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年婦女最近總覺的氣有些不夠用是怎麼回事

2022-03-21 09:29:04 字數 2971 閱讀 5841

1樓:超級親愛的八友

去醫院看看,別在這幾面耽誤了

2樓:終於等回爽

可能有點更年期了,上醫院看看吧

最近總有種喘不上氣的感覺,是為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胸悶.有背痛.有時胃脹/坐著的時後總不直腰有關係/改正坐姿少低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氣壓低的原因吧,我有時也經常會有這種感覺的,去醫院看過,體檢也檢過,沒有什麼問題,頂多檢查出來說我是「竇性心率不齊」,醫生說這是正常的,很多人都有的

你還是去醫院看看的好,做個心電圖,要是有病就早點發現早點醫治,要是沒什麼事麼就當花錢買個放心嘛

5樓:蟲下王求

是否有胸悶感覺?如果有,就要檢查心臟了。

6樓:那拉維運平寅

是你太緊張或壓力過大造成的。試想一下你在高興或注意力集中在別的事情時是不是就沒有了這樣感覺就清楚了。所以要學會放鬆調節自己,想辦法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以分散或轉移對自己的注意力就好了。ok?

我有時感覺喘不上來氣,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陰虛,長期上夜班會大量消耗人體的陰氣,使得陽氣過長(即是常說的上火),陰虛的人,特別是在熬夜後人更顯得難受,我每次下夜回家上樓都覺得喘不上氣。氣虛的症狀是:一活動就氣喘不止,平常很容易感冒,稍一涼就抗不住,常有胃腸功能不好,表現為便溏腹瀉更甚至出現胃下垂。

腎虛症狀有:夜尿多,腰背痠疼,四肢畏寒,周身痠軟等.跟根你的年齡來說應該不是腎虛,腎虛好發於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陰虛表現為:

常盜汗,五心煩熱,腰痛耳鳴等,陰虛好發於晚間睡眠不足,生活不規律,運動過好,飲食過於細膩的現代都市上班一族.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說的那幾種症狀外,是否還伴有心跳過速的現象,如果沒有,那你不用著急,平常注意休息,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千萬記住不能老熬夜,用人蔘或鹿茸切成片開水泡,早晚各一杯,每日三餐不能暴飲暴食,最好戒掉菸酒,適當鍛鍊一下身體。如果伴有心跳過速現象產生,還有你說的幾種症狀,那麼,我建議你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心臟,看看是否得了心肌炎,要抓緊時間**噢!

9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人應該是生機勃勃的時候,如是最近兩天才有,考慮是否有感冒症狀,可以吃一些抗感冒藥

,如果時間長了,考慮是你體質虛弱所致,要加強鍛鍊,對症吃些中藥**效果要好些,還是到醫院去看醫生,會根據情況對症**

10樓:仲忠敏俏

胸悶是主觀上感覺呼吸困難的一種症狀。胸悶常見以下情況:1、心源性——勞累後胸悶、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見於心臟病患者出現肺淤血、心功能不全。

胸悶也可以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時,心絞痛的一種表現。2、肺源性——見於支氣管哮喘、胸腔積液、自發性氣胸、肺纖維化等。3、神經功能性——常見於心血管功能紊亂。

患者自覺胸悶、氣短,主觀感覺空氣不足,呼吸不暢,常有嘆息樣呼吸,長出氣後自感舒適;有時還常伴有心悸、心前區刺痛,以及乏力、頭暈、焦慮等神經症狀。該病大多為青年女性,它的特點是症狀繁多易變,酷似冠心病、心絞痛,但心電圖、心臟b超、等各種檢查均無器質性病變發現。本病發生的機制為植物神經功能失調,交感神經張力增高,引起心血管系統一系列功能症狀與表現。

有胸悶症狀時,可做胸部x線、心電圖、心臟超聲等檢查,如檢查未發現異常者,就不必擔心,多為神經功能性症狀,經過調整,多能恢復。**:1放鬆精神、消除顧慮,保持良好情緒,從而增強大腦細胞的活力,改善神經功能。

2體質鍛鍊:堅持長期鍛鍊,能增強體質、改善心血管功能,使自主神經的調節功能增強,有利於神經功能恢復。

我媽媽最近總是胸悶,喘不過氣來。是怎麼回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貧血或者是其他的心腦血管病症,建議不要再觀望了,馬上去醫院診治,越早越好**的。去大醫院,不要怕花錢,到了大醫院花錢花的踏實,因為會有最好的醫生。祝她早日**!

