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過的人來,失戀之後的你是什麼樣的?

2023-04-20 07:10:05 字數 4143 閱讀 3256

1樓:

有,也會又找到一個滿意的。但是如果你們是初戀,那麼你後來的感情就無法超越以前的這段感情,而且,似乎你們是感情很好,只是迫於外力才分開,這樣,如果你現在不得不分開。那麼不要擔心,會遇到別的人,會再得到真摯的感情,只是你會在心裡默默唸著他的好,你要再找的話,一定要找一個懂得理解你,寵著你的,關心你的人。

過著平靜的日子。否則他要是總和你吵架,或者讓你傷心,你就會念及以前的。

2樓:ひ回憶最美

首先,回憶最美。

談過戀愛並且失戀的人大多數都會拿現在的男/女朋友和以前的做比較,而回憶以前男/女朋友的時候總是只記得他/她的好,所以老是覺得還是以前的好,總覺得沒有以前的中意。

隨著人慢慢長大變的不那麼單純,簡單,而漸漸的有了複雜的私心或者種種東西在裡面,使得後來的戀愛總顯的沒開始那麼簡單。比如有些人會為自己以後的生活考慮,想過有車有房的生活,又想依靠另一半來達成,也就是不勞而獲。

總之你所說這種情況是有的,但也並非肯定有,因為各種各樣的人造就各種各樣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ta不一定是最好的!如果ta真的那麼好,那當初你們為什麼還要分手呢?你總是想ta的好,總是覺得跟ta在一起肯定會幸福,這只是你想象出來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看你是怎麼對待你和對方的感情了,要是你是真的,特別用情那種的話,這個時候後面的再合適也比不過你們曾經的感情,因為這段感情一直在你心裡放著,似乎怎麼樣也拋不了,即便你覺得曾經的她/他是怎麼的不合適,但是你還是時時想著對曾經的她/他。這種情況,要是可以的話,重歸於好,要是不行話,你必須忘記,因為你要面對現實。

5樓:那麼愛他

會碰到很多很多也許比他各方面條件都更好的人,可是心裡就是隻有他。有人問到底是放不下那個人還是放不下那段回憶。我說,兩個都放不下。

雖然,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也許會一直這樣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也許可能會有再在一起的那一天。不過,只是也許,自己想想就行了。如果實在覺得自己就只想要和他在一起,那就向著他的方向,努力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種了,分開兩地分手了可是還是念念不忘原來的日子原來的人,有的時候也會自己告訴自己要往前看,但是又禁不住回頭。聽見舒緩的歌即使那個人的臉不再出現了,當時那種後悔的感覺就是揮之不去……

記憶都是大腦自己美化過的,所以越久的記憶越美,可是不能靠記憶活著。

經過之後,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每個人身上都有別人沒有的特質,他身上的有點我永遠都記得,直到遇見相似的人,曾經的強烈的感情就會被激起。

人說大腦裡都有愛情地圖,什麼樣的膚色、聲音、體魄是你喜歡的都是在一出生就形成的,所以能與你相配的是一類人,這一個過去的,只是比別人多了跟你的回憶而已……遇見另一個是早晚的事,我堅信!

7樓:趣多多丶

有。同感。在自己身邊的時候老感覺不到她的好,等到失去了才回想起她怎麼怎麼樣。

有這種想法,說明你還是很在乎她的。

8樓:小k超人

有阿,這種事情太多了,世界是沒那麼完美的,愛的是一個人,嫁的娶的是另外一個,哎~

9樓:影子_好寂寞

怎麼可能有這種情況。

新的永遠比舊的好。

10樓:左岸的小魚

其實這在於個人,如果你心裡還有對方,那你一定會朝著那個人的方向前進,只要你一直朝著他的方向前進,終有一天伱門會在遇見的。

11樓:網友

的確 只要真心愛的話都會這麼覺得。

但是隻要出現了問題 並且沒好好解決。

再怎麼也晚了。

還是想開點吧。

祝你好運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的沒有遇到。

13樓:沁沁綶綶

沒有 期待明天會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相信一句話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沒有那種情況啊。

16樓:網友

痛苦是一定的,逃不了!

17樓:雲上的小狐狸

都是我不要別人哎 罪過 罪過。

怎樣看待失戀?

怎樣正確的看待失戀?

