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繁忙的上班族,適合養什麼寵物?

2023-05-27 05:25:08 字數 2714 閱讀 419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時間最好還是不要養狗了,我在深圳養的高加索犬,我每天有12小時是陪高加索的,睡覺再加8小時。至少有20小時和高加索在一起,上班時候我的高加索就在我的辦公室沙發上,很乖的,我的高加索不會傷人,但是!如果可以追小偷,只要有我的命令,吃人都可以的,記得2023年時候,我的手機讓別人搶了,我的高加索追到小區角落,堵住壞人,我到之前沒有傷害他,到了時候我沒有命令,也沒有咬。

附件小區都知道我有高加索,我拿100塊錢給它,脖子掛一個籃子,把需要買的物品寫在紙條上,它會去小超市交給老闆給我買回來的,但是不會算賬哦!一定要在熟人**買東西,也分不清真假錢的,如果我因為工作不開心,我的高加索一直在我身邊逗我,搖尾巴,親我,直到我笑了,它比我還開心。我在公司如果和其他人吵架了,我的高加索第一個過來我的旁邊等候我的命令,真的忠心護主,但是我不敢發號施令啊,記得15年時候,我們在開會,在會議室吵架了,我的高加索直接跳到會議桌上面汪汪大叫,笑死人了,當時就表揚它,上次5月1號去惠州玩,晚上車太多,不知道停**了,最後我的高加索一直帶著我找到的。

養狗的人士,一定要對狗狗好哦!

2樓:客內且

柯基犬,柯基毛髮短好打理,而且體型也不是很大,飼養成本不是很高。另外柯基是一種比較獨立的狗,如果你是一個人住公寓,朝九晚五式生活,那麼柯基犬非常適合你。你只需要下了班帶它多多運動下,就能長得很好。

3樓:迪

吉娃娃,吉娃娃是小型犬裡體型最小、優雅、動作迅速的犬,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是非常好的伴侶,非常適合上班族家養。它完全可以幫你釋放一天裡承受的壓力。

4樓:逗青春攝影

適合養個「媳婦」,下班能有口熱飯,晚上還能暖被窩。

5樓:戰歌

工作忙的話,不建議養狗,這樣狗狗會比較孤單。我家養了一隻二哈,就是因為孤單,與各種因素,逃了。傷心。

6樓:小月愛你

工作忙千萬別養狗。我養了一隻小狗,又乖又皮實,一天溜一次喂一次,也不亂拉亂尿,我覺得挺好的。但是後來鄰居告訴我說,當我離開家之後,它會一直扒著玻璃門向外看,一看就是一整天,一直到我出現在視野的那一刻。

我聽了之後眼淚直流——狗最需要的不是食物,而是主人在身邊。給不了它時間,就別養,哪怕你給得起再多好吃的都別養,孤單的狗狗太可憐了。

作為上班族在家養什麼寵物好呢?

7樓:目微

泰迪類的小型犬,吃的少,洗澡方便,下班出去溜溜就好,而且十分粘人;寵物貓,貓不怕寂寞,可以自己在家自娛自樂;金魚,好看,不用出去溜,很適合懶人,半個月換一次水就行。

8樓:半步春暖一花開

養魚最好,因為上班族很多都是996,養貓養狗需要太多精力去修毛科學餵養,出去溜門等,養魚只需要準備好魚飼料,定期換水就行,不用操心太多問題。

9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養貓咪,或者是養泰迪,還可以養茶杯犬,這些寵物都適合上班族在家飼養,可以幫助上班族緩解心理壓力。

上班族工作很忙,想要養寵物,推薦哪一種?

