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急於「拉黑」對方的人是出於什麼樣的心理

2021-06-28 09:12:39 字數 1798 閱讀 9633

1樓:愛上網

我覺得失戀後急於「拉黑」對方的人是出於想徹底忘掉對方。當我們墜入愛河時,我們自然希望能在一起很長時間。如果可能的話,我們想和我們喜歡的人一起進入婚姻殿堂。

但不是所有的感覺都會有一個快樂的結局。

當我們戀愛時,我們總是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如果我們不能解決它們,我們最終只能分手。 如果兩個人墜入愛河,他們只考慮此刻的幸福,未來永遠不會打擾他們。

然而,當我們真正走到十字路口時,心痛和恐慌仍然是不可避免的。

不要讓自己再去想對方。 當你知道這段關係已經結束,你就沒有機會挽回了。不管你做什麼,都是徒勞的。

這兩個人沒有機會重新開始。 我不能重新在一起,但我不能放下它,忘記它。 我仔細編輯了我想說的話,但是經過思考,我一遍又一遍地修改了它。

經過再三考慮,最後只能刪除一個單詞。

我經常和自己鬥爭,想知道他最近的情況,想和他說幾句話。然而,他擔心他冷漠的回答,或者諷刺,最終只能打消這個念頭。 有時你甚至經常去偷偷觀察他的一舉一動,瞭解他的生活狀況。

即使你知道這毫無意義,你也無法控制自己。 有時,你會想看看你的手機,期待他是否會主動給你發資訊。但是每次我看我的手機,我都會帶來無盡的失望。

在被自己的精神折磨後,你會想切斷你的思想,主動去誹謗對方,這樣你就不會再那麼愚蠢,什麼都不期待了。 如果這段關係結束了,對他們倆來說都將是一種折磨。那麼總會有一個人先出來,總會有一個人是壞人。

主動把他從生活中拉出來只不過是告訴自己,他需要開始新的生活。他還告訴對方,他們都需要儘快轉移視線。所以我覺得失戀後急於「拉黑」對方的人是出於想徹底忘掉對方。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剛失戀急於拉黑對方,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剛分手的負氣情緒低落導致,等心情緩和下來走出情傷後,會覺得當初的做法有些幼稚。但是也有部分人是覺得分手就應該徹底,不要曖昧不清藕斷絲連,所以會把一切聯絡全部切斷。

3樓:斐飛蓮

應該是有點恨他了,不想再想起他,也不想再看到跟他有關係的任何東西,不願意再聯絡這個讓他傷透心了的人,在拉黑他的同時,自己心裡一定好難受,愛上一個人容易,忘記他談何容易?

4樓:阪本似暫

其實還是處於一種特別禮貌的心理。

5樓:祖硯齋主人

主動方會這樣,被動方-般不會。

6樓:買志新

分開之後總是會想起她的好應該是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自己和他再聯絡受傷

8樓:隨心萬

那是不想與你再聯絡了

9樓:大森林

肯定是不希望對方過來埋怨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自己和他再聯絡再被傷害

分手後就著急刪除愛過的人的所有****的人是出於什麼心理

11樓:高文啟

只是迴避,以為這樣就會把她徹底的從自己的生活裡刪除,其實不會 刪了之後自己會後悔 會想念,還是會想著他,如果不愛了就慢慢忘記或轉移吧。別傷了自己就好

望採納 謝謝

12樓:

怕自己後悔,也怕自己後悔了再後悔.

13樓:情感分析師馨然

男生分手後,急著刪除你的****,這種心理到底出於什麼原因?

分手後拉黑對方是很過分的做法嗎

首先要分析分手拉黑的原因,才能看得出拉黑是不是過分。分手了就拉黑對方,主要是有以下幾種原因。第一,不讓自己對這段感情再抱有希望。雖然分手了,但是捨不得對方,又無力改變分手的結局。與其以後看對方在朋友圈秀幸福 秀恩愛,不如逼自己狠狠心,徹底拉黑。比方說,有個求助者,他就是被女友甩了。他壓根就不想分手,...

新浪微博上把人拉黑後對方會知道嗎

如果單copy純拉黑,對方一般不會 一般的話,你拉黑對方是不知道的,除非他突然發現關注不了你的動態,他才有察覺。只是解除關係後,也別刪掉黑名單,否則他還是可以關注到你的,因為微博是可以只有一方關注的 如果他不特意去看他的粉絲裡有沒有你,是不會發現的,我也被人拉黑過,很久之後才知道的。1 遮蔽常發廣告...

如何正確面對分手後月對方徹底被拉黑消失在生活

既然選擇了分手,那就瀟灑的轉身離開,即便是心痛也和別人無關的,那是自己的事,既然對方已經把你拉黑了,而且還徹底的消失在你的世界裡面,那就是想徹底的和你斷了練習,所以放下過去,開始新的生活。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徹底消失也是很正常的,我和男朋友分手之後,我基本上就不聯絡了,把對方拉黑,也不想知道他的任何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