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加格 40,賽爾號加格爾超進化叫什麼

2023-05-24 14:50:11 字數 1471 閱讀 3614

1樓:雪之龍

練加格爾 1.它級高 2.加格爾體力、特防和特功很弱。

你增體力刷迪爾克 特功刷羅奇 特防你刷丁加魯。

加格爾你刷到60-70級就算良品了 80-85級算上品了 100級就是超精品了!

2樓:飛飛葫蘆頭

練加格,因為我覺得加格注重攻擊和速度而急躁容易打致命一擊,多刷攻擊努力值。

3樓:華山灬論賤

36的好,性格都比21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加格。

懸賞分:4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7 天 23 小時加格爾,36級,性格急躁,攻擊86,特攻61,速度81,防禦69,特防61,體力118。

加格,21級,,性格溫順,攻擊39,特攻26,速度31,防禦33,特防31,體力61

這兩個東西屬性怎麼樣?練哪隻好?

詳細的加分。

5樓:

加格爾,36級,性格急躁,攻擊86,特攻61,速度81,防禦69,特防61,體力118這隻。

6樓:解密小子

不錯不錯,攻擊挺好,速度也挺高呀,建議練加格爾,它的攻擊比較高啊!

賽爾號格林

7樓:暗影十字切

已經絕版了,不過閃光格林沒有絕版,在閃光空間裡有,可以抓(命運之輪閃光空間,看你運氣了,運氣好的可以轉到閃光格林的)

好就哦。

賽爾號加格爾超進化叫什麼

8樓:問鼎榮耀

加格爾將在2015-7-31日開啟超進化。

名稱大約7-27日會公佈。

賽爾號格勒爾怎麼打

9樓:寒心鐵

點選左上角的航線日誌,選擇「憤怒的咆哮!力士俠」,再點選右下角的「go」按鈕,傳送到活動場地。

來到魔靈之城,點選圖中的格勒爾進入動畫劇情。

劇情結束後,點選圖中所示的活動裝置。

收集3個核電之冰、3個荒原之草、2個遠古之光就可開啟挑戰格勒爾的機會。

10樓:根號

皮皮啊,!撞擊不就死了嗎??

賽爾號德格拉克好不?

11樓:藍火

還可以,打繆斯時有用,暗滅衝撞每回合都可以扣繆斯的血。

12樓:動物零距離

湊湊呵呵,反正我不喜歡。

賽爾號雷格

1j雷格 1j 叩擊 物理攻擊 5j 堅硬 屬性攻擊,100 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 10j 堅強 屬性攻擊 100 改變自身特防等級1 15j 光波 威力45 特殊攻擊 19j雷頓塔 20j 重力波 威力60 特殊攻擊 15 改變對方速度等級 1 25j 重擊 威力50 普通物攻 30j 虛弱光線 屬...

賽爾號奇格薩大招

慎重是減特攻加特防的,可它的大招是特攻 極冰雷舞 威力145 你這個精靈的性格太悲劇了,不要練了。你可以再去勇者試煉打一輪,再得個性格好點的再練。我一個號打了7個薩格了。用雷伊的極電千鳥過關很快。不到半小時打一圈50輪。賽爾號電冰系精靈薩格 奇格薩技能表如下 暗夜聯盟提供 塞爾號薩格技能表 32級進...

賽爾號格多爾諾值得練嗎?好Q啊,賽爾號 我練洛森還是練格多爾諾

個人認為不值得,大招只有140威力,很多招數還分性別,存在未知性,不好控制。賽爾號格多爾諾解析 種族 體力 110 體力勉強合格 速度 103 速度中等,在這個高速時代算不了什麼 攻擊 80 特攻型精靈,這點攻擊算不了什麼 防禦 82 防禦合格 特攻 111 特防 84 特防合格 總和 570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