

開心的一天作文有70字的嗎是最好的

5樓:喝喝喝

今天,我好開bai

心!因為

du我要表演! 到了後場,我們趕zhi緊複習一下,我心裡dao又緊張又光榮,因專為每個班才選屬6個最優秀的。

到我們了,yes! 我們上去,心一陣緊張。開始了,我們讀完詩時心裡又一陣輕鬆。

上午,王老師發獎狀了!發給了我兩張,我好高興。後來王老師說還有“書香家庭”的要發,聽到我的名字了!我得到了三張獎狀,開始發獎品了,全班只有我一個人三張都有。

今天我好開心!

開心的一天日記50字

6樓:新不

我今天和媽媽去逛街,買了很多零食,我們還買了很多的新褲子、新鞋子。

後來,媽媽還帶我去爬天門山,天門山真好玩,我真喜歡那個地方。這一天我真高興!

日記大全70字左右30篇

7樓:外貿soho創業日記

今天,爸爸打**來告訴我一個好訊息:“奶奶來了。”我非常高興。

放學後,我急忙回家,一進家門就看見奶奶。我高興地撲在奶奶身上,說:“奶奶,我已經哭了5天了,都是想你。

”“我也想你”,奶奶說。晚上,奶奶給我做了一頓香噴噴的飯菜。可惜奶奶3月14日就要去惠州了,因為她要帶叔叔的一對雙胞胎寶寶。

我真不想奶奶走呀。

國慶假期最後一天日記,國慶假期最後一天日記400字

每年的bai十月一日是一年du 一度的國慶節,zhi是我們偉大祖國母dao親的生日。伴內隨著風風雨雨,我們容的母親祖國已經xx週歲了,這一天,舉國上下都在歡度慶祝這一節日。一大清早,我們便到了學校,在學校裡,同學們有的出黑板報 畫畫 有的做賀卡 開主題班會 還有的通過日記 詩歌等形式紛紛表達對祖國媽...

開學第一天日記,開學第一天日記100字朋友什麼變化

寒假日記一 忙完了一個學期,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著他們還在想著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裡,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

開學第一天日記怎麼寫,寫日記,開學的第一天怎麼寫

寫寫開學以後的心情,對這一學期有什麼打算有什麼計劃。寫日記,開學的第一天怎麼寫 開學的第一天的日記怎麼寫?50字 九月一號這天,秋風習習,天氣特別涼爽,我穿上兩個月沒穿的校服,背上了書包,上學去。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因為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又可以看到分別了兩個 月的同學和老師,我又可以在那公園般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