18樓:網友

失戀之後之所以懷疑,是因為不明白自己一顆純粹的心付出,為何換來的是對方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與冷淡,不明白自己傾注了全部的愛,但是對方突然感情說放下就放下,說不愛就不愛。是呀,不明白為什麼就這樣了呢,原本覺得最完美合拍的感情被時間一衝就淡了,被別人一碰就散了。我所堅信的愛情的忠貞,兩個人之間應當做到的坦誠相待,矢志不渝的許諾都沒有了。

但是,你一定要相信,當一個人真心對你的時候,你會感受出來的。只是,這樣的時候實在是太少了。更多的時候,我們遭遇的感情都是不均衡的,這種不均衡,往往會讓一個人開始受傷,或讓一個人開始說謊。

但其實最壞、最常見的結果往往是一方心甘情願的執念。這種執念,更多是一種不甘心和不相信:不相信這段感情的變化,不相信對方心口不一,或者說,不相信自己遇上了一段爛尾的壞感情。

當他和你在一起時,他感到快樂,當他和另一個女孩子在一起時他很快樂,這對他們來說就夠了。人畢竟是趨利避害的動物。

而責任感往往對於他們這類人來說,太過於沉重。你只是恰好碰上他們了。但遇見錯的人真的不是你的錯,所以題主,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不斷地懲罰自己了。

不要害怕失去,要更大膽地去愛。當你決定和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就要做著他隨時會離開的準備,因為這是他的權利。你也許還會愛上一個人,你也許還會從他的身邊離開。

但這並不妨礙你繼續恢復心情,該玩玩兒,該看書看書,瀟灑地活著。太多人覺得:我離開他以後,就不會再那麼喜歡一個人了。

但當真正想清楚後,我想事實上我會更喜歡下一個人,我會更加勇敢地去喜歡,會更加堅定地去愛。

19樓:中地數媒

美好的愛情,可以奏出人生最動人的樂章,它能喚起女性對生活最熾熱的愛,相反,失戀卻是一件令人十分痛苦的事可令女性喪失對生活美好的追求,要做到失戀、不失望,講究失戀的心理衛生,失戀的心理衛生主要有5方面:(1)失戀不失志:失戀後決不萎靡不振,失去對事業追求的志向和信心。

人生的意義包羅永珍、蘊含豐富,除了愛情,還有很多事值得我們注入熱情,把精力放在事業上,可以沖淡失戀的痛苦。

2)失戀不失德:不要因失戀的痛苦和憤怒去做過激的蠢事。它是愚昧無知的表現,不但不是解除痛苦的良藥,更會造成違反道德人性、觸犯刑律的結局,失戀後,與對方的愛情可以逝去不返,但友誼還不能拋棄。

3)失戀後要樂觀豁達:振奮精神,把眼光投向未來,而不死死盯住眼前的愛情挫折。當然,冷靜地分析一下過去失戀的原因,吸取一些教訓,有助於心情的開朗。

4)善於排除痛苦:會運用旅遊、散步、聽**、看書、寫作、運動、與人傾談、更勤奮地工作等辦法來分散注意力,自我解脫。

5)不要放棄對愛情的新追求:失戀後就想獨身一輩子,這是不現實的。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應該繼續去叩響愛情的大門。

20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雖然讓人痛苦,但是它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挫折。失戀本身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陷入上一段感情無法自拔,所以我們在失戀年前不能軟弱,要勇敢去面對,去追求適合自己的新戀人!

本來沒戀愛,但當別人問到是不是失戀了,該怎麼回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1,貧嘴一點的。

你怎麼知道啊,現在的女(男,下同)的眼光是怎麼了,就不能發現什麼是優質男還是怎麼的。

2,哭窮一點的。

我倒想失戀,沒機會。丈母孃的肚子都還沒大起來呢。要不你給介紹個,讓我感受下。

3,豪放一點的。

本小姐,沒打算這麼早談戀愛。大業未成,怎能留戀兒女私情。

4:靦腆一點。

沒有呢,哪會有人喜歡我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真心朋友實話實說,泛泛之交順水推舟。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誰,都還是說實話,怕什麼呢,沒有就是沒有。

失戀之後的你是什麼樣的?

你失戀後的狀態是什麼樣的,你失戀之後的生活狀態是怎麼樣的?

會精神不振,啥都不想幹,天天借酒消愁,想聯絡她,但是卻不敢去,沒有勇氣去聯絡她,對愛情失去了信心,自己處於一種不自信的狀態,沉默寡言。頹廢,每天什麼都不想幹,只想睡覺,對生活沒有了希望,感覺為什麼我這麼倒黴,失戀了,也不想再談戀愛了,覺得委屈,非常想哭。每天都昏昏沉沉的,吃飯也不想吃,然後每天腦子裡...

失戀是什麼感覺,失戀後,你會有什麼感覺?

心痛卻不知道有多痛 傷心卻不知道有多傷 看到別人甜蜜,自己會不自覺的流淚 聽到別人談情,自己會不自覺的逃避 有人給你說她失戀了,她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可你覺得她遠遠沒有你痛苦 有人給你說她結婚了,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聽到這話,心裡總是酸楚 走到大街上,看到人來人往,卻發現自己竟然是行屍走肉,沒有...

失戀的感覺是什麼?失戀是什麼感覺?

這種感覺怎莫說呢?嗯。就是覺得沒有人在需要你,沒有人關心你,沒有人在乎你,感覺自己是被全世界的人都拋棄了,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對未來失去了幻想,感覺生命已經沒有色彩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得很陌生,其實也可以說是自己變了,很空虛,發現自己一下子閒下來了沒什莫事可做,又什莫也做不進去做不好,以為自己不會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