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上班族面板偏幹適合什麼牌子的隔離霜

2022-10-12 11:00:26 字數 3246 閱讀 6495

1樓:匿名使用者

25歲開始就要注重**的抗老化問題了,因為一般人25歲以後,**就開始走下坡路,皺紋也開始慢慢出現了。所以現在開始好好對待自己的**,等到35歲的時候,會看到跟不保養的人的差距的。

隔離霜推薦你用碧歐泉的,有5個顏色可以選擇,有spf25的防晒值,滋潤度好,適合偏乾性的**。如果想選擇平價一點的隔離霜,推薦你用夢妝的隔離霜,保溼效果不錯,潤色效果也好。另外,歐萊雅的防晒隔離霜也不錯,帶有防晒值,也保溼,**也不高。

**白,就不建議選擇綠色的隔離霜了,最好選擇粉色系的,能讓**有氣色。不推薦你選擇za、泊美這些隔離霜,因為這兩款比較幹,不適合乾性的**。

歐萊雅的清潤保溼系列還是不錯的,保溼效果很好,**也不高,建議你考慮一下,畢竟**的保溼補水是很重要的,是基礎工作。**缺水,會加速幹紋的出現。

什麼牌子的隔離霜適合24-25歲的混合偏乾性的女生,而且合適夏天用哦,最好價效比高的,因為還是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是隔離彩妝的,只適用於粉底液之前使用,日常保護肌膚應於早晨面霜後塗抹防晒乳,晚間也須首先卸妝。可選歐萊雅等。

3樓:永遠握著的幸福

我上學那會用的是za的,感覺不錯挺好用的又不貴.蘭芝的**比較貴,所以價效比一般.

4樓:sweetee家的

za、蘭芝、歐萊雅。

哪種牌子有適合25歲用的隔離防晒霜

5樓:匿名使用者

用za姬芮真皙美白隔離霜吧,我一直在用,spf26倍防晒,還帶美白效果,68元30g,價效比很高,你可以試試

6樓:雪賓尼

倩碧隔離防晒

綠色瓶子的

無油無香料,很適合年輕人,是倩碧的一款明星產品**稍微貴一點,260左右,但是也不是貴很多,主要是很有名的一個產品,效果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碧柔的防晒霜,一點都不油,而且還可以改善膚色,效果很好,30倍防晒才59塊,超值啊~~

8樓:84文昕

防晒都有點美白效果

瑪莉豔防晒隔離霜211元。五合一防晒。

9樓:匿名使用者

za 一點也不油 25倍的防晒 很舒服 我用了好幾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帶有防晒和修顏效果的隔離霜都會稍稍有些厚重,油性**只要選擇無油的產品就可以。其實所有相同功效的產品主要配方都是相同的,只是工藝和某些不痛不癢的配方不同,所以你只要選擇你用著舒服的那款就可以了。

建議你多去專櫃轉轉,要幾個小樣試試。然後再買,因為化妝品的感覺每個人都會不同,也許別人推薦的產品就會變成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11樓:匿名使用者

克麗緹娜美白防晒霜,挺好用的,

25歲用什麼隔離霜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了粉底的隔離霜,除了能防護肌膚,質地輕爽,淡淡底妝,就讓**有光澤感,最重要的是透氣、舒服。這種具有粉底,防晒,營養**等多種功效的護膚品越來越多,也可以說是以後的一種發展趨勢。如果選用這種產品,那麼護膚就變得很簡單,不需要再一層一層地塗,只要塗一種產品就可是達到護膚,修正膚色,防晒三重功效。

在彩妝中的隔離霜和我們通常所認識的隔離霜並不一樣。化妝時在塗粉底前會需要塗一些乳液,化妝水,膏霜,主要是起到滋潤**,幫助粉底在**上更好的黏著,這類產品我們也通稱為隔離霜。大家在化妝時只需要用化妝水,乳液,膏霜來打底就可以,而不要用那些市場上買的隔離霜。

因為那些隔離霜中含有不少粉劑(尤其是有粉底功效的產品),一般產品中如果有了粉劑,那麼膚感都比較幹。如果用這種產品打底,那麼一來膚感會幹燥,緊繃,二來後面再塗粉底,散粉,腮紅等等都不容易使他們黏著,粉會容易掉下來,看上去妝容也不夠自然,要達到透明無瑕狀態就很難。

