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360就卸裝不了

2022-03-19 02:05:37 字數 618 閱讀 2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想解決問題,請把問題描述得儘量詳細一些。否則被論為無意義灌水而刪帖。

2樓:白裡之才

在「控制面板」裡刪除,具體方法:先關閉360防毒軟體,最後進入「程序管理器」中把有關360的程序也都結束掉,然後進入「控制面板」後,找到「新增刪除程式」,找到360防毒軟體項,點刪除就行,希望能幫到你.

3樓:為人民立碑

可能你中了頑固木馬了,你可以用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在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電腦感染木馬,導致360軟體無法安裝或啟動時清理病毒的最好工具;它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恢復360的正常安裝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360就是有這樣的問題,我也一樣,你可以試試在登錄檔裡刪除,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 在裡面查詢360.刪除就可以了,再就是用用冰刃這個軟體,可以刪除的。

5樓:哇嗚不呱嘰

因為你安裝了綠色版360的,綠色版不用寫入登錄檔,也不成為註冊系統的元件,所以看不到,你利用快捷方式,找到它的目錄,直接刪除就乾淨啦.

急救為什麼我電腦掛了硬碟就啟動不了

因為你的你的兩個硬碟沒有設定好主從關係 所以你的機子才會沒法啟動 開啟機箱 設定好兩個硬碟的主從關係 一個設定成主盤 裝作業系統 一個設定成從盤 這樣你的電腦才能識別兩個硬碟!希望能幫助到你!主機板上只有一個ide介面,但要接光碟機,另外還有四個sata介面。手上還有兩個ide介面的老硬碟,還想用起...

我買的寵物小雞為什麼養不了幾天就死了

我是把它們喂在小箱子,我這邊溫度不高,我24小時用燈照著,一般它們覺得冷的時候,會擠在一起互相擁擠,那你一定要加溫了,溫度很關鍵,對小雞的成活率有很大的影響 你可以喂碎玉米 小米 碎米 碎小麥等。開食料可煮至八成熟後再喂,這樣有利於雛雞消化,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把小米泡兩三個小時,晾到大半乾再喂,...

為什麼早上就起不了床

人的惰性 當你當天真的有事 你內心主觀意識認為重要的事 就會自然在一小段時間內迅速使大腦處於興奮狀態 你也就清醒了 早上起不來床,我想有這幾個方面 習慣不好,喜歡懶床。晚上睡得太遲,早上起不來。身體亞健康,很疲憊,睡眠質量不好,導致早上起不來。體質差,需要臥床休息的。我以前也起不了床,開始堅持打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