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格

2023-02-15 06:15:13 字數 757 閱讀 9883

1樓:天生生還者

1j雷格

1j 叩擊(物理攻擊)

5j 堅硬 (屬性攻擊,100%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10j 堅強 (屬性攻擊 100%改變自身特防等級1)15j 光波 威力45 (特殊攻擊)

19j雷頓塔

20j 重力波 威力60 (特殊攻擊 15%改變對方速度等級-1)25j 重擊 威力50 (普通物攻)

30j 虛弱光線 (屬性攻擊 100%改變對方攻擊和特功等級-1)35j 鐳射掃射 威力70(特殊攻擊 15%改變對方特防等級-1)39j雷納多

40j 鐵臂撞擊 威力60 (物理攻擊)

45j 透光束 威力70 (特殊攻擊)

48j 充能 (屬性攻擊 100%改變自身特功等級2)51j 極速射線 威力70 (特殊攻擊)

54j 金剛擊 威力100 (物理攻擊 15%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57j 鐳射四射 威力90 (特殊攻擊 15%改變對方命中等級-1)60j 野蠻橫掃 威力80 (普通物攻 當對方體力少於1/2時威力加倍)

63j 魔動能量 威力135 (特殊攻擊)68j 屬性複製 (屬性攻擊 5回合內是自身屬性和對方屬性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最好

17進化納魯奇

36進化納多雷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進化19級 終極進化39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雷洛吧?它36級進化。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皮皮最好要58級,不要把同生共死忘掉,用完同生共死再用一個比較強的主獸 布布花和烈焰猩猩.如果巴魯斯級別高的話,也可以用它 大概2 3下即可 一定要比雷伊級別高哦 對了,還要買補血藥,最好5瓶。如果滿意,就選我喲!超級簡單,你不是有50級的皮皮嗎?它打你快死時你就使用同生共死,不過電克飛要小心,或你...

賽爾號雷伊

雷伊的白光刃很容易打出致命一擊,用學會了 和寄生種子的布布花打比較方便,或用魯加斯的爆裂拳也行,烈焰猩猩五十多級火焰漩渦 高階體力藥即可打敗。39布布花用寄生種子,然後一直用 在寄生種子消失之前,也就是4回合後,再用,絕對打敗雷伊 他的白光刃容易致命一擊,用學會了 和寄生種子的精靈打比較方便或用魯加...

賽爾號雷伊

是極光刃,閃電鬥氣,元氣電光球,還有一個忘了,你打雷伊特訓會打到的,選我啊。p.s現在只能學極光刃,別的不行哦 截止6月11日 極光刃,閃電冰帝刺,忘說了,這是阿克西亞和火鹿的招,雷眼,飛行亂舞。極光刃 雷擎閃空破 雷電冰帝刺 雷神 進化技能介紹 精靈名稱 技能名稱 學習等級 技能說明 雷伊 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