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37歲中年婦女用的防晒霜,中年婦女40歲左右適合用什麼牌子的防晒霜

2022-10-12 10:45:28 字數 1353 閱讀 3461

1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寶拉珍選特效保溼隔離日乳spf30+

產品特色:強效防晒,能抵禦uva和uvb紫外線的侵襲,防水配方,特別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時使用;滋潤保溼,讓肌膚絲樣柔嫩;適用於身體任何部位,提供全天防晒加保溼;百分百不含香料和色素。使用建議:

日晒前塗上厚厚一層,游泳、運動或出汗後需補塗。可用於任何寶拉珍選護膚品之上。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了還是用些好的,比較有效果,雖然貴點兒:)

像藍寇、雅詩藍黛之類的,都還是比較好的品牌,放心用哈,資生堂的也挺好。

我以前用的是歐萊雅,現在32了用的是玫琳凱幻時系列中的防護日霜spf25,300左右一瓶吧,防晒同時還能抗皺,個人覺得不錯哈。等我年紀再大點兒,再買那些更加貴的哈

3樓:帖奕

資生堂別的不說,他家防晒霜真的做得好,我身邊有很多人用了,我自己和我媽媽都是用的他家防晒霜,但是!!要注意,用去年那款藍瓶黃蓋的,現在在專櫃也買的到,今年新出的效果太猛了不適合日常用。

或者是雅詩蘭黛,畢竟是針對30以上的人使用的牌子,他家產品的特點是做得很穩妥,不會有任何一款讓人們爭議紛紛,估計防晒霜也是蠻讓人放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歐泊萊的超好,不過是最貴的那款,但效果真的好

另外dhc的還有歐萊雅的

中年婦女40歲左右適合用什麼牌子的防晒霜

5樓:上海泥水匠

步入中年,一般用甘油最好,買來的甘油加少許水攪拌,因為甘油經濟實惠.一點不傷害**.沒***.對**有利無害.

6樓:娜塔美白茶好

4.代謝黑色素:即代謝美白。  像果酸、水楊酸a醇等,像撥開雞蛋殼一樣,剝落肌膚過多的角質層,從而把

7樓:y娜塔美白茶好

品,具有補血養陰,滋潤養顏,潤肺益氣,止喘。最適合v

中年人用什麼防晒霜效果好

8樓:浦修謹

我的姐姐用的是希思黎,說是在一個叫做最東西上面買的,一直在使用,效果也不錯,說是什麼植物精華的,對**沒有傷害。

9樓:美麗代表者

平時注意面部護理嗎?

中年人用什麼防晒霜效果好

10樓:沃爾夫哈

我媽比較愛出去玩,我的防晒都是我媽給我挑的,還會教我一些防晒知識,感覺我媽**比我都好,我媽用的是珂露曼防晒膏 ,據我媽說是超高防晒的,應該很棒的。

中年婦女髮型,中年婦女臉大適合什麼髮型

短髮 微燙 顯氣質 透著成熟和自信 燙一下吧 然後再染點紅色,會比較洋氣 看臉型和整體氣質呀,髮型師更有發言權 看臉型了,可以嘗試燙個短髮,染點顏色。也可以波浪卷呀,我們這都這樣,看上去不錯 中年婦女臉大適合什麼髮型 方法 步驟 1 大臉女生適合的扎發 最常見的髮型之短髮 大臉女生最適合的髮型,也是...

中年婦女的頭髮適合染什麼顏色,中年婦女適合用什麼顏色的口紅?

隨著時尚的發展,絢麗的染髮髮型成為了眾多人追求的潮流趨勢,對於中年女性朋友來說,都適合什麼樣的染髮髮型呢?下面就為大家分享幾款適合中年女性的染髮髮型 繽紛的色彩完美掩蓋昔日髮型的呆板與沉悶,迅速提升個人魅力!1.棕紅色燙髮髮型 這款卷燙的短髮髮型對於中年婦女來說再合適不過,時尚的棕紅髮色襯托膚色白皙...

中年婦女適合用什麼包包,中年婦女適合用什麼包包

中年的會偏成熟些,對品質和容量會要求多些。面料的話,一般真皮的 料子要好,紋路像 鱷魚紋 蛇紋 荔紋 這樣的。顏色可以選穩重色系,像黑色 深藍 黃色這樣的。款式的話,一般就大款的包,手提 單肩 斜挎多用 這樣的。皮爾 保羅 做成熟女性真皮女包的,天 貓上可以看 下 手拎的比較適合吧,尤其是深棕米色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