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煙哪個好抽,這兩款煙,哪款比較好抽?

2022-06-28 08:20:13 字數 5953 閱讀 7421

1樓:小小愛問生

這看個人口味吧,我覺得這個左邊這個好醜,有的這個抽菸他是藥勁兒小了,以後不願抽,有的勁兒大,又覺得臭,我覺得還是左邊的看個人口味,我覺得該味兒好重,這個真的跟這個個人的口味不一樣,要求也不一樣,最近都不抽菸了

本人是現在不抽菸的,我的建議是,不管哪個煙,好抽不好抽都別抽或少抽,因為吸菸有害健康!

吸菸有害健康,還是儘量少抽。

吸菸有害健康,還是儘量少抽。

吸菸有害健康,還是儘量少抽。

吸菸有害健康,還是儘量少抽。

2樓:颯風易逝

抽菸有害健康,雖然我也抽。但是男人也是需要解愁的,最好少抽,兄弟加油戒菸

3樓:

本人是不抽菸的,我的建議是,不管哪個煙,好抽不好抽都別抽,因為吸菸有害健康!

4樓:

第二個白將軍,但是勁比較大,一般人受不了。還是少吸菸,畢竟吸菸有害健康。

5樓:在皇甫山看雜技的布偶貓

最好啥煙都別抽,對身體有害又浪費錢

6樓:合清卓

都不好,吸菸有害健康,戒了吧

7樓:扭劫運

每人有每個人的口味,應該第二個好抽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一般,就是左邊的那個,有點嗆

9樓:牛肉麵加豆花

只要能冒煙的都好抽,當然是你兜裡沒有煙的時候

10樓:

白將軍啊 社會煙 勁頭足 價效比高

11樓:在金海湖駕車的紅玫瑰

啥煙也別抽是最好的選擇。

12樓:

吸菸有害健康,還是儘量少抽。

吸菸有害健康,還是儘量少抽。

吸菸有害健康,還是儘量少抽。

吸菸有害健康,還是儘量少抽。

13樓:複試伉與鍋抬冥

我有,點我頭像,看簡介

這兩款煙,哪款比較好抽?

14樓:1霺信

白沙是湖南菸民選擇,紅雙喜是廣東人民的選擇,其實不同地域的菸民選擇也是不同的,味道差不太多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口味不同,還是戒菸有益健康。

16樓:新甸二中

抽菸看自己的喜好和口感

17樓:kaori的春天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只抽「百楽門」香菸

18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對身體有害,還是戒掉好

19樓:日子過的真不錯

如果我選的話就紅雙喜吧

中國什麼香菸最好抽?

20樓:趙

每個人不一樣,你覺得好抽的煙,人家不一定覺得好抽。也不是貴的煙就一定好。雲南和貴州的菸酒茶全國最好。

所以當地有很多從事菸酒茶這方面的農民。公認雲南和貴州的菸草,比任何省份的菸草好上n倍,環境和氣候相當適合種植菸草。這兩個省菸草是地方財政一大收入,而且有很多天然的菸草種植基地,還有很多種植菸草的農民。

我知道的雲南貴州的煙全國任何地方沒有買不到的,湖北的黃鶴樓算好煙吧,用的有些菸草是從雲南買來自己包裝的品牌。湖南的芙蓉王算好的吧,從貴州的貴陽菸草基地買的煙,也是自己包裝品牌。不相信我的可以自己去當地看看問問,這個絕對不是吹的。

這個兩個省不僅在當地有很多菸草生產廠,比如雲南 紅河紅雲菸草集團主產雲煙和紅河,玉溪菸草就是紅塔集團主產玉溪和紅塔山。貴州的稍微少點也,我不知道生產廠叫什麼名字,只知道屬於貴州中煙工業集團。像雲南的煙,在內蒙古還有個分廠,基地什麼的。

貴州的煙在哪個省也有種植實驗基地來著,其他省份的菸草沒有這個實力吧。雲煙和貴州的煙賣得真的不算貴,比如10塊錢的煙比其他省產的10塊錢的煙好得多,雲南的雲煙、玉溪、紅塔山、紅河抽菸的都知道,貴州的貴煙這個品牌沒有多少年,所以很少人知道,加上宣傳力度不夠吧,煙絕對是好煙,最垃圾的也是10元到100元的都有。還有就是其他品牌的煙了。

貴州的煙知名度、品牌少沒有云南的煙做的好,只不過是銷售沒有云南搞得好,跟煙好不好抽本事沒有關係。在這2個省份外地煙基本沒人買,賣菸草的都知道煙是國家的,私人沒有權利生產銷售。都是菸草局統一配送的,菸草局的還有霸王條款,就是必須給你帶上其他品牌的煙,可能其他的煙是外省產的,賣不掉人家可不管。

這個是為了防止不好賣的煙的收入,比如雲南的煙在上海賣,大家都抽雲南煙,上海本地產的煙誰來買,這不是強市場嗎?當地**菸草會同意嗎?所以雲南煙在上海賣煙,雲南也必須要賣上海的煙,這樣市面上不管哪個省份賣煙都有來自各地的菸草了,除當地不像外省傳送的煙以外,這種煙只有當地能買到。

廢話說了那麼多,你自己去買包煙抽就知道了,好煙菸灰都是純白色的!!!什麼中華啊,蘇煙啊垃圾。雲煙、貴煙都是很好的菸草,可以去試試

21樓:仁工但驪燕

這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口味和自己的收入而論

一般便宜的煙都比較濃,適合中下收入人抽

貴的煙比較淡,適合中上收入人抽

22樓:介海可元洲

個人的喜好都不同呀。

我只喜歡軟雙。

貴一點的。就中華。硬盒那種。一盒80幾塊錢

23樓:孔思果茉莉

看你的口味啦.

我自己比較喜歡紅塔山和紅河.

這兩種煙很有勁.,

值得你一試.

而且又實惠.質量又好.

24樓:王梅

不同地區的人有不同的口味,我們當地的菸民比較喜歡抽黃盒的「泰山」,價位高一點的是寶石藍盒「泰山」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抽的是雙喜 經典軟盒 10元一包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哦,這個上面宥_石慧

這兩款手機對比 20,這兩款手機哪個好?

個人建議買舞吧,上星期入手的。感覺不錯 雖然是第一次用智慧機 音質和螢幕都很出色,外形也大氣。至於5530看了不少關於它的介紹,其實就是舞吧的精簡版,去掉了3g和gps模組,同時螢幕也由舞吧的英寸縮水至英寸。不過你最好自己去手機店做下比較,自己喜歡就好。gps和導航 以及商務功能可以忽略 這個你不要...

這兩款暖腳器哪個好

第一個吧,相對來說第一個空間比較小,而且便攜,所以第一個應該要比第二個好一些,回答僅供參考 第一款好,我買過,特別暖和。第二個空間大反而不暖和。希望能採納,謝謝 哪個都好,各有所長。第一種比較方便靈活。第二種不方便活動。第一個吧,感覺舒服點,但是第一個最好個人使用,第二個可以家用 看使用場景,辦公室...

比較一下兩款顯示卡,這兩個顯示卡哪個效能強?

兩個基本是在一個檔次了,基本沒差別。個人喜歡第二種,主要是驅動安全先進。建議還是搞8600以上的,ati也得選hd2600級別的。2400相對會更好一些,不過都是低端的。對 2600pro比你說的那兩款貴不了多少 效能提升n倍。當然是第二個啦。但是也要看你其他硬體的配置與它相容性而定。這兩個顯示卡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