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MM們些好用的國貨護膚品,請MM們推薦些好用的國貨護膚品

2022-01-10 10:45:03 字數 4914 閱讀 5762

1樓:帶著老公逛街

只說我用過的,沒用的沒發言權

大寶:這個是國貨經典,最家喻戶曉的是1·大寶sod蜜(還用說嗎~)

2·姜花洗面奶:如果你能忍受他們的味道,你真的可以試試。大寶的洗面奶,非常非常贊!!無泡沫,性情溫和!!

3·大寶物理防晒霜:在網上買的,基本上用的都是天然防晒原料,就是說通過反射達到防晒,化學防晒品**多少是會吸收部分化學成分的,防晒好,不油不悶,而且溫和。

安安:安安的洗面奶大多數都是無泡的,清潔效果不錯。安安粉刺洗面奶(菊花圖案)和安安粉刺淨——好得快(草莓圖案)

這兩種都是不錯的,應該說,我的痘痘就是用這兩種消掉的,你隨便挑一種購買也可以

不過呢,我建議你再買一瓶安安粉刺露(綠色液體,有點清涼的)

千纖草:千纖草算是現在比較經濟實惠的一款水水啦,效果不錯**也便宜,12塊錢就一大瓶,保溼效果很好。 我經常用千纖草的泡**。

如果你是混合-油性肌膚建議你用美康的小黃瓜水,配合化妝棉和紙膜收斂毛孔去油的效果不錯,洗完臉擦上這個水水,再泡上一個紙膜,那叫一個水嫩啊,同樣需要加上保溼的面霜或者乳液。

相宜本草:推薦用相宜本草的海藻保溼洗面乳洗完臉絕對不會緊繃,味道很清新,但是缺點就是不會深層清潔。2·相宜本草的祛痘**我正在用,價效比還算高。

它的膏體很細膩,呈灰白色,抹在臉上感覺有點像抹中草藥牙膏的感覺,很清涼,洗後臉很舒服乾淨。但不要想著一敷就會祛痘,這是不可能,長期使用對清潔**很有效果,但祛痘不是很明顯。不過還可以,畢竟價錢在那呢。

宮燈:那個杏仁蜜和大寶sod蜜差不大,實惠。睡眠**我過敏,不過其他人說很好

我是女的~~不知道有沒有用

我老公就用大寶sod蜜,很好啊

黑頭什麼化妝品都是鬧著玩的,用粉刺針,就是一頭圓的一頭尖的那種,用圓頭安黑頭,我鼻子是沒有了,你試試。就紅一下下,擠出來白色粒粒,這才是**之法。化妝品只會越糟。弄完再弄千纖草絲瓜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什麼是國貨 不過先現在鄭在泳巴黎歐萊雅男士勁夫的哪個 就吳彥祖做廣告的 我也算是油性** 還是過敏膚質 我用這個挺好用的 也沒過敏 很保溼 不會油膩 一點點就ok了 對了 本人也男的~~

3樓:大眼睛

我給男朋友買過歐萊雅男士、不太恭維一般般的產品。要說國貨男士產品真沒什麼好用的。建議你使用露得清。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沒什麼用了

吾諾吧。或者歐萊雅。

這些都很好買到,也不貴

5樓:吻明天下

相宜本草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男式的!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補水效果好?

6樓:文化永生

雅詩蘭黛的紅石榴面霜、科顏氏的保溼面霜、溫碧泉的1號水補水效果很不錯,十分推薦。

雅詩蘭黛——紅石榴面霜

雅詩蘭黛是國內的大牌了,推薦給大家的是除了品牌的影響力以外,產品也確實是非常的好。雅詩蘭黛的紅石榴面霜補水效果非常好,裡面富含許多對女性有利的原料,能為你的肌膚融入大量的水分,鎖水效果非常好,讓你乾燥的**能得到緩解,還能提亮膚色呢。

科顏氏——保溼面霜

在今年的補水護膚品排行榜中,科顏氏的保溼面霜可以說是非常暢銷的產品了,口碑好評這麼好當然產品肯定也非常的好了。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保溼面霜,在夏季使用的話,最好睡前使用哦。能達到**深沉補水的作用,還能避免外界對肌膚的刺激,夏季最需要啦!