12樓:馮

您說的資料太少了,不過以您母親的這個年齡,一般胸悶的原因會是這兩個病,一,冠心病. 二,更年期綜合徵.不過,瞭解您母親的詳細情況後,才可以做出診斷.

13樓:健康一線**網

引起胸悶氣短的原因有很多,病理因素包括:一、呼吸系統疾病,如慢性支氣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氣腫以及肺功能障礙等;二、心血管系統疾病,如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臟瓣膜疾病等。

我總是胸悶的喘不上氣來,是怎麼回事?

14樓:哈爾濱忠山

首先對於這種情個人建議患者需要到醫院做一下心電圖的檢測,這種情況需版要排除一下患者權有沒有心律失常的問題的。同時這種情況不能夠排除患者可能和情緒過度焦慮緊張有關,這種情況個人建議患者**上首先要注意放鬆自己的情緒,不要有過多的心理壓力。

15樓:合肥長淮中醫醫院

有很多原因都bai能引起胸悶du

氣短、呼吸zhi費力的情況

,常見的有各種dao消化道疾病、心版髒疾權病、肺部疾病、貧血、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等。建議您儘快到當地正規醫院就診,全面檢查一下,包括血常規、肝腎功能、胸片、心電圖、甲狀腺功能測定等,根據發現的具體的問題才能由醫生指導您進行相應的**。

16樓:中醫加

胸悶也是日常生活中經常會遇到的一種症狀,當有胸悶的感覺時,人們總感覺呼吸困難,此時需要多做一些深呼吸,才會覺得好一些

17樓:成都中醫哮喘病

一般bai心律不齊是不會有du什麼影響的了,但是你還

zhi是要進行一些dao詳細的回檢查,比如是不是心肌供血等

答問題導致的了,有沒有呼吸系統的疾病的問題導致的了,都是可能導致這些症狀的了。建議你還是先檢檢視看,這樣明確了病情,才能考慮**的一個情況的。

18樓:北京澤元堂

可能是一些慢性疾病,比如心臟神經官能症

夢見幫別人帶小男孩我是中年婦女,中年婦女夢見小男孩好嗎

此夢說明你是一個天性善良 充滿愛心的人,你見了孩子就愛,不菅是自家的還是別人家的。供參考。中年婦女夢見小男孩好嗎 都說是夢見孩子是犯小人 好啊預示著您將兒孫滿堂家庭幸福!中年女人夢見小男孩請你到他家去,是什麼意思 您好,僅供參考,切勿當真,中年女人夢見小男孩請你到他家去,是什麼意思夢境解釋 容易對身...

我對中年婦女有心裡陰影了怎麼破??她們給我的整體印象就是愛嚼舌根,說三道四,指指點點,勢力眼,滿臉

智力的八種形式 1.邏輯數學智力 包括運算和推理等科學或者數學的一般能力,以及通過數理運算和邏輯推理等辨別邏輯或者數字模式的特殊能力 處理較長推理的能力。這種智力在偵探 律師 工程師 科學家和數學家身上有比較突出的表現。2.語言智力 這種智力主要是指聽 說 讀 寫的能力,表現為個人能夠順利而高效地利...

我問女好久不見 中年婦女回答的嗯什麼意思

這個回答的含義不好定義,也許是為了禮貌隨便應付你一下,或者是其他複雜的心情一兩句話又說不清所以就先回個 嗯 字,如果你想試探一下就在一步一步深層次的問一下最近過得怎麼樣呀,吃了飯了嗎,這類問候的話語再試探一下看她怎麼回答 這個就是對方認可你說的好久不見,所以才這樣。中年婦女這樣回答讓別人感覺就是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