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A密保答案忘記了怎麼辦?

2023-04-20 07:25:04 字數 3403 閱讀 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是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可以將手機送到當地售後處理的。

2樓:宋軒豔麗

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一個「!」和「手機」標誌);

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5、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注意:此種方法容易造成手機內容丟失 而且需要登入vivo 密碼。

vivox21密碼忘了怎麼解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登入帳號--查詢裝置--開啟「查詢手機」,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入桌面。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

若忘記了鎖屏密保,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籤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2、若沒有「忘記密碼」選項,(1)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秒開機,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點選「清除資料」,清除後,即可清除鎖屏密碼;重啟後需驗證已登入的vivo帳號密碼。(此方法無法清除請檢視下面內容)

2)若已經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籤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指令進行清除資料。

若無法通過清除所有資料的方式重置鎖屏密碼,請攜帶該裝置、身份證、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4樓:夢迴彷徨

這個你可以登入自己的那個手機原本的,然後把那個找回密碼,然後用那個手機號或者帳號密碼也可以找回或者你實在也不記得了的話,你可以用那個。按音量鍵,然後上音量鍵,然後直接強制刷機。但是那樣的話你的所有資料就會沒有了。

5樓:祖聖獵新詩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資料,這些操作都需要輸入鎖屏密碼才能完成,帶上購機憑證去vivo售後解鎖。

vivo手機忘記密保問題答案怎麼解鎖

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隱私密碼: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忘記隱私密保答案: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作前請務必備份其他重要的資料,原子隱私系統/保密櫃中的資料無法直接備份,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將一併清除。

可使用雲服務備份。

1、進入「雲服務」app--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選擇需要備份的資料--返回上一頁--立即備份--即可備份相關資料;開啟「自動雲備份」在裝置充電、連線wifi且鎖屏時會每7天備份一次相關資料。

裝置雲備份可備份系統資料(包含桌面佈局、鬧鐘、部分設定選項)、通話記錄、簡訊、應用(僅備份安裝包,不包含應用產生的資料)。

2、進入「雲服務」--資料同步--可開啟需同步的資料開關,開啟後,雲端的資料將保持一致;

資料雲同步支援相簿、聯絡人、原子筆記/便籤、日程、瀏覽器書籤、黑名單等資料。

3、進入「雲服務」--我的雲盤--點選右下角的「+」選擇需上傳的檔案--上傳--等待上傳完成即可。

備份後恢復的方法:

1、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管理--與資料恢復--點選備份的資料--恢復--等待完成即可;

3、雲服務的「資料同步」開啟後,本地新增、修改、刪除資料,雲端也會同步對應的操作。

點選此網頁連結。

檢視**。注:

1)裝置雲備份中一個裝置只保留最新的一次備份資料,每次備份成功後,會覆蓋雲端已儲存的舊備份資料。

2)便籤的資料可以傳輸到原子筆記上,原子筆記的資料不能傳輸到便籤上。

vivo x20忘了數字密碼,有忘了密保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註冊的郵箱找回。

2、使用註冊時的密保問題找回。

3、用vivo手機助手也可以找回密碼,選擇「vivo雲」那個圖示,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找回。

4、如果沒有繫結郵箱,那就只能帶上發票、手機到官方售後解決了。

8樓:遠東小

去手機店找專業人員解決。

vivoY97密碼忘記了,密保也忘記了,有沒有什麼辦法開啟手

一 可以通過面部識別解鎖 備份好手機裡重要資料,在雲服務登入vivo賬號並開啟查詢手機,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輸入賬號的密碼驗證,把手機恢復初始狀態 二 無法通過面部識別解鎖 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點選螢幕上的 ...

撿的vivox20a手機怎麼解鎖

vivo x20手機自帶的解鎖樣式通常是點選鎖屏介面上滑或者右滑來解鎖。若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

怎麼修改密保手機? 20

怎麼修改密保手機?登入後,進入首頁,在快速通道下方,找到 密保手機 點選右側的 修改 修改密保手機時,系統會彈出乙個視窗,要求驗證密保手機,如果您的手機在身邊,直接傳送驗證碼即可。如果當前的密保手機號已經不使用了,出於安全的考慮,可以通過申訴更換手機號。還有一種方式,就明虛改是進行解綁手機號。把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