溫碧泉——1號水

溫碧泉同樣作為我國的大牌護膚品品牌,口碑真的非常好。溫碧泉的鎮牌之寶——1號水由我國的國際女星代言,它那快速鎖水進入肌膚基底補水保溼的作用,能讓你的肌膚感受到「喝水」的感覺。補水效果這麼好當然收穫了大量的粉絲,那可是榜上有名的。

7樓:周大象

蘭芝、ahc、雅漾、蘭蔻這個品牌的產品補水效果都不錯,值得購買。

1、蘭芝

比如說蘭芝家的水衡水乳護膚套裝適合乾燥缺水的肌膚使用,這款補水套裝在全球的銷量很高,贏得無數女生的青睞,同時也被選為韓國護膚品水乳排行榜10強。含有豐富的保溼補水成分能夠深層滋養乾燥缺水的肌膚,令你的**變得健康水潤。質地輕盈好塗抹,而且很清爽比較溫和。

2、ahc

韓國ahc的b5玻尿酸水乳在全網的銷量還不錯,贏得無數女生的青睞。在補水護膚套裝排行榜10強中價效比很高。含有多種植物成分深層滋養肌膚,玻尿酸保溼成分給肌膚持續補水,調理肌膚水油平衡,舒緩肌膚乾燥的問題。

3、雅漾

法國雅漾舒護活泉噴霧套裝在全網的銷量很火爆,特別是補水噴霧贏得無數妹子的追捧。這款套裝有補水、保溼、細緻毛孔的功效。裡面新增了多種礦物質成分和微量元素,溫和不刺激適合任何膚質的肌膚使用。

這款比較適合夏天。可以起到非常不錯的改善效果。

4、蘭蔻

蘭蔻中最補水的就是水潤套裝了,裡面包括清瀅柔膚水400ml+水份緣保溼舒緩精華液10ml,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在補水護膚套裝排行榜10強中這款水銷量驚人,贏得無數女生的追捧和喜愛。新增了玻尿酸和蜂蜜精華可以深度滋養肌膚,用起來很清爽一點不油膩。

值得推薦給大家。

8樓:鹿

1、蘭蔻小黑瓶

2023年誕生,雖然「年紀」較輕,但一出世變在全球掀起「基因保養」的熱潮,在日本、韓國、法國等地都搶售一空,2023年度全球獲獎最多的精華,被多家權威雜誌、**評為年度最佳精華。小黑瓶獨特的蛋清質地,吸收力超好,同時能促進你肌膚自身年輕蛋白的生成,讓肌膚底子越來越好,超級細膩柔軟。

2、宣致蝸牛**

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軟**,但是大規模適合養殖蝸牛的環境少之又少,這款產自河南黃泛區農場的蝸牛原液**,有著全球最大最優秀的蝸牛養殖基地,為韓國伊思和法國,泰國等國的大品牌提供蝸牛原料已經十幾年了,這款**在中國知道的很少,但是在歐洲卻備受歡迎。

3、sisley全能乳液

大名鼎鼎的全年乳液,全面滿足肌膚所需的各種營養,平衡且恢復肌膚滋潤、緊實、抗老化、抗汙染,防禦、抗壓等全面機能,肌膚緊緻飽滿,有光澤,有彈性,為sisley經典之選,適合各種肌膚型別。

9樓:

補水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有珍漾水光精華、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高絲雪肌精美白化妝水這三款產品,補水效果很不錯,值得推薦。

1、珍漾水光精華

這款水光精華液,採用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六胜肽、透明質酸鈉等補水因子,不含香精無味道,清爽不油膩用起來非常舒服,並且新增煙醯胺成分美白、亮膚。這款精華液效果從天然成分上講,效果超過日韓的精華液,價效比高,非常值得入手,修復受損肌膚緊緻肌膚,補水保溼效果真的超好,效果堪比歐美一線大牌的超好用國貨。

2、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

敏感**專用,創新的聚合矽和膠狀分子球體科技,既能高效清潔**,同時不破壞天然保護屏障;含有天然植物精華-玫瑰酚和vichy溫泉水,清透如水的質地,完美清潔,能舒緩敏感**,抗過敏,增強**天然抵抗能力。有效潔膚的同時舒緩敏感**,消除發紅發腫的過敏症狀,質地清爽無粘稠感,很適合夏天使用。

3、高絲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富含薏苡仁、當歸、甘草等漢方植物精華,防止由於日晒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讓肌膚逐漸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膚本質的美白化妝水。根據漢代中藥處方配置的純植物性的自然化妝水,能徹底改善膚質,讓肌膚呈現均勻,柔和的瑩潤光澤,溫和平緩地調理肌膚,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其含胎盤素,當歸萃取精華,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灰暗。

10樓:北風寒激妞

在這個炎炎夏日裡,愛美人士最少不了的應該是補水保溼了吧,這個夏天茂密的樹葉也因水分缺失一片一片往下掉,更不要說是我們的**了。夏季護膚,補水保溼最為重要。今天,我就給大家盤點出春夏季節補水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哪款能戳中你的心呢?

