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深夜發燒給父母打電話,父母的反應嫌麻煩,正常嗎

2022-06-28 08:20:14 字數 3664 閱讀 9688

1樓:c2小姐

生病的時候,人比較脆弱。總希望家人能給予多點關心,哪怕是讓一句話,都讓自己陪受感動。女孩可能就是想感受一下父母的關懷,父母可能感受不到女兒的需求,所以第一反應嫌麻煩。

家人之間還是要多多溝通,給予彼此關愛。

2樓:翟萊

一般正常人深夜都要睡覺了呀,人在半夢半醒狀態時他們自己說什麼自己都不知道了,父母也有自己的生活作息,不可能隨時保持清醒等你打**呀,所以不能說他們的反應正常不正常,而是你的反應正常嗎?不能為父母著想嗎?再說了父母不是醫生打**也沒用啊!

白天不能打**嗎?

3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不正常,父母都是關心孩子的,怎麼嫌麻煩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不要說深夜,白天打**都會被嫌棄,哎。哪有那麼多無私的親情,不過是等價交換罷了。小時候你花他們的錢,長大賺錢了就開始養老。

5樓:化海凡

這就要看你平時跟家裡的關係怎麼樣了,關係如果好的話,這樣嫌麻煩當然就算不正常了,這樣就要問問你的父母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讓他們心情不好。如果跟家裡關係不好,那他們嫌麻煩也不算奇怪了

6樓:華的多彩空間

可能父母認為是在說假話吧。

7樓:無名巫神

說明他並不在乎他的死活壓根只是應付一下,說明他有重男輕女很嚴重的舊社會的農村觀念

因為撫養權才去照顧!

8樓:是半

不正常 父母應該擔心 讓吃藥 或者去看醫生

9樓:臉圓怪我嘍

不正常 勤于思考,善於思考。這一條是重中之重,應貫穿於聽課、做作業、複習等各個階段。比如:

做完一道題後,要對答案,這裡應有一個反思的過程,要弄清這道題考的是什麼,用了哪些方法,為什麼用這樣的方法,怎樣才能達到舉一反

三、觸類旁通的效果。 9、學習互助。與同學開心地相處,遇事不斤斤計較,寬容豁達;珍視同學間的友誼,在學習中互相支援和幫助,經常一起討論學習中的問題,使用不同的解題方法並相互交流心得。

有了這種和諧的同學關係,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從而保持較高的學習效率。父母責任呢

天天給父母打**好嗎

10樓:職場村長華仔

兒行千里母擔憂,出門在外不經常回家,經常打**是必須的。給不了陪伴,連起碼的關心都做不到的話,為人子女該不該慚愧?

為人父母方知父母恩。

年少時不覺得什麼,奔著理想就去了遠方,父母從沒有阻攔過,只是在走的那天早上,我興高采烈地跳上公交,爸媽默默地站在村口臉上沒有一絲笑顏,當時真的沒覺得有什麼,但經年之後自己的孩子第一次遠離的時候,突然深切的感受到了那份不捨和牽掛。

我在外上學的時候,第一個週期,老爸就打**過來,問詢各種情況,老媽在邊聽著,我們聊了好多,爸囑咐我有空就回個**。

再後來學校的精彩生活替代了剛來時想家的情緒,我越來越懶了,就算打**的時候話題越來越少,甚至一週也回不了一次。反倒是每次週末老爸打**給我,聊幾句話後我就會說:「沒事吧?

我還忙先掛了。」草草掛掉。

假期回家,老弟告訴我,每次打**的時候爸媽可開心了,就算沒聊幾句,放下**後爸媽也會開心半天,但又怕打擾到我學習,所以都是週末晚上打給我。爸媽每天在家的時候都會嘟囔我幾句,似乎話題裡沒有我這一天的日子就不算過完一天。

