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我的。銀行卡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呢?

2022-01-15 04:21:00 字數 4197 閱讀 9031

1樓:酒秀英蕭酉

可以通過qq申訴,要求你填寫曾經用過的密碼,還有1-5個好友的qq號,你最後登陸時的地點,時間(可以精確到月),最後備註裡要求你填寫你知道的該qq的儘量詳細的一些資料,資料越詳細月容易找回qq號,祝你好運

2樓:中國聯通

若登入密碼是指手機服務密碼,如您忘記服務密碼,您可通過以下的渠道重置密碼:

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登入頁面後,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後按下一步,這時您的手機會收到一個6位數的簡訊密碼,輸入簡訊密碼、新密碼、驗證碼等資料後再按下一步即可重置服務密碼;

使用隨機密碼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業務辦理」>「其他業務」>「服務密碼設定」>「密碼重置」,點選「立即辦理」後根據提示進行操作;

傳送免費簡訊指令「mmcz#6位新密碼」到10010。

各地市業務政策存在差異,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哦。

3樓:奇峰臥虎

在登入視窗處點選「忘記密碼」

一般通過以下途徑進行查詢

通過註冊繫結的手機號

通過註冊繫結的郵箱

通過安全問題

以上均沒有繫結或設定  看一下有沒有人工客服啥的進行諮詢。

4樓:阿軍視界

電腦系統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無需重灌系統就可以清除登入密碼

我的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百事通老師

回答第一步:重啟作業系統,進入grub引導選單,按「e」鍵進入編輯在這裡插入**描述

第二步:找到下圖的引導引數,在行尾新增「init=/bin/bash」,ctrl+x或者f10啟動系統。

在這裡插入**描述

第三步:使用passwd 修改指定使用者密碼即可。

更多3條

7樓:阿軍視界

電腦系統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無需重灌系統就可以清除登入密碼

8樓:運動用品鑑定

如果你的登入密碼是那些**的話,一般都有一個選項「找回密碼」或者「忘記密碼」,你可以點選那個選項去找回來的,裡面應該就是你之前設定密碼留下的提示,比如郵箱,生日,手機號碼等等。你按照步驟輸入就可以找回密碼了。

如果你的密碼是你自己手機的,那麼就只能儘量多嘗試了,畢竟這種沒法子強制解除密碼的。當然不建議一下子就輸很多次,容易把手機給鎖住的,那樣就需要等待更長時間了。

9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開啟【設定】,點選【登入手機賬戶】-【賬號密碼登入】-【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碼後點選【下一步】,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找回】為例,輸入手機號後點選【獲取驗證碼】,完成驗證後即可找回。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10樓:中國聯通

您的意思是指手機服務密碼,如您忘記服務密碼,您可通過以下的渠道重置密碼:

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登入頁面後,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後按下一步,這時您的手機會收到一個6位數的簡訊密碼,輸入簡訊密碼、新密碼、驗證碼等資料後再按下一步即可重置服務密碼;

使用隨機密碼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業務辦理」>「其他業務」>「服務密碼設定」>「密碼重置」,點選「立即辦理」後根據提示進行操作;

傳送免費簡訊指令「mmcz#6位新密碼」到10010。

各地市業務政策存在差異,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忘記密碼,一步一步操作

我的。銀行卡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呢?

12樓:陳雄軍

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忘了可以進行重置,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攜帶個人有效身份證明到銀行櫃檯辦理。很多銀行支援通過手機銀行修改,一般通過手機銀行重置時需要手機驗證碼。手機銀行登入密碼非常的重要,設定時不要過於簡單

13樓:小劉說金融

回答你好,你說的應該是手機銀行的登入密碼忘記了吧。

我這裡有兩種辦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第一,你可以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當地銀行辦理密碼重置業務,重置你的手機銀行登入密碼。

第二,手機銀行登入畫面有忘記密碼,你可以點選進去,然後按照要求一步一步來,上傳身份證之類的資料,也可以在手機上重置密碼。

更多2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登陸密碼或者手機銀行登入密碼都是拿著你的身份證原件和銀行卡去專屬銀行辦理密碼掛失就可以了

15樓:一鳴智庫

回答1、在銀行櫃檯:使用者親自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等證件,去銀行網點辦理銀行卡重新設定密碼。密碼重新設定後,使用者只需要用新設定的密碼進行取款等服務;

2、在網上也可以修改密碼:持卡人登入自己的網銀,在網銀上點選忘記密碼,就能進入重置密碼畫面,按照提示,獲得手機驗證碼。然後就可以重設密碼。

16樓:艾寧

可以去銀行解決或者是繫結的手機都可以找回密碼。

17樓:

建議你可以拿著自己的有效證件

去銀行櫃檯視窗

辦理修改密碼

我的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回登入密碼?