悅詩風吟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它裡面新增了來自濟州島的純淨綠茶籽水,能夠滲透到肌膚的最底層,為肌膚長效的補水鎖水,使其一直保持在滋潤的狀態。而且綠茶的成分還具有抵抗輻射的效果。味道也是特別的清新。

這款悅蕾水凝露具有增強肌膚天然鎖水功能,全天完美保溼,水潤怡人「瞬間化水」的奇妙質地,它能使肌膚很快吸收,沒有一絲粘膩感,並給肌膚帶**源不斷的美妙感受。這款水凝露已經列入很多明星無限次購買名單,絕對值得購買的一款補水的好品牌。

曼秀雷敦旗下的極潤、 濃潤等一系列產品都是主打含有透明質酸的,透明質酸就是補水保溼的,而且比較舒緩,適合多種**使用。它旗下的產品很多,所以選擇的餘地也多。

花王旗下的珂潤。它含有的成分棕櫚醯胺,在角質細胞間起到無法估量的作用。成體的保溼配方設計都非常溫和,適合特殊敏感肌膚使用。

夏季用乳液,冬季可以用霜。乾性敏感肌膚買的時候可以買一套,他家的產品都非常好。

11樓:可樂可123可樂

科顏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宣致 蝸牛原液精華液、高絲 雪肌精美白化妝水、百雀羚 水倍現爽膚水。

1、科顏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用起來很舒服,補水效果也不錯,金盞花屬於補水比較溫和,但是用起來就不知不覺補充水分了的一款產品,所以感覺就是補水比較慢。

2、宣致 蝸牛原液精華液

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深層補水,長效保溼,修護受損肌膚,可以說歐美女人人手一支,全球天然蝸牛原液產地,一個在中國河南黃河流域,一個在瑞士,其中黃河流域具有非常好的溫度和溼度優質,蝸牛原液產量高效果好,韓國伊思和日本、法國等都是在中國河南進口原料,這款天然蝸牛精華液非常值得入手,吸收快,肌膚水嫩,效果好。

3、高絲 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富含薏苡仁、當歸、甘草等漢方植物精華,防止由於日晒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讓肌膚逐漸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膚本質的美白化妝水。根據漢代中藥處方配置的純植物性的自然化妝水,能徹底改善膚質,讓肌膚呈現均勻,柔和的瑩潤光澤,溫和平緩地調理肌膚,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

4、百雀羚 水倍現爽膚水

百雀羚的水倍現補水保溼一直很不錯,所以近年來百雀羚老牌國貨煥發出新機,俘獲了一大批念舊的消費者同時在年輕mm之中也備受喜愛。**不貴也很好,為什麼不多多支援國貨呢,老外有的時候並不比咱們中國的好,只是你覺得老外好。

5、百雀羚 水倍現爽膚水

百雀羚的水倍現補水保溼一直很不錯,所以近年來百雀羚老牌國貨煥發出新機,俘獲了一大批念舊的消費者同時在年輕mm之中也備受喜愛。**不貴也很好,為什麼不多多支援國貨呢,老外有的時候並不比咱們中國的好,只是你覺得老外好。

20歲MM適合的護膚品,適合20歲MM的護膚品

夢妝我不喜歡。蘭芝還不錯 za無功無過 其他的沒用過 試試國貨吧,鬱美靜,芳草集,千纖草,昭貴都可以的。其實這個年齡特別做好保溼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別的護理。適合20歲mm的護膚品 敏感一定要慎用化妝品,不要聽信 不要過早使用大牌子 這種言論,越早開始護理 你受益的時間就越久,有可能30歲之後的某一道...

請大家給我一些護膚品!護膚方法!謝謝

男人不用在意這些吧,皺紋的話沒辦法的,有的人看起來就是老成啊。錢夠的話 還是給你推薦碧歐泉!這個很專業的護膚品!要便宜點的話就 資生堂uno的 雖然不貴,是在日本暢銷的產品!價效比很高!長時間面對電腦的話要擦隔離霜的!1洗臉 2拍爽膚水 3摸乳液 4擦隔離霜 推薦za的隔離霜60多款錢的那個 水顏醫...

請教適合20歲左右MM的護膚品和化妝品

汗.你怎麼搞的?怎麼不早點護膚?要愛護自己哦偶比你大一點點.偶推薦幾樣給你 ea的眼膠囊.但是黑眼圈和眼袋不是光用化妝品就能解決的,真的.眼袋去美容院做掉最好.要按時休息配合化妝品才可以嗒.黑頭麼,推薦個價效比最高的給你就用強生的嬰兒油,堅持每天在鼻頭按摩幾分鐘 有斑麼,額,不好辦.只有每天喝檸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