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款手機對比 20,這兩款手機哪個好?

2023-04-20 07:15:08 字數 5587 閱讀 549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買舞吧,上星期入手的。感覺不錯(雖然是第一次用智慧機)。音質和螢幕都很出色,外形也大氣。

至於5530看了不少關於它的介紹,其實就是舞吧的精簡版,去掉了3g和gps模組,同時螢幕也由舞吧的英寸縮水至英寸。

不過你最好自己去手機店做下比較,自己喜歡就好。

2樓:萍水相逢

gps和導航 以及商務功能可以忽略 這個你不要的話可以買5530xm哦這個手機也比5800要便宜很多,5800是手寫的很社會很容易壞的哦,我支援你買5530

3樓:薔奧

關鍵是看你要螢幕多大,其實我覺得5530比較好看,而且有粉紅色版。

這兩款手機哪個好? 10

最新幾款手機比較

4樓:

您好,親。關於您的問題,這邊為您做出如下解答:當前市場上最新的幾款手機包括:

1. 蘋果 iphone 13 系列:維持了去年的設計,提升了拍照效能和螢幕亮度。

有四個型號: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galaxy s21、galaxy s21+、galaxy s21 華為 mate 40 系列:

搭載了華為最新的麒麟 9000 處理器,具有優秀的拍照和續航表現。有三個型號: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 小米 11 系列:搭載了高通最新的驍龍 888 處理器,拍照和效能表現均優秀,**相對較低。

有兩個型號:小米 11、小米 11 ultra。綜合來看,各款手機都有自己的特點和優勢,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做出選擇。

最新幾款手機比較

5樓:

目前市面上最受歡迎的最新手機包括:蘋果iphone 11 pro/11/11 pro max、華為mate30/mate30 pro、三星galaxy note 10/note 10+、小米mix 3、oppo reno 10x zoom、vivo nex等。比較起來,每款手機有自己的特點,建議使用者根據自身需求挑選適合的手機。

iphone 11 pro/11 pro max在視覺和效能方面都有較高的水準,擁有友好的使用者體驗;華為mate30/mate30 pro具有超強的處理效能和無與倫比的拍照效果;三星galaxy note 10/note 10+擁有大尺寸、流暢的效能和極致的電池續航;小米mix 3採用彈簧全面屏設計,在效能和體驗方面均有極大的提升;oppo reno 10x zoom擁有優秀的雙攝像頭,拍照功能強大;vivo nex搭載了超長待機電池,擁有出色的螢幕尺寸和使用者體驗等等。

最新幾款手機比較

最新幾款手機比較

最新幾款手機比較

6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最新幾款手機比較:

1.紅米 note11t pro搭載了天璣8100旗艦級的晶片,效能非常強悍,同時它的功耗卻比較低,安兔兔跑分達到83w+,效能可以與高通驍龍888處理器相媲美。2.

真我gt neo3搭載天璣8100旗艦級的晶片,同時配置lpdd5+記憶體組合,效能鐵三角的加持,即使再用5年也毫無壓力。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最新幾款手機比較:1.

紅米 note11t pro搭載了天璣8100旗艦級的晶片,效能非常強悍,同時它的功耗卻比較低,安兔兔跑分達到83w+,效能可以與高通驍龍888處理器相媲美。2.真我gt neo3搭載天璣8100旗艦級的晶片,同時配置lpdd5+ufs3.

1記憶體組合,效能鐵三角的加持,即使再用5年也毫無壓力。

拓展資料:1.一加 ace 競速版手機搭載天璣8100-max晶片,該晶片的效能非常的優秀,功耗以及溫控也比較好,所以受到廣大使用者的歡迎,配置滿血版的記憶體組合。

neo7搭載了天璣9000+旗艦級晶片,同時還擁有獨立顯示晶片pro+,雙晶片的加持,使得手機的效能也加倍。iqoo neo7搭載了索尼imx766v主攝感測器,5000萬畫素輸出,支援ois光學防抖,拍照效能也有不錯的表現。

這兩部手機哪個好

7樓:背鍋的小北

在效能方面,榮耀8x採用的是華為最新的中端處理器麒麟710,12奈米工藝製程,版而小米8青春版搭載的是權去年的高通中端神u驍龍660,14奈米工藝,雖然驍龍660在某些跑分軟體中比麒麟710高點,理論上660更強,但榮耀8x有華為gpu turbo的加持,兩款手機的遊戲體驗都差不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其實我覺得應該是海思麒麟710可能要好用點。但我們要支援國產,如果是我選的話就選驍龍660的。

9樓:懂了嗎懂了吧

都差不多,如複果實在要去對制。

比驍龍660要稍好與麒麟710一點點。兩者差距不是太大。就看個人喜歡那個了。

都差不多,如果實在要去對比驍龍660要稍好與麒麟710一點點。兩者差距不是太大。就看個人喜歡那個了。

都差不多,如果實在要去對比驍龍660要稍好與麒麟710一點點。兩者差距不是太大。就看個人喜歡那個了。

都差不多,如果實在要去對比驍龍660要稍好與麒麟710一點點。兩者差距不是太大。就看個人喜歡那個了。

都差不多,如果實在要去對比驍龍660要稍好與麒麟710一點點。兩者差距不是太大。就看個人喜歡那個了。

都差不多,如果實在要去對比驍龍660要稍好與麒麟710一點點。兩者差距不是太大。就看個人喜歡那個了。

10樓:窩草比馬

驍龍660採用了14nm工藝製造,並且配備了八核kryo 360核心作為效能保障。之前驍龍625和驍龍653已經成為了最佳中端處理器的組合,且高通承諾驍龍660在效能上要比驍龍653還有20%的提升。而麒麟710雖然採用的是12nm工藝製造, 擁有更高的電晶體整合度、更好的效能、更低的功耗,且麒麟7s 3.