我突然很自責,外面精彩的生活讓只顧自己的感受,對爸媽忽略太多了,他們的生活太孤獨。

自那以後每天晚上我都會打個**,哪怕三兩分鐘,就說說自己現在正在做什麼等等,父母只在那邊聽著,應著,但我能感受到他們的開心。

這樣,讓他們覺得我依然天天在他們身邊陪伴。

工作後離家近了,除了經常回家看看,**的交流依然少不了。

所以,再忙也要給父母打個**,讓他們的生活裡依然感覺天天跟你在一起,就不會感到孤獨。

一個**,不只是一份關心和問候,更是與父母溝通了解他們生活和日常的一種方式。

時光過得很快,與父母本來不生活在一起的我們,如果不常聯絡,等到回到家的那一刻,你會不會感慨:父母怎麼轉眼之間就老了。其實他們都是為你變老的。

常常聽聽父母的聲音,看看他們的容顏,他們就永遠不會變老。

11樓:光水藍

儘管暫時不能將父母接到身邊,但從那以後,我每天都給家裡**,哪怕**接通只說一句話,只要能聽到父親母親的聲音,就覺得心裡很踏實。

每天打個**,聽父母囉嗦重複昨天說過的話,哪怕對自己來說沒有太多營養,但對父母而言,卻是一種滿足。

每天打個**,父母親生病也好,家裡有事也好,及時都能知道情況,能夠及時幫忙處理,這樣自己也少一點擔心。

每天打個**,因為只有兒女才能從父母的聲音裡聽出來,他們身體怎樣,是不是感冒了,是不是心情不好,這樣可以多給他們一點安慰,給他們一些主意。

每天打個**,這樣就知道父母每天在幹些什麼,如果有些事情有危險,你就可以及時的制止他們。

每天打個**,因為生活中太多的無常,太多的突然,你不知道父母什麼時候突然就不在了,我們每天給父母打**,就是減少那些無常和意外的發生,提前知道他們的資訊和情況。

**很多時候,生命看起來很漫長,很多時候,生命看起來就是一瞬間。

心在**,時間就在**,時間在**,效果就在**。每天抽10分鐘時間給父母打一個**,聽他們說說話,我們付出的只是10分鐘,但父母收穫的卻是最溫暖的愛。

不要給自己藉口!愛,從不等待!有些事情,無法重來!有些人,錯過了就永遠不再!

從來不主動給家裡打**,都是父母打過來,而且感覺說幾句話就不想說了,我不孝順嗎?感覺對父母沒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感情,沒話說很正常,我也從不打**,都是父母打過來,我也是問幾句就掛,不是我不關心父母,而是覺得有心就好,

13樓:阿刀

因為你心裡怕他們,現在覺得自己長大了不想聽到他們嘮叨,所以還會有不想回去,覺得自己一個人自由。在你的內心裡,父母就只會囉嗦,你們缺少溝通,其實父母不但可以做長輩,還可以做朋友,做知己

14樓:阿俐蠡

可能自小就和父母少交流,慢慢習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這樣到你老了就知道了

婚姻是由我們自己做主的,而且父母也讓我們訂婚了,但是現在結婚酒父母卻不同意做應該怎麼辦?? 5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旅行結婚。

辦喜酒不過是扎臺型,要面子,特別是女家,顯示自己嫁的有多好。

不過也不排除他爸媽太小氣,希望以後是分開住的,不然就麻煩了

17樓:邸略

他家不辦你家可以辦啊。就說婆家遠,公公婆婆就不來了,分開辦的,到時候會和婆家再辦,只好和親友這麼說了。

你愛的是你老公這個人,你就當他沒有父母,下一代不用他們管。你別看現在他們說不管,到時候啊,說不定還搶著帶呢。到時候咱還和你沒關係呢,不給他看。

18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說擺酒只是種形式但對於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很有懷念意義的!她們做得太不對了,一點都不重視她兒子!應該要讓你老公去跟他老爸老媽溝通溝通!

別無它法了!如果她的親生兒子都說不來,那就沒辦法咯!

給父母打電話應該說些什麼呢給父母打電話問候應該說些什麼,每次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

隨便聊聊啊,家長裡短的都可以聊啊。你跟同學的生活,或是自己心情不好了,可以跟父母講講,也許他們的意見你用不到多少,但請告訴他們,他們的方法很好,對你很有幫助。任何人都是需要肯定的,尤其是愛你的父母,他們想把他們的一切給你,包括他們的人生閱歷。今天跟幾個同學出去玩啦,明天你去哪兒旅遊,你做了什麼兼職。...

給父母打電話應該說什麼,給父母打電話應該說些什麼呢?

1 聊健康 打 回家,可以多詢問父母的身體是否健康,給他們多一點關心。2 聊八卦 並不是只有女孩子才是父母的小棉襖,男孩也可以,一旦話題聊起來了,根本就停不下來。3 聊飲食 打 回家,可以聊聊父母平常吃什麼,吃的是否好不好,真心關心父母的,可以打點錢回家,讓他們買點好吃有營養的。4 聊日常 許久沒有...

給父母打電話的頻率該如何把握,頻繁的給父母打電話,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

站在父母的角度絕不嫌你打多的,你如果有時間儘量多打就是了。最好是週末打一次,因為別家上學的孩子都回家了,你父母看到自然會想起你,你應該在挺遠的地方,過節的時候用快遞送去你的心意!這個還要把握啊 沒事就打 有事也打 我是有時候一天好幾個 有時候一星期1個 要看父母介不介意,我父母不介意我就一個月打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