平時如果想化一些輕質的妝,且**瑕疵也不是很多,那麼就可以只用具有修飾膚色功效的隔離霜,看上去會自然,感覺透氣,舒服。可惜雖具有潤飾效果,但是遮瑕、修飾粗大毛孔的能力,遠不及粉底液,可以先用遮瑕膏將黑眼圈、痘痘遮起來,再擦上隔離霜,膚質也可以很好喔。

隔離霜的清潔很重要。因為隔離霜充其量只能幫助你柔軟肌膚,並沒有隔離功能,所以沒有辦法隔離彩妝。其實,化妝並不會讓**變差,**的好壞決定在「妝有沒有卸乾淨」。

所以一定要重視清潔工作!

隔離霜中不僅有防晒劑,還會有色粉,所以在清潔上要採取和卸妝一樣的手段。對於一般防晒型隔離霜那麼可以只用無泡型洗面奶(洗完後如果覺得**太油,可以再用泡沫洗面奶洗一次);對於粉底型隔離霜那麼就要用清潔油,清潔霜來卸妝。切記,一定要好好清潔,否則隔離霜會和彩妝一樣影響**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用the faceshop的試試,我26,屬於偏乾性的**,用著挺好的,而且我天天面對電腦,感覺隔離的效果挺好的

14樓:濛濛的世界

隔離霜非常重要,如果有條件的話一定要買好的隔離霜~~個人推薦資生堂和snan豆乳的隔離

15樓:

用 za 的啊~~這個牌子的隔離霜是很有名的!而且顏色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不信你可以去商場看看,大商場都有專櫃的,你先去試試嘛!!

o(∩_∩)o...

16樓:我愛

平民**的話,the face shop的確不錯。 用她們家的紫色隔離蠻適合你的。

好一些的,我覺得dior和biotherm都不錯。

這幾個都很好推,顏色選擇也豐富。不過感覺你比較適合紫色。也不會幹。

17樓:我小**

biotherm!!!!!!!!!!!!!!!

適合25歲的隔離霜有哪些

18樓:臆躠04f1罖

za的隔離霜 是他家的明星產品。我用過za、泊美、曼秀雷敦、the face shop,最好用的就是za的。26倍防晒 35g/68米,價效比比較高。

我的膚質跟你的差不多。如果可以承受的話也可以試試蘭芝的,網評比較不錯,但是我沒有用過。呵呵o(∩_∩)o~ (za的比較適合年輕肌膚)。

19樓:蓉兒

恩,za的很好用,可以嘗試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隔離也不一定防晒,你可以買個防晒指數高的很自然防水防汗防油的防晒霜,泰國babykiss防晒霜,和梵潔詩的幻彩絲柔呼吸收,霜,隔離的我不知道什麼產品

上班族適合佩戴什麼樣的飾品,適合上班族佩戴的輕奢飾品品牌有哪些?

如果當天的穿著是比較簡單的,那你可以考慮戴artini的這兩款系列,自然生動的羽翼線條 精緻細膩的羽毛雕刻,在飾上華麗的水晶後,瀰漫著都市裡的浪漫風情。無論是日間工作或是晚上宴會,時刻把你包圍在揮之不去的浪漫氣氛中。優雅格調 系列 這兩款採用閃爍的水晶 高貴的琉璃及優雅的珍珠貝母為主料,運用豐富的線...

上班族養什麼狗最合適,上班族適合養什麼狗?

我覺得你這樣很殘忍,還不如不養,什麼狗都是需要適當的去散下步的,照你這樣看 是肯定不能養大型狗咯。邊牧 喜樂蒂 泰迪 比熊 吉娃娃 博美 都行,小時候關在家都會叫,習慣你是生活習慣就好了。這些狗體味小點,平時梳下毛就行,也就兩分鐘,適當帶出去玩下,比如晚上散步的時候。2千都可以搞定。不如飼養蘇格蘭牧...

上班族有哪些適合的副業?上班族做什麼副業比較好?

上班族做自 啊,真真切切。短 內容創作是個不錯的途徑,一邊記錄生活,一邊賺錢而且細分領域也多,才藝類的,技術流的,日常分享還有小程式推廣之類。反正不用成本的,混個奶茶錢還是可以的。但是事實上,如果你的本職工作隔十萬八千里,想到寫文章就吐的那就真的是浪費時間了。我以前本職工作寫文章,在打理其他平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