2等api介面,區別就在於mali g51更加看重能耗。 網路上,麒麟710支援的上行速度以及cat.

13的下行速度,同時也加入了對lpddr4x記憶體以及快閃記憶體的支援。

兩款處理器不是同期產品,所以推薦優勢更大的麒麟710,但如最近買手機且預算不多,建議處理器還是驍龍835或845,若是後期買手機,在麒麟980和蘋果a12已經問世後,驍龍8150無疑成了焦點。

在幾大手機處理器品牌方面,可謂當屬高通是最大的廠商使用者群體。高通除了在旗艦晶片方面表現非常出色之外,在中端領域也是諸通驍龍600系列定位中端市場,今年600系列當中當屬高通驍龍660效能最為強悍。

華為麒麟970對比高通驍龍660區別 驍龍660是高通去年釋出的中端處理器,今年還推出了驍龍660 aie,主要加入ai支援,其它不變。驍龍660可以看作今年驍龍710的低配版。下面我們來看看麒麟710和驍龍660的引數區別,如下表所示。

華為麒麟710和高通驍龍660區別對比 對比機型 麒麟710 驍龍660(aie) 產品架構 arm kryo 260 製造工藝 12nm finfet(越小越先進) 14nm finfet 核心主頻 4個a73大核( 4個a53(共八核設計 4xa73大核(2.

2ghz)+ 4x a53(小核 共八核設計 gpu型 lte cat.

13 快充支援 支援快充 ai支援 支援 驍vivo x21、美圖t9等 效能定位 中高階 從cpu引數對比來看,麒麟710和驍龍660規格比較接近,主要是一些細節方面的區別。

11樓:海之天際線

驍龍660採用的是bail4nm製程,麒麟710採用du的是12nm製程,都是八核zhi處理器,主頻差不多dao,gpu整合圖形核心,驍回龍660要強於麒麟710。手答機除了cpu外,還要綜合考慮手機的效能和自己的需要,比如屏慕的大小用材,工藝,拍照方面的畫素,鏡頭,電池容量的大小和續航,充電介面和快充等等,相對而容,如側重於上網應用麒麟7l0好些,如果側重於拍照,遊戲那驍龍660強一些,你可以在買場實際對比一下再選擇。

12樓:歸邪

都差不多,要是玩遊戲的話,660能稍好一些,710差點,平時用感覺區別不大,建議845麒麟970起。

13樓:水樣人生

cpu上來說兩者不分伯仲,gpu上面驍龍660處理器更強一點,由於工藝製程的原因所以麒麟710的功耗發熱控制的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cpu上來抄說兩者不分伯仲,gpu上面驍龍660處理器更強一點,由於工藝製程的原因所以麒麟710的功耗發熱控制的更好,除了處理器還有其他的硬體也是關鍵品牌,相機,電池,螢幕等,推薦還是660的處理器,推薦小米手機價效比高質量也很好,系統優化的也不錯。

15樓:日夜盼你早歸回

兩部手機的程式都差不多,外關大至相同,哪就看你喜歡什麼款式。如果有更好的我不會選擇這二部

這兩款翡翠手鐲哪款價效比高,這兩款翡翠手鐲,哪款價效比高

你好,我是翡翠哥。從 判斷這兩件翡翠手鐲目測都是a貨,顏色應該沒有問題,因 太厲害所致。兩隻手鐲各有特色,這要看你自己的眼緣了。白色,玉價在於 一料。二色澤是否均勻。三通透度。理說是綠的看起來是白的好看 都不選,綠的有色種粗,白的顏色不好 價效比來說。白色的吧。這兩款翡翠手鐲哪個好些 在圈口適合樓主...

關於這兩款假髮

黃色的那款。真正的假髮是沒有這個顏色的。一般是黑色,淺棕色,深棕色。黑色比較黑,而且很亮。淺棕色有點偏黃色,但是不明顯,不過在陽光下能看出來發黃。沒有你 那麼明顯。深棕色偏紅。我之前挺愛帶假髮的,因為我本身短髮,嘿嘿。我家好多假髮呢。我的經驗就是吧,這 上的頭髮,都是她們真人的頭髮。因為假髮根本就弄...

這兩款衣服哪個好看,這兩款衣服哪個好看

兩款都很好看差不多一樣的風格 不過圖案不一樣 每個人的眼光審美都不同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第一款那個衣服好看,今年的 新花型,今年比較流行的這個款式。這兩款衣服基本上同一款。只是花色的不同。經小美女這麼一穿。我因為還是第一款比較好看。圖案簡潔大方。經美女這麼一穿試現在更加時尚。款式是一樣的,只是圖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