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適合佩戴什麼樣的飾品,適合上班族佩戴的輕奢飾品品牌有哪些?

2021-03-04 01:32:43 字數 2357 閱讀 7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天的穿著是比較簡單的,那你可以考慮戴artini的這兩款系列,自然生動的羽翼線條、精緻細膩的羽毛雕刻,在飾上華麗的水晶後,瀰漫著都市裡的浪漫風情。無論是日間工作或是晚上宴會,時刻把你包圍在揮之不去的浪漫氣氛中。

「優雅格調」系列

這兩款採用閃爍的水晶、高貴的琉璃及優雅的珍珠貝母為主料,運用豐富的線條營造出摩登的時尚感,深淺不一的半寶石,襯托出主角的光芒,散發奪目光輝。搭配高領毛衣或連衣裙再合適不過了。

「細味情愫」系列

耀目的水晶配以浪漫的通花線條,讓人感覺可愛又不失端莊。金屬蕾絲縈繞出一種綺麗時刻,獨特的切角工藝反射出耀眼的光芒,**嫵媚中滲漏處絲絲甜美,洋溢著女性的細膩心思。比較適合成熟優雅又不想過於嚴肅刻板的女性

「假日心情」系列

終日生活在鋼筋水泥的寫字樓中,每天的神經都是緊繃的,適時地給自己一個假期作緩衝是必須的。如果暫時沒機會,也可以送自己一件禮物來改善心情。亮麗的金色,淡粉色的琉璃,配以趣味的吊飾,不僅讓人賞心悅目,而且也營造出一種甜美悠閒的假日氛圍,讓你可以偷偷地享受假日的美好心情。

artini「鳳凰再現」系列

這是artini的經典款式,像不像傳說中的百鳥之王鳳凰的羽毛形態?水晶琢面,配以茶褐色的琉璃,精挑細選的物料和精緻的工藝, 完美鑄造出鳳凰騰飛的羽毛形態,綻放獨特高貴的攝人魅力,盡顯復古悠遠的浪漫情懷。不管是隆重的場合還是晚宴,她都可以輕易讓你展現優雅迷人的一面。

「迷人恩典」系列

女人職場七分靠打拼,三分靠妝扮。充分利用女性的職場優勢,很多棘手的事情往往能事半功倍。適合上班族佩戴的飾品,看了這篇文章想必你心裡已有數。細節決定成敗,美麗從飾品開始。

適合上班族佩戴的輕奢飾品品牌有哪些?

2樓:姜杜媳挖

伴世戀是其中之一,風格出眾但不浮誇,同事都誇好看。

上班族佩戴首飾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3樓:爵爺

首飾的作用就是裝飾,以此來給形象增添美感。但如果這種裝飾給自己帶來不便,給別人帶來不快的話,效果就適得其反了。也許你一直不知道自己的形象有沒有給別人留下壞印象,但從此刻起,你就要留意是否有遵守各種禮儀規範了。

佩戴飾品要以不阻礙工作為原則。工作時所戴的飾品應避免太過閃光。基本上,太長的墜子是不適合在上班的時候佩戴的。而且,如果項鍊太長也常會因為太在意被桌角鉤住而影響工作效率。

對於耳環的選擇也要以固定在耳上為佳。如果太長,不僅不合工作的打扮,且看起來不夠莊重,常會引起別人的批評。

另外鑲有太大顆的玉、太高檔的戒指更是不宜出現在工作場所。一件簡單的通勤裝,再配上漂亮的墜子這樣的搭配是非常協調大方的。但如果妨礙工作便不應配戴。

譬如會阻礙**談話的耳環在上班時就應取下。

首飾的作用是點綴,風格一定要適宜。什麼場合什麼時間,都大有講究。

更多首飾內容,盡在一生一飾。

男士適合佩戴什麼飾品?謝謝!

4樓: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男士適合佩戴

無耳洞耳飾搭配:選用易佩

戴且簡單的磁鐵耳釘。簡單無耳洞耳夾:直接佩戴即可,還可更換不同顏色佩戴。

推薦雙面耳夾,避免耳垂不適。可選多樣性個性耳夾佩戴。流蘇類耳夾佩戴單邊,另一邊不戴或選擇簡單圓環耳夾。

推薦十字架項鍊,簡約大氣,稜角分明,有時帶有宗教意義,十分個性。推薦金屬葉子項鍊,金屬質感,設計感強。

5樓:夢璃

年輕的男孩推薦運動潮牌的手繩,**便宜又時尚海不顯得廉價;資金寬裕的話可以考慮入手錶

6樓:上海騰布******

前幾年流行金首飾,金項鍊什麼的,土豪的象徵,最近兩年不流行了,現在都流行古玩,把玩物件,比如:菩提什麼的。

7樓:jjl迪克

手錶寶石佛珠戒指,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有質感的手錶,其實男士戴手錶不只為了看時間,更多是一種品味吧,看西方電影裡,基本的男士都戴了手錶,我自己戴的是柏尼時手錶。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一般喜歡簡單一點的東西,如手錶

9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比較好,看著穩重大方

10樓:**教問說的話

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除了手錶我也想不出什麼了。

12樓:白酒解人心

帶個浪琴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們的批發銷量資料來看,男士一般戴黑耀石加貔貅這些居多,而且選的是3d硬金工藝的,外表看起來厚重,其實很輕,**相對比較平民,我們家每天的批發量很大。

卡地亞的手錶哪個系列適合上班族佩戴

哪個上班的都可以佩戴?只要你有能力買它呀 求助歐米茄手錶及卡地亞手錶哪款更適合年輕人佩戴,謝謝。個人認為卡地亞藍氣球要比歐米茄好很多,也比較適合年輕人的佩戴。儘管它的機芯做的不是那麼盡善盡美,它的外觀還是非常吸引大眾的,推薦您購買卡地亞藍氣球吧。別在猶豫了 卡地亞手錶有幾個系列 有15個系列。1 p...

適合上班族的網路職業有哪些,適合上班族的網路職業有哪些?

開店,微商,這是主流職業 網上開店,微商,貌似現在就這2中吧 網路職業有哪些?網咖的網路工程師多是系統和內網工程師。熟悉內網構造。公司的網路工程師多是策略工程師,熟悉各種限制策略。電信的網路工程師分 內網工程師 節點工程師。部門分2部分 工程部和技術部。網路工程師是通過學習和訓練,掌握網路技術的理論...

上班族有哪些適合的副業?上班族做什麼副業比較好?

上班族做自 啊,真真切切。短 內容創作是個不錯的途徑,一邊記錄生活,一邊賺錢而且細分領域也多,才藝類的,技術流的,日常分享還有小程式推廣之類。反正不用成本的,混個奶茶錢還是可以的。但是事實上,如果你的本職工作隔十萬八千里,想到寫文章就吐的那就真的是浪費時間了。我以前本職工作寫文章,在打理其他平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