18樓:

你這個問題有點籠統啊。命題不標準,你光密碼丟了,什麼密碼丟了?什麼密碼記不住了?

手機的,電腦的銀行賬號呢?支付寶的,還是啥的你都不說清楚,誰知道怎麼辦?你把問題闡述清楚,別人才好幫你建議,或者說方法。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需要利用u盤pe或者光碟破解密碼:

1、進入pe後,通過「程式——系統維護——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開啟該軟體。2、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單擊「開啟」。

3、單擊「開啟」後出現如下介面,列出了系統使用者。

4、選擇「administrator」,如果需要破解其他使用者則選擇其他使用者。

5、單擊「更改口令」後出現如下介面。如果需要重新設定密碼,則輸入框內輸入新密碼。如果需要密碼清零,則直接單擊「ok」。

6、單擊「ok」後再單擊「儲存更改」。密碼就破解了。

20樓:小銘學姐

回答您好,我是你的小銘學姐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看完會及時回覆您的,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如果你並未勾選此項,請使用如下方法:

在重設密碼視窗中,設定並確認新的使用者密碼、密碼提示資訊(可選),完成後點選「重設密碼」。

重設完成後,重新啟動 mac,使用新密碼登入即可。

方法二:使用主密碼重置

如果你此前設定過,並且依然記得主密碼(master password)的話,那麼也可以通過主密碼去重置管理員、普通成員賬戶的使用者密碼。具體重置方法類似於「方法一」,不再贅述。

方法三:使用其他管理員賬戶重置

如果你知道 mac 上另外一個管理員賬戶的名稱和密碼的話,那麼不妨通過該管理員賬戶來重置密碼。

使用另一管理員帳戶的名稱和密碼登入。

***「系統偏好設定 - 使用者與群組」,點按小鑰匙,輸入密碼以解鎖。

從使用者列表中選擇需要重置密碼的使用者,點按「重設密碼」按鈕,然後按照說明重設新密碼。

重設密碼完成後,登出賬戶,使用新密碼重新登入到你的賬戶即可。

方法四:*** os x 恢復模式重置

關閉你的 mac。

按住 command + r(⌘r) 組合鍵,並點按開機按鈕,直到出現  標誌,***恢復模式(recovery mode)(當然,你也可以先按開機鍵,在聽到啟動聲後,立即按住 ⌘r 鍵)。

選擇「以簡體中文作為主要語言」(或其他語言),點選向右的箭頭。在「實用工具」選單欄中選擇「終端」。

在終端中輸入命令(注:連寫,且均為小寫字母):resetpassword,回車確認。

在出現的「重設密碼」視窗中,依次選擇包含密碼的啟動磁碟卷宗、希望重設的使用者賬戶;輸入並確認新的使用者密碼,併為其設

親,您好,問題答案我已發給您,希望您能滿意,真希望我們能幫助到您,很高興幫助你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謝謝

提問雲匯視界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回答您好,您直接用驗證碼,手機號登入就好了

更多24條

支付寶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手機校驗碼找回 適用於手機號碼可以使用。2 安全保護問題找回 適用於記得安全保護問題答案。3 電子郵箱找回 適用於郵箱可以收到郵件。支付寶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1 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事先已經安裝好了的支付寶。3 發現輸入了好幾次密碼,彈出提示語 賬戶或登入密碼錯誤,請重新輸入。然後選擇 忘記密...

忘記登入密碼,如何辦,忘記登入密碼怎麼辦?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不行到維修那裡花一點錢,讓他們用光碟或u盤幫助你破解 方法 使用 pe光碟 引導系統 一些帶工具箱的ghost系統盤也有這個功能 在出現選項選單的介面,按箭頭鍵移動到 清除管理員密碼 上,再按回車鍵,即可快速清除 administrator賬戶 密碼 ...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我們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 ctrl alt 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 delete 鍵這時會出現一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