10樓:小小隻的羽毛

我推薦烏龜,不用多餘操心,給點水就能活,而且養得好的話,也不用忍受人寵分離的痛苦,它都能把你送走。作為一個上班族,尤其是工作很忙的上班族,說句實話,最好還是不要養寵物。

非得養寵物,就不要考慮那些毛茸茸又好看的動物了,比如說貓、狗、兔子,倉鼠也不行。貓會拆家,還會在傢俱上磨爪子,更會到處亂尿。狗呢,更會拆家,尤其是哈士奇。

至於兔子,因為兔子智商比不上前兩種生物。所以兔子的便便更是可以搞到滿家都是,而且兔子屎也是相當臭的。倉鼠為什麼不行,因為倉鼠容易生病。

還有一些看起來很漂亮的鳥類,也不適合上班族養。

鴿子需要專門的籠子,鸚鵡關在籠子裡它不開心,放出來也會滿屋子排洩。簡單來說,只要是需要用心去操勞的動物,都不太適合很忙的上班族飼養。

如果實在想要養小動物,那就養一些生命力旺盛的動物好了。比如說魚,就是一個蠻不錯的選擇。魚一般來說,不太容易死,尤其是錦鯉,生命力極其旺盛。

雖然摸不到毛茸茸的手感,看著花花綠綠的,也挺賞心悅目的嘛。

我最推薦的其實不是魚。因為有些人養魚,也不怎麼能養好,養魚也會養死。這個時候,我就會推薦他們養烏龜。

要說什麼動物生命力最強,那首選肯定是烏龜了。養烏龜不需要考慮太多,只要買一個相對好一些的烏龜缸,然後撿幾塊石頭放在缸底。然後把水倒進去,注意不要沒過石頭。

最後把烏龜缸擺在靠近太陽的地方,因為太陽可以幫助烏龜殺菌。當然,如果你要出差的話,記得把缸挪到屋內。烏龜餓不死,但是會被曬成烏龜幹。

11樓:墨綠夜晚

可以選擇養貓,不僅可以**心靈,而且貓也不需要遛,所以比較省時間也比較不用費精力。

12樓:行樂樂樂行

這時候就可以選擇養泰迪,而且泰迪這種狗狗是非常可愛的,而且也比較乖巧,同時也比較溫順。

13樓:依依很美的

可以養倉鼠,大部分的倉鼠都是比較乖的,並且也比較容易養活,可以養倉鼠。

14樓:白珍全全全

可以養狗,因為狗是比較好養的,而且也非常的不挑環境。就算你不陪伴它,它也很喜歡你。

上班族養什麼狗最合適,上班族適合養什麼狗?

我覺得你這樣很殘忍,還不如不養,什麼狗都是需要適當的去散下步的,照你這樣看 是肯定不能養大型狗咯。邊牧 喜樂蒂 泰迪 比熊 吉娃娃 博美 都行,小時候關在家都會叫,習慣你是生活習慣就好了。這些狗體味小點,平時梳下毛就行,也就兩分鐘,適當帶出去玩下,比如晚上散步的時候。2千都可以搞定。不如飼養蘇格蘭牧...

上班族想幹點副業,做什麼好呢,一個上班族想幹點副業,做什麼好呢?

egg不修邊幅 上班族可以做的副業有 自 電商類 技術活 體力活 付費社群等。1 自 這個副業上手快,不需要成本,起步也不算難,你只需要堅持創作就好,因為這是一個累積的過程,後期不管是賣產品還是做推廣,都能讓你輕鬆大賺。2 電商類 在電商領域中,做副業的範圍非常廣,我們可以自己開一個店鋪,貨源就去阿...

上班族適合佩戴什麼樣的飾品,適合上班族佩戴的輕奢飾品品牌有哪些?

如果當天的穿著是比較簡單的,那你可以考慮戴artini的這兩款系列,自然生動的羽翼線條 精緻細膩的羽毛雕刻,在飾上華麗的水晶後,瀰漫著都市裡的浪漫風情。無論是日間工作或是晚上宴會,時刻把你包圍在揮之不去的浪漫氣氛中。優雅格調 系列 這兩款採用閃爍的水晶 高貴的琉璃及優雅的珍珠貝母為主料,運用豐富的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